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2023-02-16 19:10:13 字數 673 閱讀 4030

1樓:劍經業

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當然不好。

從心理上來講就很難接受,畢竟一個是吃飯的地方,一個是上廁所的地方。

現代建築都會避免這種情況的。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化解辦法:

假如兩門之間的間隔比照寬廣,比照簡略的辦法是在衛生間門外加一珠簾做屏障,可有用化解穢氣入廚房。

衛生間門與廚房門相對的狀況下,要留意常封閉各自的門,削減氣流互通。

擺放物品進行化解,比方盆栽植物或別的,只需是不讓灶臺與衛生間廚房門在一條線上,或許即便在一條線上,也讓其不能直接通風。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門對著廚房,肯定不好,衛生間的汙垢之氣會衝破廚房的煙火氣息,影響人的食慾以及心理。

3樓:我心唯道

肯定不好。

一,風水上,廚房屬火,廁所屬水,水火相沖,主家宅不和。

二,衛生上,廁所汙穢,直對廚房,衛生不好。

三,心理上,廚房做好菜,端著菜出來,結果看到的是廁所,這還比較隔應的。

4樓:許瑤瑤

衛生衛生間的門對著廚房的門,重要的設計肯定是不好的,因為衛生間總歸有出去的,如果兩個門對著,那麼有可能出去衛生間的門對著廚房的門,重要的設計肯定是不好的,因為衛生間總歸有出去的,如果兩個門對著,那麼有可能出去往出往前跑。

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廚房門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其實是因為廚房門和衛生間門正對著,會有一種不衛生的感覺,而且衛生間多少會有一點內異味,這容樣在廚房做飯的時候離的特別近就會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這種佈局相對來說還是有的,如果強行改變的話會浪費很多的空間。廚房bai門對著廁所門當然是不好的。眾du所周知,廚房zhi是我們一日三 dao餐做飯的地方,是...

大門錯對著廚房門和廁所門好嗎,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1平時衛生間門長關不開,只開衛生間窗戶 大門錯對廚房門和廁所門比正對要好,大門儘量避免對門。一般定做個鞋櫃玄關什麼的放進門1米的地方遮擋下就可以了 都不好的.最好把這兩個門改一下.衛生間門對著廚房門好嗎 廚房屬 孤陽燥火 衛生間屬 獨陰濁水 兩者合為一體存於宅心,不但不能組成陰陽和合,反而成火水相沖...

廚房門隔著餐廳對著臥室門好嗎,廚房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從中國的傳統居住觀念來看,門的格局是非常重要的。主要有幾點講究 一個是主臥門不能對大門。其次,大門也不能對著洗手間的門 陽臺的推拉門。最後,就是主人房的門,不能對洗手間的門,也不能正對廚房的門。廚房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不好的地方?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肯定是不好的。臥室都是休息的地方,如果和廚房的門對著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