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廚房用整合灶,這個是明智的選擇的嗎

2022-04-07 21:37:10 字數 6214 閱讀 531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現在開放式廚房基本都是整合灶多了,現在買個整合灶吸油煙也確實比較好的了,對比看的油煙機來說的話,現在像火星這種的也都是很明顯的。

2樓:無錫大業美家別墅裝飾

做開放式廚房最好選擇是整合環保灶,現在整合灶都是集油煙機、燃氣灶、消毒、貯藏、人性化智慧控制於一體的多功能電器,適合我們現代整體廚房裝修潮流的想法。買大牌整合灶, 將汙染源產生的煙塵集中吸入口通道中,不會使煙塵向四周擴散,划算又好用

3樓:丹丹萌萌

開放式可以弄呀,只有選擇整合灶就行啦!我用了潮邦就蠻好的

4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是現有發展的最好選擇 解決了傳統三件套不能解決的問題 還釋放了空間 推薦購買

5樓:隊長是哪位

現在很多家庭廚房裝修選擇開放式廚房,那麼問題來了,這麼大的油煙怎麼辦?對,用整合灶!吸油煙率99.99%,炒100個辣椒都不怕!caoban整合灶就還不錯,可以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明智呀 傳統三件套的油煙效果還是有挺大侷限 用久了油膩明顯 整合灶的出現是一大代替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做開放式廚房,首選潮邦整合灶

8樓:尼瑪真服了

開放式廚房有隱患的,如果沒有廚房那道門阻隔,很容易造成油煙外溢到客廳臥室等空間,時間久了家裡到處都是油膩!傳統油煙機很難做開放式廚房!建議不要選三件套

9樓:撿繃帶的小火柴

開放式廚房就要用整合灶了,如果還用傳統三件套不如別做開放式廚房,整合灶就是為吸菸效果誕生的,吸菸效果槓槓的

10樓:潮邦整合灶

是一個明智的選擇,我選擇潮邦整合灶,效果槓槓的

11樓:潮邦整合灶之神

想要做開放式廚房 那還是得要整合灶,吸菸效果強,噪音低,**也能接受,有了潮邦啊,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油煙滿天飛,廚房油膩膩了,比傳統三件套好太多了

12樓:跖齏

是個明智的選擇,整合灶環保,節省空間,吸油煙率高,廚房裡都聞不到油煙味

開放式廚房或者半開放式廚房,選擇整合灶好嗎?

13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可以這樣說,不論是開放式、半開放式或者封閉式廚房,都可以使用整合灶。關鍵是開放式廚房的油煙機必須是高效大功率的,否則就難免有跑冒油煙的問題。

整合灶開放式廚房的弊端是什麼?請大神告知~

1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灶開放式廚房優點就是節省空間,但是缺點就是開放式廚房整合灶的選擇一定要注意的問題就是整合灶吸油煙功能了,不然整個房間裡都是油煙味道,那就真的是太不好了,開放式廚房就會看起來不那麼幹淨了,所以這個是關鍵問題所在,像火星人吸油煙就比較好、歐派價效比就比較高,不過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想法。

開放式廚房選擇整合灶可以嗎?會不會油煙很大?

15樓:潮邦整合灶

開放式廚房用整合灶再適合不過了,因為:

1、整合灶吸油煙效果好:整合灶是側吸式,距離煙源近,在油煙還沒升騰起來就因被吸走了。

2、整合灶節省空間:省去了上方油煙機的位置,可以做櫥櫃,並且也節省了單獨放消毒櫃的空間,使得開放式廚房看起來美觀。

3、整合灶易清洗:整合灶採用特氟龍材質的油網,使得油汙輕輕用抹布一擦就可擦除。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

16樓:

答題:我認為開放式廚房按裝整合灶是最合理最明智選擇。去年我家在選整合灶時,在市場上轉了好幾個品牌,後來從網上查了一下,最終買了潮邦成灶,是因為:

1,潮邦唯一被央視品質欄目入選品牌企業

2,潮邦唯一與浙江大學合作企業(潮邦經國家檢測,油煙吸淨率99.96%;它創新運用了微空氣動力學原理,把外界油煙汙染物和外界環境進行雙層隔離,可在不影響操作視線和不徑過人體呼吸的前提下,將油煙和蒸氣在未擴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就是爆炒一百個辣椒都聞不到一點熗味,保持廚房整潔,乾淨,清新。

3,潮邦鄭重承諾:十五大配件免費更換,解決了我最關心,最頭疼的售後問題,售後有保障。

4,潮邦整合灶一開放式,智慧,環保廚房首選,我為潮邦點贊贊贊贊

17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式廚房一般是針對不是經常炒菜,或者以西餐為主的做飯方式,問題不大。如果是中式菜餚的愛好者,天天要進行炒煮炸燒的,還是不要做成開放式的為好,打理衛生絕對很煩的。

18樓:付海洋

整合灶煙機和灶具距離非常近,就算炒辣椒都不會有油煙,最主要是好清理衛生,適合開放式廚房

19樓:

不會因為整合灶的吸油煙率很高基本可以達到到百分之九十以上。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式廚房更適合用整合灶,我家就用了一臺,餐廳客廳不會有油煙,而且在餐廳吃火鍋都沒有異味。

21樓:

開放式廚房選擇整合灶當然是沒問題的,一般的傳統三件套是吸不淨油煙的,側吸的跑煙,頂吸的碰頭!我家用的潮邦整合灶非常好用,把油煙攔截在臉部以下,爆炒辣椒都沒嗆味!

22樓:熊熊家裝聯絡我

整合灶很好沒有油煙,最適合開放式廚房,好打理省空間。

23樓:剛回家5588天蠍

開放式廚房適合用整合灶。整合灶吸油煙更徹底,不會有油煙,而且廚房既乾淨又美觀方便。

24樓:清風笑相應

不會的,開放式廚房首選整合灶,傳統煙機不行的

25樓:

不會。我家也是開放式廚房,吸油煙效果很好的。事實上開放式廚房更適宜用整合灶,因為它更美觀方便。

26樓:冷切向

開放式廚房一定要用整合灶,之前用傳統的油煙機,關上廚房門還有油煙味。舊廚房改造時聽朋友建議用了整合灶,真的是一點油煙都沒有了,多花一點錢是真值了,以後有親戚朋友再裝修房子,一定介紹他們用整合灶!!!

27樓:匿名使用者

開放式廚房首選是整合灶,傳統的根本就不行

28樓:殷九歌丶

不會油煙很大 開放式廚房首選整合灶

29樓:在水一方

我們潮邦整合灶是專門針對開放式廚房,設計打造的,他的抽油煙率達到%99.99就是炒一鍋最辣的辣椒,都不會聞到一點味道,我們潮邦整合灶還配了義大利進口爐頭,一級能效,火力猛 燃燒淨,藍焰火苗,讓您烹飪出色香味美的食物,還您一個綠色環保的生活環境。我們的經營口號是 售出不是終止,我們的服務剛剛開始

30樓:

整合灶吸油煙率最高,專門為開放式廚房打造。我家用的潮邦整合灶,售後很到位,15大配件終身免費更換,炒菜一點油煙都沒有,放心

31樓:智淨鮮泉

開放式廚房當然首選整合灶了,因為整合灶油煙吸淨率很高,我們家就是開放式廚房,安裝了潮邦整合灶以後,炒辣椒都沒有辣椒味兒,而且廚房也乾淨整潔,最重要的是潮邦整合灶的七大安全技術,使用更安全放心,十五大配件質保終身的售後服務,使售後更省錢。安裝了整合灶,廚房再無油煙。

32樓:潮邦整合灶華北

我家剛換的潮邦整合灶,比原先傳統灶要效果更好,平時要每天清洗櫥櫃等油汙現在一星期擦一次就好。強烈建議大家購買整合灶。

33樓:大玥亮

我家就是做的開放式廚房,考慮到開放廚房吸油煙率非常重要,綜合對比下來,選擇了整合灶。主要是被整合灶店員的炒辣椒操作給征服了,辣椒的油煙,嗆味,都很好的吸走了。

還試用了下面帶的蒸箱,蒸出來的紅薯表面沒有水蒸氣,味道也比普通蒸鍋好。

出於安全性和售後服務的考慮,最後對比多家選擇了潮邦,看上了它十五大配件終身免費更換。

34樓:潮邦整合灶

可以啊,而且現在整合灶**實惠,用起來又方便快捷,就我家的潮邦整合灶來講,當時是挑了很久,才決定選它,潮邦的外觀簡潔大方,品質優良,油煙吸淨率高達99.96%,徹底解決廚房油煙問題,而且打理衛生非常簡單,關鍵售後服務好,15大配件終身免費更換,基本可以用到淘汰。

開放式廚房能用整合灶嗎?

35樓:搜狐焦點

開放式廚房讓人猶豫擔心的地方是由於我們國人爆炒的做菜習慣,到時候一做飯會讓整個房間瀰漫著油煙味道。

而傳統油煙灶具並不能將油煙全部吸走。當初為了美觀而設計的開放式廚房將在油煙的薰陶下不忍圍觀。

而培恩整合灶,整合灶的設計是採取側吸式,向下吸走油煙,油煙不過臉,吸油煙率達到99.96%的極限吸油煙值,解決了油煙問題,相當於解決了開放式廚房的後顧之憂。

36樓:象宛幹碧玉

那肯定可以了,我家裡就是開放式廚房,裝的歐諾尼牌整合灶,吸油煙那是超厲害的,不管是炒辣椒還是油煎魚的時候,油煙都能夠被吸的乾乾淨淨的,客廳裡不會聞到一點味道也不會有一點的油煙味。

37樓:潮邦整合灶

當然可以,整合灶吸油煙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不過具體情況一定要先諮詢當地燃氣公司,因為很多地方不讓座開放廚房

38樓:崔永明

可以用的,整合灶吸菸效果要比傳統灶要好,開放式廚房如果不用整合灶的話後期油煙很難清理的

39樓:一曲離愁為誰憂

開放式廚房本身就是為了連通客廳與廚房一體的,便於整體的一個設計美觀,而整合灶的吸油煙效果非常好,是開放式廚房的首選

40樓:鄔正元

開放式更適合用整合灶,油煙吸淨率比傳統煙機高的多,能達99%以上!

41樓:

從使用角度說絕對沒問題,整合灶吸油煙效果還是挺好的,不過有什麼規定說開放式廚房不給通氣的,必須要有門燃氣公司才給通氣,具體情況問下當地的燃氣公司。

42樓:板水丹

可以的,整合灶的吸油煙效果就是為開放式廚房定製的

43樓:潮邦整合灶

整合灶就是為開房式廚房設計的

開放式廚房裝整合灶可以嗎,開放式廚房用整合灶可以嗎?

開放式廚房整合灶是首選啊 開放式廚房 1 成為家庭裝修的顏值擔當,一道靚麗的風景線。2 更好地與家人互動,與朋友聚會有更廣闊的空間 3 提高戶型的利用率 減少了隔牆,提高空間感 4 夏天下廚可以享受客廳的空調 要做哪些心裡準備開放式廚房 1 油煙的問題 大家最關心的卻不是最重要的一點 如果經常做爆炒...

開放式廚房是用吊軌好還是地軌好,開放式廚房油煙問題要怎麼解決呢?

你好!建議你使用吊軌,因為這樣進出比較方便。如果使用地軌的話,那麼地面上就會有一道坎,既不方便清理,也會影響來回走動,更容易踩壞地軌。總之,用吊軌比用地軌更好一些。開放式廚房油煙問題要怎麼解決呢?我也挺喜歡開放式廚房的,火星人在開放式廚房裡煮東西炒菜,所有的油煙都能被吸附掉,不會有一丁點的油煙殘留。...

開放式廚房設計的優缺點有哪些,開放式廚房優缺點具體是哪些?

不管是什麼事物都有兩面性,有利肯定就有弊,開放式廚房設計能夠讓客廳更加寬敞,看起來也好非常的漂亮大氣,時尚,但是油煙問題太嚴重了,只要將這個問題解決了就可以,建議使用整合灶來解決油煙問題,火星人除油煙能力很強的,而且保證能讓廚房乾乾淨淨 1 油煙 油煙一直是開放式廚房富有爭議的地方,其實與其說油煙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