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介紹一些好聽的R B或HipHop或Rap的歌

2021-04-26 17:23:55 字數 4144 閱讀 8203

1樓:楊雨亭

曲目來:源

1. bk love

2. my block sold up

3. willing to die

4. i wanna love you

5. 獻給hiphop

6. gloomy sunday

7. you were my everything8. burn

9. lonely

10.i am not my hair

補充曲目:(2008-01-18):

11.lose yourself

12.i can

13.stan

2樓:寂寞俑

usher-burn

nelly furtado-all good thingsjames blunt-1973

chamillionaire-the ultimate victory

-the evening news

-standing ovation

-the morning news

akon-i wanna love you

3樓:kensen舞

in the house--jurassic5 本人bai

覺得超級好聽!du

!你可以試試看zhi

誰能介紹我幾首hiphop或rap或r&b的歌?要節奏舒服.旋律好聽.

4樓:胡亂

你可以去這裡看看啊 hiphop sky 都是最新的hiphop 幾乎每天內都在更容新啊

hiphop rap r&b有什麼區別?

5樓:毛蛋牌娛樂

hiphop是一種黑人文化的廣義概念,包括rap以及街舞、塗鴉等各種文化形式,

rap只是hiphop一種表現形式,

而r&b和rap都屬於歌曲範疇內,不同之處是r&b以唱為主,rap是以說為主。

拓展資料:

hip-hop起源於80年代,b.p.m約在90-110拍,中文翻譯為嘻哈。

hip-hop前生是rap和一點點的r&b,再加上各種磨片的音效聲,屬於80年代開始年輕人愛玩的**。

hip-hop舞從字面上來看hip是臀部;hop是單腳跳,hip-hop則是輕扭擺臀,可以看出它的出處。

hip-hop涵有有rap的饒舌和較r&b複雜的節奏以及電唱機的音效,另外在牆上塗鴉也是hip-hop文化的延伸。隨意又健康(不磕睡)的party若有hip-hop助興是很容易交上朋友的。

hip - hop的組成可分成五個要素:**、舞蹈、塗鴉、刺青和衣著。

節奏布魯斯(英語:rhythm and blues,簡稱:r&b或rnb,或作節奏藍調 ),又稱節奏怨曲。

布魯斯無疑是r&b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爵士樂元素也同等重要。

首先由非裔美國人藝術家所演奏,融合了爵士樂、福音**和電子布魯斯**的**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rap是說唱,有節奏說話的唱歌形式。   hiphop就是嘻哈。    r&b是節奏藍調。

一般rap用於斥責或說唱**的節奏,布魯斯**風格包括vocals 等巧妙地和**融合,配同一般包括電子鼓敲打與樣品(數字式地被隔絕的酣然的叮咬) 被結合從其它**錄音。

hophip一般是用於dj和迪斯科。

r&b一般用於爵士或者布魯斯中。

拓展內容:

1、hophip分類

老派說唱(old school hip-hop):這段時間內的嘻哈文化和服飾受放克和迪斯科影響很大,有許多現場樂隊,並且說唱內容都關於派對。

新派說唱(new school hip-hop):隨著電子鼓機的發展,說唱**開始簡單化,說唱歌手開始自誇並談論社會問題,態度激進,藝人形象強硬,街頭,酷感十足。

硬核嘻哈(hardcore hip-hop):硬核嘻哈在20世紀80年代誕生於美國東岸,指的就是用激進的嗓音和充滿衝擊性的歌詞進行的說唱。硬核說唱的內容範圍遠比幫匪說唱來得廣泛,並且硬核的**節奏強硬。

7樓:匿名使用者

r&b簡單明瞭,rap一種快速的、押韻的行話性的語言,斥責或說唱**的節奏。而hiphop不是**名詞。

如下:r&b,(rhythm and blues),節奏布魯斯。總體特點就是:

節奏感強;歌詞坦白直接;不扭捏,多次重複某一句子。hip-hop,嘻哈。hip是臀部,hop是單腳跳,加在一起就是,輕扭擺臀,願意指雛形階段的街舞(霹靂舞)。

hip-hop不是**名詞,實際上是個文化名詞,包括說唱,塗鴉,街舞,dj打碟四部分。hip-hop文化包含,寬大的衣服,沉甸甸的純金飾品,平時說起話來就是yoyo,what』s up?的口語習慣。

hip-hop起源

hip-hop的起源,可用一個「窮」字來概括:

(1)為什麼要穿大一號的衣服?

除了方便運動之外,黑人家庭多是人數衝多而收入甚少,所以哥哥穿小了的衣服就會給弟弟穿,這才形成了巨大衣服的風格

(2)為什麼會有塗鴉?

這東西最早是街區內各個幫派之間劃分勢力範圍的標誌,後來才越來越漂亮精緻,發展成了民間藝術

(3)為什麼會有街舞?

因為他們沒錢去舞廳,而且當時種族歧視問題依然存在,有錢也不一定能在白人的舞廳裡玩兒得高興

(4)為什麼純正的hip-hop作品以黑色為主且必帶粗口?

因為這幫街頭黑人青年沒前途沒希望,他們憎恨的比他們愛的要多得多。

8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說:

hiphop是一種黑人文化的廣義概念,包括rap以及街舞、塗鴉等各種文化形式,rap只是hiphop一種表現形式,二者是整體和區域性的關係。

而r&b和rap都屬於歌曲範疇內,不同之處是r&b以唱為主,rap是以說為主。

下面是詳細介紹:

hip-hop是起源於源自於街頭的一種黑人文化,也泛指rap(說唱樂)。hip-hop 文化的五種表現方式包括rap(有節奏、押韻地說話)、b-boying(街舞)、dj-ing(玩唱片及唱盤技巧)、graffiti writing(塗鴉藝術)、beat-box(人體音響)。 因此rap (說 唱 樂)只是hip-hop 文化中的一種元素,要加上其它舞蹈、服飾、生活態度等才構成完整的hip-hop文化。

另外,亦衍生出嘻哈時裝、嘻哈語等文化。

rap是一個黑人俚語中的詞語,相當於「談話」(talking),中文意思為說唱。產自紐約貧困黑人聚居區。它以在機械的節奏聲的背景下,快速地訴說一連串押韻的詩句為特徵。

這種形式**之一是過去電臺節目主持人在介紹唱片時所用的一種快速的、押韻的行話性的語言。斥責或說唱**,的節奏布魯斯**風格包括節奏性vocals 巧辯了在**陪同。陪同一般包括電子鼓敲打與樣品(數字式地被隔絕的酣然種內容,的叮咬) 被結合從其它**錄音。

1979 年第一斥責紀錄被創造了並且風格上升了到突起在在0 年代中期。雖然期限斥責互換性經常被使用與配合敲打併以節律唱誦的**,後者期限包含亞文化群,說唱**是簡單地一份。期限配合敲打併以節律唱誦的**rap。

r&b正式名字是節奏布魯斯(英語:rhythm and blues,簡稱:r&b或rnb,臺灣、港澳、馬新作節奏藍調 ),又稱節奏怨曲。

布魯斯無疑是r&b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但爵士樂元素也同等重要。首先由非裔美國人藝術家所演奏,融合了爵士樂、福音**和布魯斯**的**形式。 這個**術語由是美國告示牌雜誌(billboard)於2023年代末所提出。

相關唱片有 合輯《布魯斯名家」第五輯:「跳躍布魯斯」經典》、路易斯·喬丹(louis jordan)《路易斯·喬丹精選》等。

9樓:翩翩飛_識煩

hiphop是一種文化,包括打碟,說唱(即rap),塗鴉,街舞等。所以hiphop是包括rap的 r&b全稱是節奏布魯斯,布魯斯的一種。他和rap的區別是r&b既然為布魯斯**的一種,當然遵守布魯斯的形式,通俗說就是遵循布魯斯風格的曲風,只不過節奏感很強。

而rap就是節奏感的表現,追求的是超強的對節奏的把握和押韻能力。 總結一下。你說的 hophop 是一種**風格名稱。

和r&b是並列的。 而rap 只是hiphop 的一種表現形式。 意思為說唱。

10樓:匿名使用者

r&b是指說唱和節奏藍調.即rap&blue

介紹一些好聽的歌

留在我身邊 青山黛瑪 大人的世界 by2 愛的雙重引力 by2 槍與玫瑰 南拳媽媽 四葉草 李易峰 被風吹過的夏天 林俊杰 玫瑰花的葬禮 許嵩 gee 少女時代 沿海地帶 玄子 娃娃臉 後玄 lz夠了吧都很好聽喔,就不多介紹了具體lz自己聽下吧 viva la vida coldplayviolet...

介紹好聽的粵語歌,介紹一些經典好聽的粵語歌

沙龍 七百年後 陳奕迅.你當我什麼 悲傷代言人 關楚耀.i will be loving you 你瞞我瞞 i miss you 逸後 陳柏宇.逼得太緊 吳雨霏.無言無語 信我 側田.自欺欺人 方力申 傅穎.笑忘書 張敬軒.三位一體 方力申 吳雨霏 廖夢樂.時不與我 可歌可泣 容祖兒.耿耿於懷 麥浚...

介紹歌曲,請介紹一些好聽的抒情有高潮的

1 見或不見 何晟銘 2 天地一斗 周杰倫 3 舞所遁形 羅志祥 4 春泥 張芸京 5 美麗的誤會 羅志祥 6 脣印 薛凱琪 7 情人結 張芸京 8 相信你 張震嶽 9 都要好好的 小瀋陽 10 因為你 方大同 11 愛的供養 楊冪 12 最後一次寂寞 丁當 13 六月飛霜 陳奕迅 14 世說心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