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介紹一些菜,涼拌或炒的都可以,不能放蔥 姜 蒜的,要素菜,謝謝

2023-01-16 12:15:15 字數 568 閱讀 4801

1樓:春天的虞美人

芝麻醬拌豇豆 豇豆洗淨切成4釐米的段,開水焯熟,涼水浸透瀝 幹待用。芝麻醬加鹽用涼白開調勻,澆在豇豆上即可食用,爽口極了。

蔬菜沙拉 黃瓜 彩椒 洋蔥 圓生菜 小西紅柿 熟雞蛋等收拾乾淨,切片放入大碗中,加沙拉醬,少許鹽,少許檸檬汁,拌勻,即可食用,開胃。

桂花蓮藕 蓮藕洗淨切薄片,用涼水再次洗淨蓮藕的澱粉,開水焯熟,用冰水讓蓮藕返脆,淋上超市買回來的糖桂花就可以了。

2樓:烈風舞

爽口白菜,白菜幫去葉,然後片成薄片切成細絲,剛切完是軟的,馬上用涼水泡上就會變得爽脆,然後撈出來放在盤子裡再加一點山楂糕切的絲,然後用白糖和醋兌成酸甜汁澆在白菜絲上就ok了,如果有橙汁加上一些就更好了。再說個更簡單的,叫做『賽香瓜』,就是用去皮的梨切成絲加黃瓜絲和山楂糕絲,用適量白糖拌一下就可以了,吃起來問道和香瓜很像。 再來個簡單的就是用銀耳泡發後跟山楂罐頭放一起放冰箱裡冰一會再吃也挺好吃的。

這些都是夏天吃很爽口的菜,不過都是甜的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炒白菜 炒空心菜

幫我介紹一些好聽的R B或HipHop或Rap的歌

曲目來 源 1.bk love 2.my block sold up 3.willing to die 4.i wanna love you 5.獻給hiphop 6.gloomy sunday 7.you were my everything8.burn 9.lonely 10.i am not ...

介紹一些給力的歐美歌手

男 邁克爾傑克遜 不準說不認識 賈斯丁比伯 不準說不認識 阿姆 唯一白人說唱歌手 亞瑟 說唱天王 維塔斯 個人不喜歡海豚音 我不喜歡聽男歌手的歌,女歌手和樂隊就有戲啦 女 lady gaga 不準說不認識 adele 格萊美獎寵兒,被lady gaga稱為 自己唯一的對手 麥當娜 誰都聽說過吧 艾薇...

一些好看的美劇,什麼型別的都可以,最好能介紹介紹,不要光

情景喜劇的話推薦 六人行 漢娜 蒙塔納 老爸瘋狂箴言錄 都是我看過的,真心看完的,每集20幾分鐘。懸疑 美少女的話推薦 美少女的謊言 每集40幾分鐘。推薦lz去美劇吧看看,精品貼裡有分類推薦的美劇。rookie blue house lie to me csi miami gossip girl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