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紙說基金分紅規模變大 是這樣的嗎

2022-10-08 05:45:12 字數 1186 閱讀 378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拆分的目的就是把**的淨值降低,然後開啟申購,利用新基民喜歡低淨值的特點,當然就會有許多的人去買了,然後雖然淨值降低了,但是申購的份額甚至會變為原來的2倍甚至3倍,**公司就是利用這樣擴大規模的。

**的規模原來比如說是20億,那麼他拆分的時候就不會是20億的上限了,是40億或者是更多,拆分是對原來的**說的,原來的淨值為2元,拆分後變為1元,但同時它還要開啟申購啊,這樣的話又會有錢入帳的,這下你懂了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拆分與分紅在國內已經變味了,現在只不過是成為了公司擴大規模的手段。

拆分與分紅都能使淨值降低,從而引來普遍恐高的國人來購買,**的規模可以從原來的10億資產一下躍升到100億甚至更多。

而這些多出來的錢,**就又可以買**了。 這下你應該明白報紙上為什麼這麼寫了吧。

樓上的有些解釋有些問題。

3樓:

拆分就是把10元換成兩個5元,或者5個2元...

分紅就是10塊錢,給你分5塊紅利,剩下5塊接著投資。

拆分本身沒有實質影響。

分紅要看什麼時候分,**快跌了,當然拿著現金好,否則就是拿著**等著漲好。

拆分和大比例分紅都是為了騙一些不懂的投資者追求「便宜」的**,這種投資人的錢多了,**不好管理,收益波動太大。本人投資**近2年來,從來不買拆分和大比例分紅的**。

4樓:浩大永真

**的拆分和分紅不會讓它的規模變大!但是**大比例分紅和拆分後,淨值會降得很低或降到一元,這就迎合了大部分不懂行 的人喜歡買低價**的喜好,所以大家都來搶購,它的規模就會**性的增長。這樣說還算簡單明瞭吧?

希望對你會有所幫助,呵呵!

真是可笑!樓下的看不懂就不要說人家的答案有問題!

5樓:

1.分紅,一般**分紅後是開啟申購的,就算長期封閉的中郵都是如此,可以吸引大量資金注入(低淨值會吸引很多不懂的人購入)

2.拆分,拆分是個典型的擴大規模的手段,如果只是單純的拆分,沒有任何意義。等於把左口袋的錢分一半到右口袋。拆分後和分紅後同樣都會以低淨值吸引很多不懂的人。

分紅和拆分對老基民是一種不利的行為

6樓:

**的規模通常是用多少份**來表示的,所以**分紅或拆分,就會擴大**的份額,**的規模就大了。

基金分紅是怎麼回事?分紅日期是怎麼定的?有什麼規律

你好,分紅是指 將收益的一部分以現金或折算成 份額的形式派發給投資人,這部分收益原來就是 份額淨值的一部分。按照 投資 運作管理辦法 的規定,封閉式 的收益分配,每年不得少於一次,封閉式 年度收益分配比例不得低於 年度已實現收益的百分之九十 開放式 的 合同應當約定每年 收益分配的最多次數和 收益分...

基金的近月漲幅10意思是說這月的收益

是這個意思。比如9月15號看的近一個月漲幅百分之10,那意思就是從8月15號開始計算到9月15號漲幅是10 在8月15買的話到9月15就掙了10 100塊一個月就變成110元,掙了10元。算式 100x 1 10 110 擴充套件資料乘法運算 1 同號得正,異號得負,並把絕對值相乘。2 任何數與零相...

我是因為他發這個,才這樣說的,我這樣說是對是錯呢,我該怎麼辦呢,他說這話是在輕視我嗎,大家幫幫我吧

還沒有,但是你們因為什麼這樣了?你對他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他對你不滿意的是什麼?他有沒有過於強行你聽他的話?如果你覺得不自在你們就不合適,他是打算放棄的,但是還需要你再次給他一個確定的答案,答案就是你聽不聽他的道理,如果還不聽還像以前一樣他可能就離開了,不過我覺得如果他對你的要求合乎常理你可以和他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