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買基金,是在基金分紅前買好?還是分紅後買好

2022-02-11 17:17:36 字數 468 閱讀 9277

1樓:顧南姚斌

一個瓜,多切幾刀。之前吃好還是之後吃好?分紅的感覺就是這樣!

分紅時可以有兩種選擇:現金紅利和紅利再投資。一般牛市選紅利再投資,因為不必交申購費,熊市選現金分紅,因為不必交贖回費。

**分紅越多越好嗎,一般是多久分紅一次

2樓:匿名使用者

업지역및산업기지,생태농

**是分紅前**好,還是分紅後**好呢?假設採用紅利再投

**是分紅前買合適還是分紅後買合適

買**是選擇現金分紅好還是紅利再投資好?

3樓:諾德**小美

如果是在前幾年金融市場比較景氣的時候,肯定是紅利再投資好,但是最近一兩年市場不是很景氣,所以不好說,建議樓主投資還是謹慎些好。

基金分紅是好事還是壞事,基金分紅是好事嗎?

遇到 分紅是好事還是壞事,並不能一概而論,如果在 好的時候,那麼 分紅無疑是一件好事。但 分紅後,對該 的淨值是有一定影響的,投資閉式 時,要多考慮這分紅方面的影響。如果選擇的是紅利再投資方式,分紅後,投資人的 份額會增加,增加的這部分份額沒有產生任何費用,對於長期投資的客戶來說份額的增加會帶來可觀...

基金分紅前賣出的話還能收到分紅嗎

很多人都會把手中的 賣出,因為這筆 已經到了漲停點,可能之後就會出現 的情況。那這個時候 的分紅還沒有到手,就已經賣出了,的原主人還能收到分紅嗎?一 不能收到分紅 在 賣出之後肯定是不能收到分紅的,自從 分紅的方案公佈之後,公司會確定一個權益登記日,只有在權益登記日持有 份額的投資者才有權利參與 的...

基金分紅是買多長時間都可以分紅嗎

所謂投資 就是一種利益共享 風險共擔的集合投資制度,它通過發行 集中投資者的資金,交由 託管人託管,由 管理人管理,主要投資於 債券等金融工具的投資。通俗地說,就是 大家湊錢買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投資 的基本功能就是彙集眾多投資者的資金,交由專門的投資機構管理,由 分析專家和投資專傢俱體操作運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