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慰女友,如何安慰女朋友

2022-10-08 05:45:13 字數 5775 閱讀 3503

1樓:秦時簫月

遵守約定,在背後支援她

她在熬不住的時候會找你的,所以你要隨時保持開機狀態為了你們共同的前途,更為了她的前途,還是忍一年吧畢竟她這麼想,就不打擾她了

發簡訊不要太富有鼓勵性的話,會變成壓力的

多給她報你的平安,然後說些加衣服之類的生活化的語言,這樣比鼓勵更容易使她覺得溫暖。

2樓:宇智波_伊祂琪

安慰要少 傾聽要多 聊天可以交到朋友 傾聽可以交到知音。等她都傾述完了 心情就會好一半,你再適當的安慰兩三句 她的心情就會好起來的 重點在傾聽。

我不要分 你加油就好. 女生是要哄的

3樓:乙賀撥駿

告訴她,考不上也沒有什麼的,上大學不是唯一的出路,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我相信你。但是你在學習的同時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這樣哪能吃得消啊看的我會心疼的。照顧好自己

4樓:阿森納工廠

她是對的,小夥子忍著點吧,要不她以後會恨你的,你現在就偶爾關心關心她,其實一年真的很快。如果考個好學校對以後的路是很有幫助的,你們兩個工作順利,以後的路才能順利。才能幸福!

你明白嗎?加油哦,把握好分寸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這個時候 是最脆弱的時候 而且他看似非常努力 其實大部分時間是在矛盾中度過的 所以這個時候一方面你要默默的陪著她給他最大的安心 還應該在他空閒時使他開心 要不然一年之後你們的關係會覺得有隔膜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努力是對的。但是也要注意身體。

其實這句話就夠了。因為她現在受到打擊只有用這種方式才能減輕心理的難受。所以。你偶爾表示的關心已經足夠。

7樓:__依舊嫵媚

她這麼努力就是為了能考上大學嘛!你就勸她早點睡覺啊!就算為了你,早點睡覺!

如何安慰女朋友?

8樓:無聊的

女朋友生氣了怎麼哄?相信這對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問題。

首先,為什麼要惹女朋友生氣啊,不要惹他生氣才重要。

如果女朋友生氣,那一定要明白他為什麼生氣。

我認為比較有效的方式是:

(1)真誠的認同和肯定。(2)表達自己的痛苦,以及對她的悲傷表示理解和心疼。

如:堅定又溫情的看著她的眼睛,語速放慢,「我很愛你,願意為你做任何事。我知道你很傷心,不要傷心了好嗎?我心疼,你傷心我更傷心…(表示感同,表示不忍,請根據女主性格量身設計)

感情是雙方的,如果你們給彼此足夠的愛和包容,大家都會成長的。在每一個階段裡,努力做最好的彼此。

9樓:哦耶幸福課堂

很多人在女生不開心時想去安慰女生,但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如果說錯話或者態度不對反而會讓女生更加反感。其實根本原因就是不懂得換位思考,不會在女生的角度產生情緒共鳴,本期我們就來說說該如何正確的安慰自己心儀的女生!

10樓:毋白夏侯

寶貝,你不開心我是你的出氣筒!你有心事我是你的聆聽者!你開心我是你的陪伴者!

11樓:寶石王子新

我在你身邊,所有的困苦都會一起承擔,勸解,排除減緩不良情緒和心理痛苦。

不悲觀不消積,堅強勇敢。凡事好好了解,積極面對~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心態很重要。不管怎麼樣~知足者常樂~得失順其自然~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每天都會開心快樂。

教你如何安慰女友

怎麼安慰異地戀的女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希望他能夠每天打一通**,關心一下我,有時候送點小禮物也會很開心,證明他心裡還是有我的。

如何用安慰的話安慰女朋友

13樓:

1. 聆聽

聆聽不是保持沉默,而是仔細聽聽對方說了什麼、沒說什麼,以及真正的涵意。聆聽也不是指說話或發問;通常我們會急於分享自己的故事,或詢問對方問題,以為這樣就是聆聽該有的姿態。然而,所謂的聆聽,應該是用我們的眼、耳和心去聽對方的聲音,同時不急著立刻知道事情的前因後果。

我們必須願意把自己的「內在對話」暫拋一邊。所謂的「內在對話」,是指聆聽的同時,在腦海中不自覺進行的對話,包括動腦筋想著該說什麼、如何響應對方的話,或盤算著接下來的話題。

2. 停頓

在對話之間,有時說,有時聽;當聽到自己心裡響起「我不懂......」的聲音時,就是該暫時停頓一下問對方:「我是否錯過了什麼情節?

」我們還必須提醒自己,放慢不自覺產生的機械式反應,例如,想快速解決對方的不安,因而沒有正面思考問題,便直接跳到採取行動的階段——說些或做些我們認為對對方有益的事。

從容不迫地停頓與思考,可讓我們停止下判斷、停止反應,並且產生好奇心。如此,有助於在重要的剎那間,發揮同理心,如果沒有做這樣的停頓,我們可能會在剎那間,說出稍後會反悔的話。停頓就像開車時,變換排擋時所需使用的離合器:

先減速到某種程度,扣上齒輪之後,才能進行加速。

安慰的藝術,在於「在適當的時機,說適當的話」,以及「不在一時衝動下,說出不該說的話」。

3. 當朋友不當英雄

幫助別人度過艱難歲月,不等同於將他們從痛苦的處境中「拯救」出來。人們有權利和責任,去承受他們行為的後果,和其所帶來的困境。我們應該認同他們的痛苦,讓他們去感覺痛苦,並且不試著快速驅散痛苦。

我們僅試著提供讓他們越過「恐懼之河」的橋樑。

當朋友、家人陷於情緒或身體的痛苦之中時,支援他們的最基本方法是:允許對方哭泣。面對哭泣的人,人們最自然的反應,即是希望對方停止哭泣,並跟他說:

「別哭了,事情一定可以安然解決的!」其實這並不是最適當的反應。當對方啜泣或掉淚時,我們通常會對自己的無助而感到坐立難安。

然而,哭泣是人體嘗試將情緒毒素排出體外的一種方式,而掉淚則是療傷的一種過程。所以,請別急著拿面紙給對方,只要讓他知道你支援他的心意。

4. 給予安慰

給予安慰並不是告訴別人:「你應該覺得......」或是「你不應該覺得......

」。人們有權利保有其真正的感覺。安慰是指:

不要對他們下判斷,不要心想他們正在受苦、需要接受幫忙;安慰是指:給予他們空間去做自己、並認同自己的感覺。我們不需要透過「同意或反對」他們的選擇或處理困境的方法,來表達關心。

5. 感同身受

當我們忙著試圖幫助他人時,可能會忘記人們會察覺到我們內心的波動——沒有說出來的想法和感覺。儘管人們無法確知我們的想法,但通常可以察覺到我們是否驚慌、對他們下判斷,或是為他們感到難過。面對面安慰別人,和我們內心真正的狀態,有很大的關聯。

因為對他們的遭遇感同身受,我們不僅分擔對方的痛苦,也需受自己內心的煎熬。不論面臨的處境如何,善意的現身與安慰,即是給予對方的一項禮物。

6. 守候

改變會帶來許多混亂。沒有人可以迅速整頓那樣的混亂。人們需要時間去調適、檢討、改變和詢問:

「假如......,會怎樣?」的問題。

在「療效對話」中,我們學著接受以下事實:我們的家庭成員、同事或鄰居,有時候僅需要我們當他們的「共鳴箱」,且能不厭其煩地供其反覆使用。

7. 勇敢挺身而出

不論身處任何狀況,對自己不知該說什麼而感到困窘,是無妨的;讓我們想幫助的人知道我們的感覺,也是無妨的。甚至可以老實地說:「我不知道你的感覺,也不知道自己該說什麼,但是我真的很關心你。

」即使自己對這樣的表達覺得可笑,還是可以讓對方知道,你不急著「現在」和他交談。你或許可以選擇用書寫的方式,來表達感覺和想法。除了言語的表達之外,「療效對話」尚有許多不同的形式。

8. 提供實用資源

不需幫別人找到所有問題的答案,但可以盡力提供可用資源——別的朋友、專家、朋友的朋友,來幫忙他們找到答案。可以為對方打幾通,連結人脈;也可以找相關的書籍給他們閱讀;或是乾脆提供一個躲避的空間,讓他們得以平靜地尋找自己的答案。

9. 設身處地、主動幫忙

當我們問:「有沒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有時候有答案,有時候他們也不知道需要什麼樣的幫忙。

然而,人們有時會對自己真正的需要開不了口。設身處地去考量人們可能需要的協助,是有效助人的第一步。

10. 善用同理心

即使我們遭遇過類似的經驗,也無法百分之百了解別人的感受,但是我們可以善用同理心去關懷對方。切記需先耐心聽完別人的故事,再考慮有沒有必要分享?而分享的結果是否對對方有益?

教你個不變應萬變的(適用於親密情侶):

一抱二親三說「沒事有我」

附加動作:摸頭髮親眼睛吸淚水喂吃的

理論基礎:無論如何,我都會陪在你身邊。所以沒什麼好擔心的

14樓:暴走地狼星

逗她笑,用逗比一點的表情

怎麼安慰自己的女朋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16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一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一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一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的!多交流點哈!~隨便找點什麼話題聊聊啊!~~比如說!你今天干嗎了啊~這些之類的問題啊!~~雖然有點次~但是不會沒話講啊~

女朋友心情不好時怎麼去安慰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的話首先在行動上要注意多關心她,然後多給她聊一點幽默、暖心的話,讓氣氛溫馨,活躍起來,這只是建議,要根據具體變化來處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話說也不代表溝通不了,此時無聲勝有聲咩。只要你是真心喜歡她的,要坦率的表達,但也不必刻意多說什麼,她自然能體會!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沖淡一切,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雨過天晴會出彩虹。只要你調好心態,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她說說心裡話,不能在身邊給她肩膀,就在遠處傾聽吧,女孩子多寵寵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他就是需要你沉默的,沉默之後說句我愛你我想你他會很感動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嗯,其實兩個人如果相愛,可以有很多話說的,比如你今天遇到了什麼事吖,吃了什麼特別的東西吖,或者問問對方有沒有什麼新奇的事吖,或者自己看過的笑話吖,都可以分享的嘛,怎麼會沒話說

24樓:匿名使用者

莫著急,就把你當時的心情告訴她就好。比如:我雖然現在很想說些讓你能開心的話,可又找不到該表達的方式。

越是這樣,卻越著急的說不出話來。我能為你做的,現在也許就是聽見你平穩的呼吸聲,讓它向我傳遞你一切安好的訊息。等到我們能見面的時候,想必(後面的略了,犯困,想睡覺。

抱歉答問題答了一半。希望前面對你說的有那麼一丟丟幫助就好。)總之,這樣做了之後,她應該就會告訴你,你可以說些什麼其他的內容。

這樣你就不會每次都抓狂了

安慰女朋友句子,怎麼安慰,安慰女朋友心煩的句子

情話bai在情侶之間都會說,有時候一du句話就會感zhi動著我們。雖然這些dao唯美情內話現階段不一定容 會有人在你面前親口說,但是我想總有一句能感動到你。下面這7句唯美情話,我看一句哭一句!1.每個人的抽屜裡,都曾有一封寫好,卻沒有勇氣寄出的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渴望,卻不曾牽手的愛人。2.紅...

女朋友牙疼怎麼安慰,女朋友牙疼怎麼安慰她

給她燉個鴨蛋,鴨蛋有去火功效,我老婆牙疼我就燉蛋給她吃,然後她很開心的吃下去 想怎麼安慰就怎麼安慰 用你的方式來 讓她知道你是在關心她就ok 安慰是假的沒有用,找藥才是真關心。多喝熱水,一定告訴她多喝熱水 直接帶到醫院去把它拔了 逗了她 就忘記疼了 女朋友牙疼怎麼安慰她 你可以親親她臉,抱抱她,多哄...

如何安慰女生痛經,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舒緩 最能舒緩一個人的情緒,放鬆心情,來大姨媽心情不好適宜聽舒緩的 2 給她準備一份補氣血的早餐。經期期間容易出現食慾差 腰痠腰隱痛 易疲勞等症狀 飲食上宜選用營養豐富 健脾開胃 易消化的食品,為保持營養平衡,同時搭配適量新鮮蔬菜和水果。3 買好吃的關心一下。4 暖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