使命召喚1 7哪款最好玩?並請給出各代詳細點評,謝謝!

2023-02-16 20:05:08 字數 1116 閱讀 8612

1樓:

1-3,已經是古董級,pass。

從4開始,就nb起來了,畫面1流,劇情超讚的。

5,二戰題材,畫面略高於4,但劇情稍顯老套,且血腥,需心理承受力。

6,最成功也最推薦的一部,畫面超一流,其他全超一流!!!

7,題材是首創,但畫面基本是與6持平,但更加血腥,同5,(因為全是t組的)

最推薦4、6.(mw萬歲)

2樓:yin色子彈

原來都說2代是神作,4出了,4就成了神作,6出了,6就成了神作,個人認為歷代排序應該為:

其實123代都很好,尤其是2代首創的駕駛戰車模式在當**價很高,不過很多系統在今天已經氾濫了,就不覺得好在哪了,如果1-7代都想玩的話,建議逆著上面的順序玩,如果只想體驗最好的fps,只玩6代就好了,7代實在是差強人意,別聽別人吹7代多好,騙人的。

另外,自稱愛國者的人,一定要玩5代,用火焰噴射器燒鬼子很解恨,扔迫擊炮彈也很爽,就是5代太單調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我說的都是自己的看法,一至三就不說了,畫面特效沒有四至七好,但是作為老遊戲,第一人稱射擊類,還是狠不錯的,從四開始,畫面的震撼,效果等等,在第一人稱中就出類拔萃了,四是現代戰爭,裡面運用大量先進**,不過裡面新增了許多新的元素,類似與小任務吧,五而是又回到二戰,劇情還可以,打打小日本,虐虐德國佬,五新增了殭屍模式,為一大亮點,這需要玩家自己體會,六和四差不多,而七是使命召喚中畫面最好,特效最棒的,當然,要求電腦配置也高,同樣也有殭屍模式,劇情狠曲折,,只有玩家自己玩了才知道,手機打的,本來還想說點遊戲……說的夠多了吧。

4樓:有百個問題

1——5我就不說了 ,以為都差別不大 。6做的畫質比7好 但是7有多了很多新式** 劇情更加豐富 7 中有殭屍模式 就是打殭屍 但6中有特種任務 很好玩哪 本人推薦玩使命召喚6 最佳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1,2,4,5,6,7都不錯,3因為不是他們那個團隊製作的所以很差。

4,6都是現代戰爭,1,2,6都是二戰背景,6是太平洋戰爭,7是冷戰背景。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先玩4和6,4和6玩起來真的是很震撼,劇情也挺感人的。

賓士哪款suv最好,賓士哪款SUV最好。

賓士suv還是推薦賓士g級amg這一款車型,不論外觀,效能,各方面都值得入手。畢竟賓士g級amg的效能是當下最好的越野車之一,所以在效能方面毫無疑問已經走。上了巔峰,不過200萬起售的 也看實不低,不過這款車的效能還是非常對的起這個 的,如今這款車又將面臨改款。在外觀上,全新一代的賓士g級基本上延續...

拍照手機哪款最好,拍照手機哪款最好啊

拍照手機比較多,說不上哪款最好 現在主流的機型都是主打拍照,如何選擇還是要看個人的簡單來說拍照手機要看畫素的高低,鏡頭,感測器,對焦,光圈什麼的現在新出的拍照手機也沒有多少,這樣選起來也方便一些 的高低也是可以說明一些問題的,畢竟消費者都會做對比一個是銷量,一個是 可通過這兩個條件來篩選 拍照手機有...

oppo手機哪款拍照最好,OPPO手機哪款拍照最好?

最新發布的全新旗艦手機oppo r11s,其拍照水平達到了一個新的高度,這也是oppo目前拍照最好的手機。oppo r11s是oppo r11的升級版,它在拍照 外觀 設計 系統等方面有全面升級。從 前後2000萬,全面屏拍照手機 的slogan來看,r11s將採用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設計,但是依然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