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帽間是做成開放式還是衣櫃?相比誰的使用率高?

2023-02-16 20:00:11 字數 1061 閱讀 1610

1樓:諶雁

如果戶型較小,建議使用l形的開放衣帽間,l形設計能夠更合理的利用空間,設計也更好看,但是相較於雙排衣櫃收納性較差。室內面積大,對衣物收納需求多,則可以選擇雙排衣櫃。只說第三張。

是原設計圖,如果衣帽間門兩側牆垛不是承重牆的話,可以考慮第二張圖的方案,是承重牆就應該按原圖(第三張)裝修,否則影響房屋安全,買房不易,慎重考慮。l形儲存空間比雙排大,缺點佔用次臥空間,進入次臥感覺會變得壓抑。雙排儲存空間沒有l形大,但是設計合理會讓次臥空間顯大,居住感覺比較舒適!

l型的會形成一個逗留空間不會與交通空間重合,倘若換衣服不會與行走的人產生流線衝突,在空間設計及日常生活行為較有利。同時l型在視覺會產生空間增幅感,讓你覺得室內開闊。開放式衣帽間適合希望在一個大空間內解決所有功能的年輕人。

利用一面空牆存放,不完全封閉。空氣流通好,寬敞。缺點是防塵差,因此防塵是此類衣帽間的重點注意事項。

衣帽間是一個獨立的空間,和衣櫃是不一樣的。衣帽間的裝飾作用比較弱一些,總體是為了更為方便實用的取放存放各類東西。

衣櫃可以是平開門,也可以是推拉門。裝推拉門的衣櫃就叫移門衣櫃。而衣帽間是一個空間的概念,簡而言之,就是把衣櫃集中設計在一個封閉空間裡,這個空間就是衣帽間了。

儲物量上區分:衣帽間儲存量巨大,可滿足一家人的衣物收納需求;而衣櫃則是滿足功能的傢俱而已,不及衣帽間的二分之一,儲物量相比衣帽間而言較少。衣帽間和衣櫃最大的區別,個人覺得在空間佈局和使用功能上。

2樓:千紙鸖

衣帽間做成衣櫃更好一些,看起來更加美觀,而且造價更低,相比之下,做成衣櫃它的使用率更高,實用性也更大一些。

3樓:你真的好嘛

我覺得做成衣櫃比較好,這樣可以防止很多塵土的產生,看起來更加的和諧美觀。相比衣架使用率更高。

4樓:情談學長

衣帽間做成開放式的會比較好一點,這種使用率是最高的,這樣在回家之後可以隨手就會將衣服掛在上面,所以相比衣做成這種開放式的使用效率是最高而且最有效的。

5樓:注意防滑

衣櫃比較好。肯定是開放式的利用率比較高一點,但是太難清潔了,所以還是選衣櫃吧。

什麼是開放式構圖,什麼是開放式構圖?

開放式 構圖,不再把畫面框架看成與外界沒有聯絡的界線。畫面構圖注重與畫外空間的聯絡。造成一個除了實空間 可視畫面 以外,還存在著一個虛空間 不可視的,但由觀眾想象而存在的畫外空間。開放式構圖不再把畫面 那個的構圖框架看成與外界沒有聯絡的界限,整個畫面注重與外空間的聯絡,除了可視畫面外,觀者還能想象出...

什麼是開放式基金,什麼是開放式基金?什麼是封閉式基金?

開放式 與封閉式 有什麼區別?1 期限和規模不固定。封閉式 有固定的存續期,期間 規模固定 開放式 無固定存續期,規模因投資者的申購 贖回可以隨時變動。2 不上市交易。封閉式 在 交易場所上市交易,而開放式 在銷售機構的營業場所申購及贖回,不上市交易 3 由淨值決定。封閉式 的交易 主要受市場供求關...

想製作嵌入式衣帽間,哪種戶型比較合適?

哪種戶型都可以選擇這種鑲入性的衣帽間啊,因為這樣做衣帽間會顯得房間裡的空間比較大,實用性比較強,而且又可以放很多的衣服,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想製作嵌入式一間衣帽間哪種不行,能力較合適想要潛入式衣帽間哪種戶型我覺得南龍湖京東比較合適。我認為就是一些比較中等戶型比較合適,因為很多時候這種戶型能夠發揮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