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片炒肉怎麼炒好吃,土豆片炒肉的做法

2022-04-07 21:37:07 字數 2692 閱讀 1662

1樓:魏驚窈

回答親愛的你好

1.將土豆去皮清洗,切成薄片,放入盆中,青紅椒去籽,改刀切片放入盆中,加水浸泡;2.肉切片放盆中清洗,加入鹽、料酒、乾麵粉碼味;3.

鍋中燒水加入土豆片,煮熟撈出;4.另起鍋加油,倒入肉片,2分鐘後放入蔥薑末、醬油,加入土豆片大火爆炒,加水、鹽、雞精、耗油,炒至均勻出鍋裝盤。

第7步、放入海鮮醬油,鹽,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1、土豆片在炒前用開水焯一下,有助於將土豆中的澱粉物質清除。2、如果家中沒有海鮮醬油放普通的老抽,生抽也可,不過海鮮醬油味道更好些。3、因為土豆片用開水焯過,所以炒的時候就不用炒太久了,這樣也可以保持肉的鮮嫩。

4、瘦肉炒前也可以用嫩肉粉抓一下,這樣炒出的肉口感更嫩。

如果您有其它問題,歡迎您再跟我諮詢呢[微笑][微笑],只要我看到您的提問,我將會耐心為您解答呢[微笑][微笑],如果我的回答沒有解決您的問題,麻煩您辛苦一下,詳細清楚地再次描述-下您要諮詢的問題,我將耐心為您解答。[微笑][微笑]祝您2023年心情愉快,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盼請贊點贊[微笑][微笑][比心][比心][比心]

親希望能夠幫助你,祝你生活愉快![微笑][微笑][微笑][微笑]如果可以的話給個贊吧親[微笑][微笑]

更多5條

2樓:檸萌

做法1土豆兩個切片

2五花肉3蔥姜

4柿子椒

5切好過一下水,不要用水泡

6油熱後放肉煸炒

7放入蔥姜醬油少許

8放土豆,柿子椒翻炒一下,放入鹽!

9炒三五分鐘就關火,上菜!

3樓:廣平北方教育汽修部楠哥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告訴您做法1

土豆兩個切片

2五花肉3蔥姜

4柿子椒

5切好過一下水,不要用水泡

6油熱後放肉煸炒

7放入蔥姜醬油少許

8放土豆,柿子椒翻炒一下,放入鹽!

9炒三五分鐘就關火,上菜!

4樓:匿名使用者

1土豆絲洗淨切成絲

2五花肉切成絲

3備好乾辣椒、蒜、蔥切成片

4備好醋和鹽

5鍋上火,油燒開後放入切好的蔥、幹辣椒和蒜6蔥變黃後,放入肉翻炒

7肉炒熟後再放入醋,繼續翻炒(醋量應個人口味而定)8放入土豆絲再繼續翻炒,待土豆絲變黃炒熟後,調入適量鹽即可

土豆片炒肉的做法

5樓:打喬治的佩奇

土豆炒肉是一道以豬肉、土豆為主要食材的家常菜,屬川菜系,製作簡單。具體做法如下:

主料:土豆2個,豬肉200g,柿子椒4個,少量蔥薑蒜。

輔料:植物油,鹽,澱粉,生抽,香油,雞精,花椒,白糖。

做法步驟:

1.土豆去皮,洗淨,切片,用清水浸泡片刻,瀝乾水備用。

2.蔥薑蒜和柿子椒洗淨,切段。

3.豬肉洗淨,切片,用適量鹽,澱粉,生抽,香油抓勻,醃製片刻。

4.炒鍋燒熱後,倒入適量油燒熱,轉小火,放入花椒炒香。

5.轉大火,放入肉片翻炒至顏色發白。

6.加入半杯水及少許白糖、鹽、胡椒粉,繼續翻炒並加入青椒。

7.放入土豆及少許雞精,以大火炒勻即可。

土豆炒肉的製作要訣:本品有油炸過程,需備植物油約500克。椒片和蠔油,翻炒入味即可出鍋裝盤。

乾土豆片炒肉 炒土豆片的做法

6樓:帝都小女子

土豆片炒肉

主料:土豆1個,豬肉150g

輔料:蔥1段,姜2片,油適量,鹽半勺,醬油1勺,料酒1勺步驟1.土豆切薄片,放入清水盆中浸泡。

2.豬肉切薄片,放入碗中,加適量醬油料酒醃製。

3.蔥、姜切好。

4.鍋內放適量油,油熱後,放蔥姜爆香。

5.放入肉片翻炒,

6.炒至肉片變色,放入瀝去水分的土豆片。

7.放入適量料酒醬油,翻炒。

8.倒入適量清水,燒開後,放適量鹽。

9.中小火燜煮,至土豆熟爛、湯汁變少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乾土豆片用水泡軟,待用,油下鍋、放入蔥姜煸出香味、放肉炒至變色,放入土豆片翻炒出鍋。

8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片放鍋裡- - 鏟子猛搞 過幾分鐘 就好了

土豆跟肉炒怎麼做好吃

9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跟肉炒怎麼做好吃——回鍋肉炒土豆片

回鍋肉炒土豆片很普遍,不但味兒美味可口,並且能夠補充營養成分。我們在製做回鍋肉的情況下一般都選用生豬肉,不但肉質地豐富多彩,並且能夠補充營養元素,對身體有非常好的推動作用可是在製作過程之中,我們應當留意食物的配搭,防止過度油膩感,導致胃口降低。那麼,回鍋肉炒肉片的做法是如何的?

1.石鍋放進涼水,把五花肉和兩塊薑片下鍋,水燒開後煮20分鐘。

2.土豆削皮切割成尺寸一致的片狀自來水清洗一遍控干預留。

3.青紅椒切割成塊預留,蔥生薑切成片預留.。

4.把煮好五花肉放涼後切割成片狀預留。

5.鍋中放進少量油後放進五花肉片和姜蒜再倒進生抽醬油低火爆鍋。

6.等炒成白肉發透的情況下放進郫縣豆瓣醬。

7.打擾到肉煸冒油,白肉略微髮捲。

8.最終將土豆塊和青紅椒一同下鍋不必放水乾炒至土豆塊痠軟,新增糖雞精和鹽炒勻後熄火。

9.將鍋中的五花肉炒土豆片擺盤就可以。

土豆怎麼炒可以面一些,土豆片炒栲栳怎麼炒

那就不要學別人用水泡,水泡會損失大量澱粉,就不會粘糊了,我炒土豆從來不用水泡。土豆好,養顏 益壽!你好,炒土豆片。方法一 1,備料 油,辣椒 掰成兩段,多少由個人口味而定 切成片的土豆 薄一些,在水裡泡一會 鹽。醋。2,下油 油要多,否則會沾鍋的。3,下料 當油發熱開始冒煙時,把辣椒迅速丟入。接著把...

炒土豆片怎樣才能油黃又香,炒土豆放什麼油

要土豆軟辦來 法很多源,宗旨就是持續大火,蒸煮都可以。但如果想要它又黃又香又軟,就得下番功夫。首先是油的選擇。不可以用調和油。調和油做的土豆會變黑。有可能的原因是土豆裡的還原物質,把調和油裡低分子烯烴的碳給還原出來了。可見土豆抗氧化的功能。當然不包括不會變黑的土豆。不扯遠了,回到正題,最好的油是豬油...

怎樣做炒土豆,怎樣才可以把土豆片炒的更脆一些

夏天天氣炎熱,食慾也隨之下降了,經常感覺沒有胃口。而過於貪涼的話,腸胃也受不了,更吃不下什麼了。做幾道下飯小菜,開啟腸胃,活力十足過夏天!材料土豆2個,尖椒1個,大蒜3瓣,香辣豆瓣醬2大匙,鹽0.5小匙,雞精1小匙,色拉油2大匙 做法1.土豆去皮洗淨後切成細條,用冷水浸泡30分鐘 2.尖椒切細條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