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介紹一些南宋末期的一些著名將領

2022-02-11 17:57:14 字數 1208 閱讀 6799

1樓:小李飛苗刀

文天祥(1236--2023年)南宋末期愛國主義將領,右丞相,寧死不降,英勇就義。

陸秀夫(1236--2023年)南宋末期愛國主義將領,左丞相,負帝投海,壯烈犧牲。(兩位名宰,也是同年出生)

2樓:長河落日圓

岳飛、宗澤、韓世忠、陸秀夫、呂文渙、文天祥

南宋末年的抗元名將有哪些

3樓:中正之風

抗元名將,我所知道的,有孟珙,李庭芝,文天祥,陸秀夫,張世傑,季文龍,姜才,杜杲,張鈺,呂文德,王堅…

4樓:匿名使用者

文天祥、王堅、 張世傑、馬塈、 陳文龍

5樓:

抗元名將,我所知道的,依次有孟珙,李庭芝,文天祥,陸秀夫,張世傑,等人。

南宋中興四大名將都是誰?具體事際,要全的

南宋有哪些名將?

南宋四大名將是那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南宋號稱有中興四大名將,韓世忠、岳飛、張俊、劉光世。

7樓:鄙視作業本丶

不叫西大名將 稱中興四將又為建炎四帥 岳飛 韓世忠 張浚 劉世錡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岳飛 張俊 韓世忠 劉光世四位將軍

9樓:匿名使用者

張俊、劉光世、韓世忠、岳飛

10樓:狂風亦寂寞

韓世忠、張俊、岳飛、劉光世

11樓:匿名使用者

岳飛 韓世忠 張俊 劉琦

南宋末年的歷史,要詳細點,最好有當時的**和將領! 40

為什麼會出現北宋多名相南宋多名將的局面?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重文輕武南宋由於國家遭金兵入侵,國人奮起反抗。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北宋大治,南宋大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說法不對,應該是北宋缺將,南宋缺相。北宋重文輕武,被金滅掉,而南宋起於戰亂,統治者更看重軍事,求取生存。

誰能介紹一下歐美一些著名的搖滾樂隊

想知道 歐美搖滾樂隊?來這http post.baidu.來這http post.baidu.看看吧 太多了 gun n rose槍花 推薦don t cry queen皇后 we will rock you聽過吧.nirvana where did you sleep last night經典的b...

誰知道GBA的一些好玩的遊戲,誰能介紹一些好玩的冒險類GBA遊戲

光明之魂1 2 惡魔城系列的 話說星之卡比算不算?還有它上面說的薩爾達傳奇確實也不錯 誰知道好玩的手機遊戲。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找你妹!這個很贊 泡泡貓 冰雪奇緣 狂野飆車7 為什麼來這裡問?在網上查得了 天天酷跑,天天飛車,節奏大師,天天富翁,都很好玩...

介紹一些書給我,介紹一些書給我

以下是我看過的非常經典的 鳳求凰 一位現代企業女總裁遭親戚謀害,在登山途中死亡,卻意外穿越到了一個從未出現的朝代,和太子 四皇子等人了一段愛情故事。女主很強悍,建立了一個無與倫比的商業帝國,男主 清歌 很聰明溫柔。值得一看!整個故事背景可不是宮廷哦 此心無垠 女主因為一塊奇怪的牌子穿越到了古代,陰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