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怎麼炒可以面一些,土豆片炒栲栳怎麼炒

2021-12-21 19:21:17 字數 2032 閱讀 6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學別人用水泡,水泡會損失大量澱粉,就不會粘糊了,我炒土豆從來不用水泡。(土豆好,養顏、益壽!)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炒土豆片。方法一:1,備料:油,辣椒(掰成兩段,多少由個人口味而定),切成片的土豆(薄一些,在水裡泡一會),鹽。醋。

2,下油:油要多,否則會沾鍋的。

3,下料:當油發熱開始冒煙時,把辣椒迅速丟入。接著把土豆片從水中撈出(不要把水控的太乾,基本上是把泡土豆片的盆子倒過來,控一下即可)迅速放入鍋中(

4,翻炒,迅速翻炒,當土豆片的邊開始變色時,到入醋(多少以自己口味而定),然後繼續翻炒,當土豆片開始有些泛黃時,放鹽和味精。

5,出鍋,當鍋裡的水幾乎沒了的時候,出鍋。

6,一盤黃燦燦,脆脆的土豆片做好了。

7,注意事項:因控水的時候控制的多少不一樣,和火的大小,因此,在炒的過程中,以土豆片的顏色為基準,考慮加不加水。

方法二:土豆2個,油適量,紅辣椒多量,花椒適量,蔥花適量,鹽適量,醬油適量,蒜瓣適量。

先熱油,接著炸下花椒撈出,放紅辣椒,蔥花炸鍋。

土豆片入鍋,放鹽,炒至7成熟放醬油與蒜瓣,炒至100%熟,出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水裡泡一下去掉土豆澱粉的話就是軟的

土豆片炒栲栳怎麼炒

4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莜麵栲栳 300克、土豆 100克、油 3克、鹽 1克、幹辣椒 3克、蒜 6克、生抽 5克、陳醋 3克、味精 1克、白芝麻 1克、香菜 3克。

1、第一步準備好蒸熟的栲栳。

2、放至不燙手後撕開。

3、土豆去皮,用擦片器擦成片狀,洗掉澱粉。

4、控幹水後,用廚房紙壓幹上面的水分。

5、中火把土豆片炸至變色、變硬,撈出備用。

6、鍋裡留底油,放入蒜粒爆香,倒入栲栳栳翻炒。

7、倒入陳醋。

8、倒入生抽、鹽。

9、倒入炸好的土豆片。

10、最後倒入香菜,關火加入味精。盛盤後撒上白芝麻,這樣就完成了。

5樓:自娛自樂說今宵

食材清單

栲栳栳:300g、土豆:100g、油、鹽、幹辣椒、蒜、醬油、陳醋、味精、白芝麻、香菜:適量。

1、栲栳蒸熟,放至不燙手後撕開。

2、土豆去皮,用擦片器擦成片狀,洗掉澱粉,控幹水分3、中火把土豆片炸至變色、變硬,撈出備用。

4、鍋裡留底油,放入蒜粒爆香,倒入栲栳翻炒。

5、倒入陳醋、醬油、鹽。

6、倒入炸好的土豆片。

7、最後倒入香菜,關火加入味精,撒上白芝麻。

6樓:球球

材料:莜麵栲栳栳1籠,土豆1個,紅椒1個,香菜2棵

步驟:1、切土豆薄片放水裡,一定要均勻,蔥,紅椒切成細絲,香菜切斷備用。

2、將栲栳栳上屜蒸一分鐘,然後用手撕成一片一片的。

3、將土豆片焯水,撈出瀝乾水分。將控好的土豆片略炸定型,再復炸一次,炸至金黃變脆控油備用。

4、將蒜,蔥,辣椒放入煸炒香,倒入撕好的栲栳栳,加入蒸魚豉油,鹽翻炒。沿著鍋邊烹入醋。

5、把炸好的土豆片倒入,放入切好的蔥絲,紅椒絲,香菜段,芝麻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7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片栲栳栳就是把切薄的土豆片炸香然後加上筱面栲栳栳一起炒的,再加上韭菜,很香很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土豆切完要立即放入水中,火要旺 油要多~

土豆有多少種炒法?要步驟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土豆除皮後,切成細絲,用清水泡一會,待用。用馬勺時少加油,等油溫度上來後加蔥花先爆鍋,等香味出來的時候,把土豆絲放入,炒到8分熟後加調料,最好加點白醋,吃起來比較好吃。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種啦,介紹一種給你,香辣土豆條:土豆條切絲,用鹽水泡10分鐘左右,撈出用油炸一下,脆脆的,然後乾紅椒切絲,和炸過的土豆絲翻炒幾下,放佐料裝盤。

土豆片炒肉怎麼炒好吃,土豆片炒肉的做法

回答親愛的你好 1.將土豆去皮清洗,切成薄片,放入盆中,青紅椒去籽,改刀切片放入盆中,加水浸泡 2.肉切片放盆中清洗,加入鹽 料酒 乾麵粉碼味 3.鍋中燒水加入土豆片,煮熟撈出 4.另起鍋加油,倒入肉片,2分鐘後放入蔥薑末 醬油,加入土豆片大火爆炒,加水 鹽 雞精 耗油,炒至均勻出鍋裝盤。第7步 放...

怎樣做炒土豆,怎樣才可以把土豆片炒的更脆一些

夏天天氣炎熱,食慾也隨之下降了,經常感覺沒有胃口。而過於貪涼的話,腸胃也受不了,更吃不下什麼了。做幾道下飯小菜,開啟腸胃,活力十足過夏天!材料土豆2個,尖椒1個,大蒜3瓣,香辣豆瓣醬2大匙,鹽0.5小匙,雞精1小匙,色拉油2大匙 做法1.土豆去皮洗淨後切成細條,用冷水浸泡30分鐘 2.尖椒切細條 大...

炒土豆片怎樣才能油黃又香,炒土豆放什麼油

要土豆軟辦來 法很多源,宗旨就是持續大火,蒸煮都可以。但如果想要它又黃又香又軟,就得下番功夫。首先是油的選擇。不可以用調和油。調和油做的土豆會變黑。有可能的原因是土豆裡的還原物質,把調和油裡低分子烯烴的碳給還原出來了。可見土豆抗氧化的功能。當然不包括不會變黑的土豆。不扯遠了,回到正題,最好的油是豬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