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 文章見補充

2023-02-16 20:05:08 字數 544 閱讀 4456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一隻住在房子裡的大貓捉住了許多正在偷吃食物的老鼠。

有一天老鼠們開會討論對付他們共同的敵人的方法。 一些人說這樣,一些人說那樣。

最後一隻小老鼠站起來並說它有一個好主意。

"我們可以在那隻貓的脖子上繞下個鈴鐺。那麼當它走近的時候,我們能聽見鈴鐺發出的聲音,就可以溜走了。"

大家稱讚這個提議, 但是有一隻年邁的充滿智慧的老鼠起身說", 一切都很好,但是誰將給貓繫上鈴鐺呢?"老鼠們互相與看了看,沒有人說話。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在一棟房子裡住了一隻貓,他抓住了很多正在偷吃食物的老鼠。

一天,老鼠們召開了一次會議,討論對付它們共同敵人的方法。老鼠們意見不一。

最後,一隻小老鼠站起來說它有一個好主意。

「我們可以在貓的脖子上系上一個鈴鐺,這樣當它靠近我們時,我們就可以聽到鈴鐺發出的聲音逃跑了。」

在場的每個人都贊成這個想法,但是一隻年長的智者站起來說:「這個想法很好,但是誰去給貓系這個鈴鐺呢?」老鼠們相互看看對方,再也沒有一個人說話。

求英語高手翻譯文章,謝謝了,求英語高手翻譯一篇文章,謝謝了!

有一種說法認為,英國人喜歡喝一杯好茶在早上和晚上喝一杯好茶。在過 一般來bai說,英國人喜du歡在早上喝一杯好茶,在晚zhi上喝一杯好茶。dao在晚上7點半時,他們最希望版得到的是一杯好茶權,他們喜歡吃晚飯時喝茶,享受這一品茶時間。在他們睡覺前,談論最多的還是茶。這看上去似乎沒有人比英國人更喜歡茶的...

英語翻譯它將是你不錯的選擇,英語文章翻譯

翻譯 it ca be your taste 冰雪精靈 翻譯 ice denom 希望能幫到你 呵呵 it will be a good choice for you.it gotta be a nice choice for you.ice snow elf,念法是i snow elf it wo...

英語翻譯,急用,英語翻譯!!!!急用!!!

這麼專業的文章翻譯,可以拿到瀋陽美東旭翻譯公司去翻譯一下啊。他們是來自美國的翻譯公司,有15年的翻譯行業經驗,還有積累多年的術語庫,如果有可能的話還可以為你提供以英語為母語的專業人士進行翻譯和校對,保證翻譯的術語非常嚴謹,語句也非常地道。英語翻譯 漢譯英 急用 1.that theft who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