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門對著床怎麼化解 衛生間門對著床影響

2023-02-16 20:00:12 字數 5146 閱讀 1654

1樓:暮光耕耘

現在很多房子的臥室裡裡會帶一個廁所,但是臥室裡的床頭對廁所門確實不好,從科學角度上講,人進進出出的帶來夾雜的汙穢之氣會直衝臥室居住的人,但不是什麼重要的衝煞和沖剋無需化解。如果實在對心理造成不良暗示的話,就把床往裡放,距離廁所門遠一點吧。如果因為空間問題無法移動床了,那麼需要在廁所門背後安放風水化煞的五帝錢才行,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如果要求高又怕被坑,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久遇五帝錢一串專門化解這類門衝問題的然後安放,掛到廁所門背後或者壓到床頭邊就行,通過這種強勢五行擋煞化煞的風水局來解決,可以促進家居風水協調,這樣的化解效果自然是最好。

另外不要讓陌生人輕易進入臥室,平時需要把廁所門和臥室門關著為妙,這些都是臥室需要講究的小事項。

2樓:生活老師

回答廁所門對著床怎麼化解1、改變廁所門的位置。如果在確定廁所的牆面不屬於承重牆之後,可以將廁所門的位置改變開向,從而避免了廁所門對著床的情況。2、改變床在臥室內的佈局,避免將床和廁所門相對。

3、時常注意關閉廁所的門,這樣就阻礙了廁所內的溼氣和異味向臥室的擴散。4、在廁所門口處設定一道門簾或屏風。這樣的設計不僅將廁所門和臥室內的床相互隔開,而且不管是門簾還是屏風都是很好的裝飾物品。

廁所門對床如何化解

3樓:老薛設計空間

衛生間門對著床,不但會影響主臥舒適度,更影響睡眠質量,既然門不能動,不如改變思路,設計個多功能衣帽間吧,充分利用櫃體兩面,梳妝檯大衣櫃一併安排好!

4樓:手機使用者

潢的時候已經做了隱藏門?但是有老師說做隱藏門不能化解!※廁所門不可衝床位,主暗疾,子宮,泌尿系統毛病及會腰痠背痛。

◎廁所的門,做了隱藏門;是最佳的解決方法之一。但並不能完全化解廁所門衝床之煞氣。

※如能廁所常常保持通風、乾燥,可擺放土種**閣及一盤粗鹽;來化解廁所在此方位之兇相。也才能真正解決以上問題!

廁所門對著床怎麼化解?

5樓:一山一市

首先考慮儘量把床距離衛生間移動遠一點,減少直衝。

然後需要在床頭後安放風水化煞的五帝錢才行,五帝錢一定要選真的,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床頭或者掛在臥室門背後,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久遇五帝錢一串然後安放,具體安放位置可以問設計五帝錢的風水師傅,通過這種五行擋煞化煞的風水局來解決,利用其陽氣化解陰煞,這樣的化解效果自然是最好。

另外,衛生間門平時儘量關著,裡面要保持乾燥,把影響減少到最少。

或者可以擺下個一米八的床和倆床頭櫃的情況下能在再做一個l型的櫃子把衛生間門擋住形成一個小衣帽間。

6樓:英倩秀牽飛

打了這麼多字。如果是一個人住。也可以用以下的方法,加大室內空間,改裝玻璃門關於廁所門對著床怎麼化解這個問題,手都酸了。

廁所在陽宅風水中的衝射作用主要就是五行水的克洩作用與陰氣的衝射作用。化解方法,廁所五行屬水。不知道朋友是一個人住還是什麼樣的情況,以增加整體感,方法有兩個,你覺得我說得好嗎,在陽宅所有功能房間裡面陰氣最重,可把床倒回來放,你要記住哦~

陽宅是陰陽兩氣交匯之所,也可以打掉衛生間的牆?說得你滿意的話就給個贊吧,我這裡一個個地給你說說哈,建議將衛生間和臥室空間用透明隔斷阻隔。

7樓:苦南蕾鄧閒

廁所乃孤陰之氣,臥室門對著廁所門,孤陰之氣衝射,大凶。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化解。參考資料:《六種型別的對門煞與化解方法》

8樓:yi葉孤舟

掛個珠簾掛飾、或者在門後面裝一個自動閉門器;

在廁所裝一個抽風機,往外抽空氣出去,這樣就能把氣味抽走。

9樓:鍾採春乾遠

洗手間的門正對著睡床,這種情況要注意避免或化解。

10樓:g國泰民安

廁所門長關或掛葫蘆形珠簾。

11樓:戈遠源雅嫻

廁門對臥室影響主人健康。

尤其是座便對臥室床最不好。

衛生間隔斷牆多數為非承重牆。

情況允許可改朝向。

如改不了。可掛長款裝飾門簾、珠簾遮擋。

廁所要保持乾燥。

排風經常開啟。

有窗最佳。減少汙穢之氣。

12樓:易雅軒

畫個等比例圖,照些**,

風水學上衛生間的門可以對著床嗎?

13樓:袁妙玉

風水學bai上衛生間的門最好du不要對著床。

1、在zhi衛生間中要。

dao忌沒有窗戶。回因為衛生間一答。

般都會很潮溼,如果還沒有窗戶的話,那麼則會導致沉重的氣能留,長久下去的話,就會很不利健康。

2、衛生間內的燈飾也不易過多。一般在衛生間中的照明易選白熾燈,應以柔和的亮度為宜。

3、衛生間的門也不能與住宅的任何一個門相對著,尤其是不宜與住宅入戶大門對沖。在風水學裡,門與門不宜形成對沖,因此門口都應錯落排列。

4、家中的衛生間也要忌不規則形狀。衛生間中的衛浴選擇應以長方形或者圓形為吉,規則的五邊形、六邊形也是可以的。

5、在衛生間中,鏡子也不能與馬桶正對著。因此馬桶作為排洩穢物之地,就沒有必要去照鏡子。但設計的時候,主要從馬桶上看不到鏡子,照鏡子的時候看不見馬桶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對著床怎麼 化解。

洗手間門對著床怎麼化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想辦法改變門或者床的位置,否則對你有影響,否則你生命的1/3都在守廁所大門。房產論壇,裝修論壇,業主論壇( }3 z- ^

不是什麼迷信,你想一下,廁所門經常都有開啟或者沒有關好的情況,裡面的穢氣會直衝你而來;還有,比如你睡覺時半夢半醒之間睜開眼睛,直接看到一個馬桶,或者看到坐在馬桶上的你的愛人,時間長了,你能保證不對你的心理產生影響。

不要怕麻煩,一定要改。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裝修時,基礎格局的改變,設計好之後在施工,把一些門和窗改變合理,就可以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加門簾 屏風 就可以了。

18樓:釋樹枝練雪

衛生間的門對著門是比較忌諱的,如果不可避免,那就搬來一盆花,或者是一個植物子門口擋著,在衛生間和門口中間擋著,要是活的植物。

19樓:馮豔焦易綠

(1)衛生間門對著床的風水之臥室衛生間的出現是時代發展的結果,這樣的設計表面上會給家人帶來便利,會給我們帶來隱私的保護性。但是從長遠的發展來看,衛生間作為收煞化煞,藏汙納垢的地方,會影響著家居人的健康。陰氣進入臥室必然會影響睡眠質量,尤其是衛生間的門對著臥室的床。

這樣的情況更要杜絕。

(2)我們怎麼來化解這樣的情況呢。首先在不破壞臥室風水的前提下,我們把床的位置給挪開。其次,在衛生間門對著床的風水中,我們可以改變衛生間的門的方向,因為臥室中的衛生間一般不會是實體牆,這樣的話就比較好改造。

最後就是,我們還可以給衛生間的門設計出一個門簾,這樣就可以阻擋衛生間的煞氣了,還要對衛生間的空間進行淨化,植物的裝飾和排氣扇的選用必不可少。

主臥內的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上如何化解?有圖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憑這一小段截圖無法判斷出什麼。但很明顯增加這麼一段隔牆即沒增加衛生間面積還讓臥室變小,不可取;增加一塊磨砂玻璃亦畫蛇添足毫無意義。

建議:1.如果可能的話,將臥室門往圖中左側移動(或者旋轉90度,將臥室牆體隔至柱子處),同時改變衛生間門方向。

2.方法1行不通的話則考慮將衛生間門儘量往臺盆櫃方向靠,其餘不動。退而求其次,這樣可以在改動最少的基礎上避免了衛生間門直衝床頭。

3.方法2還不行的話,變考慮將陽臺封起,擴大臥室面積。並將原圖中綠色的部分牆體圍合的空間橫向擴大面積,做成一更衣室,衛生間由更衣室進。

ps:1.截圖太小,居室平面隔距設計應該是整體性的,這樣擷取部分空間分項設計容易束縛設計師整體比例把握,如果樓主是設計師的話,不應該再出現如此原則性錯誤。

2.圖中柱子部分應該單獨表現出來,目前衛生間內無法看出排風管道在哪,亦沒窗戶,如果現場實際情況確實如此,此案設計時應重點解決衛生間通風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是這個推拉門櫃子的長度不能低於床的長度,否則易造成劈刀煞。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內的衛生間的推拉門對著床的腰到腳部請問有什麼可以化解的,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新增隔檔位置變成衣櫃行嗎?在衣櫃上留個衛生間的門,這樣能化解嗎?

24樓:海風

建議:把衛生間門堵掉,改向外面洗手盆的位置,或乾脆就不要衛生間了。從風水學角度講,房間本來就不應該設計衛生間,衛生間藏汙納垢,並帶有煞氣。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紅布遮住衛生間門。

2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你的想法不錯的,就這樣好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在衛生間門上掛一道珠簾,注意保持衛生間乾淨乾燥,注意關衛生間的門,就行了。沒有必要加一塊磨砂裝飾玻璃隔擋,也影響室內美觀。

28樓:風水

衛生間對床對泌尿系統膀胱不利。

你說的方法都可以,但第二個最好是用屏風,而且是比較厚實的這樣就可以解決風水上壞的影響。

同時衛生間對正床是利桃花的,對單身有很大幫助,但一般不要超過3個月長遠來說還是要化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行的,只要不是正對著門就好。

衛生間門對著床怎麼化解

30樓:易知緣

把臥室門安上門檻,擋住煞氣。

31樓:關關聊裝修

你討厭衛生間正對著床,不嫌麻煩那就做扇門!懶人還是另當別論。

主臥衛生間門對著床好不好 化解衛生間門對著床的方法有哪些

廁所門對著床中間有問題嗎

衛生間門對著客廳種什麼綠化化解,衛生間門對著客廳應該種什麼綠化化解?

首先先找原單位協商解決,其次到勞動監察大隊去投訴或者走勞動仲裁。最後蒐集相關證據和證人證言到法院提起訴訟。衛生間門對客bai廳的影du響 客廳是家人進行交流的zhi地方,dao也是朋友做客專 的地方。如果衛生間的門對屬著客廳,那麼對於衛生間來說,它的隱蔽性就不是很強,因為坐在客廳的人很容易把視線放在...

衛生間門對床怎麼化解,主臥內的衛生間門對著床,風水上如何化解?有圖

在衛生間復的門上面,門制 的上方,不是門上bai 貼一副氣場好的山水畫,可du以zhi化解 這樣衛生間只是一個小小的dao山洞而已。然後衛生間的門,一定一定要常年關緊。不然對主人的健康和運勢都不利。最明顯的反應是頭會痛 最好的辦法是拆了換個方向開門 可以改bai成推拉門,然後根據床的顏色定du衛生間...

衛生間門對餐廳怎麼辦,衛生間門對著餐廳好嗎

衛生間門對餐廳解決方法步驟 1.將廁所門規劃為暗門 隱藏式 將廁所的門與牆面規劃為一體,作為隱藏式的暗門處理,讓人在用餐時不感覺是廁所位置。2.利用拉門隔開不影響空間感 在面積足夠的空間中,建議可於兩者間作雙拉門規劃,用餐時將拉門闔上,機動的拉門設計,也不影響空間感表現。3.設計活動式隔屏或收納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