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廚房對著我們家臥室好嗎,廚房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2021-03-04 01:00:07 字數 2259 閱讀 738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看會不會對您自身造成什麼影響,從風水上講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廚房門對著臥室門有什麼不好的地方?

2樓:土巴兔裝修

廚房門和臥室門正對肯定是不好的。臥室都是休息的地方,如果和廚房的門對著這樣,可能早晨廚房在煮飯的時候,它的油煙就會讓人很難以休息,而且裡面也會有比較大的響聲,這樣對於臥室中休息的人來說是非常不利的。從風水上面來說,這樣的格局是對人類的健康是不好的。

3樓:舊事

1、從運勢學上來說,臥室門與廚房門相對,廚灶是生火煮食的地方,甚為燥熱,故此不宜和房門正對,否則便對房中的人不利,會有災病**的情況發生。

2、從運勢學的角度來說浴廁充滿贓濁之氣,臥室的門對著廚房的門,這股煞氣很容易由廚房射進臥室,對睡在裡面的人造成傷害。水火之爭對婚姻的殺傷力大。如果臥室裡住的是已婚夫妻,要提防婚姻關係有變。

3、我們在廚房中煮飯做菜的時候會產生大量的油煙,這些油煙如果因為廚房中的物品擺放不當,就會產生水火相沖,從而形成煞氣。如果臥室門對著廚房門,廚房內部形成的煞氣會由廚房傳導到臥室之中,對臥室中的人產生不利的影響。尤其是對已婚夫妻的傷害大,因為水火相沖對婚姻的傷害甚,已婚夫婦要防止婚姻關係發生變化。

4、即使廚房物品擺放得當,廚房內沒有水火相沖的現象,還是會有一些現象出現的。因為我們不可能杜絕廚房之中的油煙,油煙傳到臥室會影響臥室中人的健康與睡眠。不僅如此,我們如果在臥室中能夠直接看到廚房內的灶臺的話,很容易產生神經衰弱,心神不寧,心火旺盛的問題。

廚房門對臥室門怎麼破解?

一個化解方法自然是使得臥室門與廚房門不再相對,簡單實用又省事的方法自然是將臥室門關閉,隨手關上臥室門即可化解這個問題。

二個方法自然是在兩扇門之間做一些阻隔,方法包括在兩扇門之間加上一個玄關,或者做一個屏風,或者在廚房門處掛上門簾,只要起到阻擋左右皆可。

三個辦法是移開廚房的門或者臥室的門,讓兩門不再相對。省事的解決方法:養成隨手關上臥室門的習慣。不過假如臥室沒有窗戶的話,老是把門關著,臥室裡的氣停滯不動,還是會有不良後果。

4樓:少磬改修誠

臥室通風通風要好,臥室門不可直對廚房門,防止其溼熱之氣與臥房門相對流,影響主人健康

對於注重居家生活品質的現代人而言,臥室的佈局特別應注意其安定與隱祕性,所以臥室應仔細考慮其座落的位置、通風和採光、床位的擺放。臥室對**關係有著意味深長的影響,因為性生活與肌膚之親就是在這裡進行的。如果身處大家庭裡,臥室也往往是唯一的獨享之所,因此要充分考慮臥室的私密性,最好不要讓臥室作其他用途。

位置與格局

.在一般情況下,最有利於**的臥室位置是在住宅的西南方與西北方,這兩個方位能夠提升人的成熟度與責任感,在工作與生活中更易得到他人的尊重。而位於住宅北方臥室性質比較平靜這對失眠者特別有用;位與住宅西部的臥室特別有利於夫婦分享,能夠提高性生活的質量;而住宅的東或東南部對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有益。

當然,如果根椐東西四宅的細分,臥室的方位與戶主的出生年也有一定的對應關係。

.在複式或別墅的上下層結構中,應該注意臥室不可設在廁所的下方和車庫的上方,並且不可把改建後的陽臺當臥室。臥室的形狀最好方正,不宜狹長,這樣才有利於通風,臥室門不可直對廚房門,防止其溼熱之氣與臥房門相對流;房門不可正對廁所,因為廁所的穢氣與水氣及易擴散至臥房中,而臥房中多為吸溼的棉布製品,將令環境更為潮溼;臥室門也不宜兩兩相對,此謂相罵門,易於導致家中口角。

臥室裡的入牆櫃或橫跨整幅的大櫃應能夠儲存所有的衣物,有助室內的整齊有序,符合歸藏於密的原理。

.臥室最好不要含有衛生間作為套房,因為裡面的潮溼及汙穢之氣易進入睡房,並且進出衛生間會影響人在床上的休息,在長久的家居生活中會感覺不便。遇到這種情況,則必須保持關上通往浴室之門,並且裝上門簾作為進口的屏障。

租的房子·房東的廚房門對著我家臥室門好不好·有講究嗎?

5樓:精靈妙語

不好的。廚房是生火煮食之地,火氣重。與臥室門相對,油煙薰衝,易引起頭昏腦漲,脾氣暴躁。

化解方法:空間允許的話,用櫃子或屏風在兩門之間遮擋緩衝;因格局已定,受條件限制,臥門外兩邊吊兩盆低於一米的盆栽,臥室內也可以放矮小盆栽或者花卉,風水方面如果兩門距離5米以上那麼可以掛個葫蘆到衛生間門外即可,如果兩門距離比較近,用專門化解門對衝的五帝錢來進行化解才是最佳,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臥室門背後,如果是房子面積比較大的大戶型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網上找化煞最為經典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進行遮擋和化解火衝,然後廚房內門和窗子需保持好的空氣流通;如此這般,在很大程度上能緩解廚房對衝的不利。

別人家的屋角正對著我們家的客廳窗戶,請問在風水上有問題嗎

這是典型的尖角煞 化解比較費勁 如用窗簾遮擋 從你提供的圖中來看,其形巒上犯了外局角煞,這種 宅角的衝煞是比較嚴重的,宅角煞衝到你家客廳,那是會影響到居家的事業運勢的,且易犯小人。如生意以十拿九穩能談成,卻不知何因就黃了。事業運有下降趨勢,化解方法其實也不復雜。在對宅角煞方掛上面銅質材料的乾坤太極圖...

夢見別人家廁所溢位來了到我們家房子邊上了

不,不可能夢見這種事。說實話我夢見翔的概率都是很少的,貌似都沒有誒。夢見別人來我家裡上廁所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 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

我家大門對著別人家廚房後窗好不好

這個一般是不好的,如果有道路相隔,而且遠一些,是不受影響 別人家的廚房後窗對著我們家的大門,好不好,你在你家大門上方正中間,按上一個小圓鏡子,一起都ok了。各位風水大師,我家大門對著鄰居的後窗這樣好嗎 大門不能對鏡子。這裡的鏡子是指平面鏡。鏡子在陽宅中,是化煞的。既然能化煞,也就代表能化氣。它是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