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慰女生痛經,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2022-09-01 05:05:32 字數 6108 閱讀 7458

1樓:在華陽山拉大提琴的龐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舒緩**

**最能舒緩一個人的情緒,放鬆心情,來大姨媽心情不好適宜聽舒緩的**。

2:給她準備一份補氣血的早餐。

經期期間容易出現食慾差、腰痠腰隱痛、易疲勞等症狀;飲食上宜選用營養豐富、健脾開胃、易消化的食品,為保持營養平衡,同時搭配適量新鮮蔬菜和水果。

3:買好吃的關心一下。

4:暖寶寶

月經時疼痛可以通過使用暖寶寶來緩節症狀,作為一個切實可行的辦法,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使疼痛的感覺減輕,不過現在夏天快來了,就不要用了。可以把這篇收藏下來,冬天使用暖寶寶。

5:泡腳,暖腳又暖心

用溫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血液迴圈,通經活絡,改善宮寒,改善痛經。還可以滴兩滴薰衣草精油舒緩情緒。

6:來杯紅糖水

女人經期適合喝紅糖水,流傳下來很古老的方子

8.下輩子做我男人,我做你女人。

更多11條

2樓:布吉島該叫啥

安慰女生痛經的方法:

1、 女生痛經的時候心裡上是非常需要朋友親人的安慰,大家可以讓女性多喝一些溫補的食物,比如吃一些牛肉湯,或者是喝一點薑湯紅茶,這都有很好的調理作用,在月經期間也要注意督促女生注意保暖不要穿太薄了。

2、 如果女性痛經的情況非常嚴重,那麼還是要接受醫生的**,這可能是其他子宮型的疾病,檢查之後才能從根本上去改善痛經,平時可以用一些暖宮貼來熱敷,月經期間不要有房事,更要注意經常更換衛生用品。

3、 其實女性痛經的時候心理上也是非常脆弱的,所以更需要多安慰她們,雖然月經期間需要多注意休息,但是也不要一整天都悶在家裡,可以配她們出現散散步或者去看一個電影都可以提高他們的心情,對痛經也有一定的幫助。

3樓:椘楚

一定要親切問候她需要什麼幫忙,然後最好可以給她煲一碗暖曖的紅糖薑湯給她。

4樓:慢無厘頭

給她買一些痛經的藥物,能緩解痛經的感覺,然後說一些甜蜜的話給她。

5樓:辰心怡然

一定要給予她安慰,她需要什麼及時遞上,最好準備好熱水與紅糖姜水。

6樓:秋風落葉她們都

千萬不要跟她說多喝熱水,這是一種敷衍,要給她揉揉肚子。

7樓:蓉兒

給她煮碗濃濃的紅糖水,然後抱著她。

8樓:巷尾拾意

多喝熱水啊,喝熱水好,多喝點。

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

9樓:匿名使用者

啥都別說了,趕緊煮個紅豆湯或者紅糖姜水給她喝吧,安慰個毛線啊。順便加熱個暖寶寶給她放腹部上。

10樓:好好學習不上課

o(∩_∩)o哈哈~,弄點阿膠紅糖茶。零食聊天,分散注意力。千萬不要說多喝白開水,女生會比較煩的

11樓:開雲知道

安慰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

更不是表達愛意的方式。

你應該給她打溫水。

買女士用的暖寶寶。

給她帶一溫熱滋補的好吃的。

陪陪她。

給她講講你一些有價值意義的經歷。

12樓:天寒夜舞

燒紅糖水

買暖寶寶

幫她按摩

這些是最好的方法

安慰什麼的一點用也沒有

13樓:夏天凌風

柔柔抱抱親親,陪著她,給她買暖寶寶,逼她吃薑糖片,說寶寶乖吃了就不疼了,下次姨媽也不疼了,記得薑片要上午吃哦!

14樓:誰愛蒙娜麗莎

您好!就問候一下就行啊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不明白請追問。

15樓:陶潛

這個時候,安慰的話只會讓人覺得煩。給她衝杯熱熱的紅糖水,熱水袋弄熱給她暖暖肚子,然後給她講講笑話故事或看電視劇之類的,轉移注意力。望採納哦

16樓:柒年

給她來一杯紅糖水 然後就躺著歇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睛,想象你們已經結婚十年了,你現在正坐在電腦前打遊戲,她正躺在沙發上哎喲喲,她說,幫我倒杯熱水,你心裡憤憤然,好煩,大聲說道等等,這把馬上完了。

come on矯情

18樓:野草漠漠

給他燉點滋補品吧,紅糖水啊,桃膠啊之類的,然後遞上暖肚子的暖寶寶,再給個溫暖的懷抱,再來點甜言蜜語就差不多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是不管用的,你可以給她暖暖肚子,煮紅糖水給她喝。

20樓:匿名使用者

買藥,衝紅糖加紅棗,在身邊照顧她

女生說痛經時候,怎麼安慰比較好

21樓:徒鄧汗視

女生實際上最想看到你實際的行動,給她送點舒經茶吧

22樓:青島天道中醫

痛經在女性中是常見的症狀,未婚前痛經待年長後特別是婚後生育過後,痛經自然會消失,可不必**。個別情況除外。但是痛經的疼痛時間長達3天者,影響生活者應當予以**。

原發性痛經的**,主要是對症**,以止痛,鎮靜為主。

1.一般**

(1)重視心理**,消除緊張和顧慮。

(2)足夠的休息和睡眠,規律而適度的鍛鍊,戒菸。

(3)疼痛不能忍受時輔以藥物**。

2.藥物**

(1)對於無生育要求的子宮腺肌症引起的痛經,曼月樂環為首選。

(2)口服避孕藥:適用於要求避孕的痛經婦女,有效率達90%以上。

(3)非處方藥:對乙醯氨基酚、對乙醯氨基酚加帕馬溴、乙烯水楊酸(阿司匹林)。

23樓:noodles丶

一般痛經分為原發

性痛經和繼發性痛經兩種

原發性痛經的女性,一般在月經初潮後的兩三年內就會出現痛經症狀,b 超檢查,子宮並沒有器質性病變;且原發性痛經一般在有過一次生育史也就是生過一次孩子以後,痛經症狀會減輕或者消失。

繼發性痛經則是由於子宮的器質性病變引發的,如子宮內膜異位症、子宮腺肌症引發的痛經,b超檢查會發現子宮內膜侵入到了子宮肌層或者其他部位,子宮腺肌症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一種,且這種痛經不會因為生過一次孩子而消失,痛經在生過頭胎斷奶以後,痛經依然存在,甚至會更加的嚴重。查出痛經的原因,根據疾病進行**,治好疾病,痛經也就自然消失了。

女朋友大姨媽很疼,該怎麼說些安慰的話? 200

24樓:女孩子的

說的再多也不能替她疼 不如熬一杯紅糖姜水 買點暖寶寶 弄個熱水袋 敷在肚子上 輕輕的替她揉一下比說什麼都管用

25樓:wo只在乎她

,,寶寶不怕,有我在,疼在你身,傷在我心,以後多注意身體,

有熱水的話,敷在小腹,多和熱水暖暖身體,疼的厲害話,可以吃一片止疼藥,注意,不要多吃哦!

沒有我在你身邊,照顧好自己,

26樓:三宅修伴

姨媽是很疼的,不是嘴巴說幾句好聽的就不會疼了,一般姨媽疼和體質有關,有的是有寒,有的是有淤,有的是有熱,原因不同痛法不同,痛得嚴重時有時侯會影響日常生活的,經常痛建議還是去檢查下是否有什麼問題的,如果沒有什麼原因的痛,睡前用芙神花加熱水敷小腹,能根冶

27樓:

甜言蜜語永遠只是精神上的是沒有實際作用的,你最該做的是應該為女友蒐集一些**痛經或者能夠緩解痛經的有效偏方或者藥物,記住了做到永遠比說到更讓人感動!不要以為一顆真心能夠只用言語就能表明!以下是我個人的一些對付痛經的經驗之談,我小的時候疼得直打滾,為此還請過假!

因為我不吃薑,老媽給我準備的薑湯啥的就是不喝,後來老媽給我買中藥調理,鹿胎膏,烏雞白鳳丸都吃過,效果都不明顯,後來吃了元胡止疼片才好了效果明顯,也就是你感覺疼的時候就開始吃,按說明書說的吃,一般吃上半個小時就見效了,還要按時吃,一直到經期結束,雖說元胡止痛片是純中藥的,但我總感覺是藥三分毒,不是疼得特別厲害的話我一般不吃了,平時也開始注意保養了,其實女人痛經還是身體太涼造成的,例如平時少吃涼的和辛辣的食物,注意足部的保暖,平時不要穿的太少受涼,尤其能吃薑的,可以每次經期前喝些薑湯暖暖肚子,或者平時多吃些姜也行的,個人體制原因(一吃薑就嘔吐)我做不到,但我的痛經狀況確實緩解了,平時沒那麼嚴重了,只是感覺不舒服不會再痛得受不了了,徹底**痛經只有結婚要了孩子才行的,我生了女兒之後現在就沒再痛過了。

28樓:刁著棒棒糖的豬

我當回姨媽 我疼你吧

29樓:進擊的小喵喵

要不你扯我小夥伴。我們一起疼。

30樓:上帝他後爸

自己親手給她衝紅糖水,當她發脾氣的時候,微笑著告訴她:「每個月的這個時候,我懂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吃紅糖好像對大姨媽很不錯哦!你試試

32樓:花花心想事成

給她買一些暖貼熱水袋放在小腹會減少疼痛。煮雞蛋湯喝,,要放姜!很有用的,我每次來月經,媽媽都給我煮,補身體,又不會經痛!

還有女生經痛是因為體內有瘀血排不出來才痛的,煮紅糖加點姜喝,下次就不會很痛了!不要吃藥,吃藥不好的,會有依賴性,不吃又會痛了的,對身體也不好!說多少甜蜜的話都不如行動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唉,女人最難框的就是這個時候了,有時候脾氣還不好,你只有忍受捱罵啦。然後說些她愛聽的話。

34樓:晴空半島

比如,告訴她,應該怎麼做,不要喝涼的接觸涼的,這樣容易傷害到自己,以後落下病根就不好了,愛惜好自己,如果腰疼,別長時間坐著站著,用被子毯子什麼的保護著,喝些熱性的東西,紅糖水,等等

35樓:緋夜無霜初雪

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 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36樓:ml百曉

說話有什麼用呢?你直接用行動表示,不在身邊也可以啊,記住她的經期,提前給她寄月月舒,或紅棗等有利於緩解經痛的東西哈!

37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痛在你身,疼在我心,下輩子你做男人,我做女人

女生來痛經了男生該怎麼安慰? 100

3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給女生送熱水,加快血液迴圈,每天喝2000ml以上;還可以多送一些含水量較多的食物,如草莓、黃瓜、西瓜等;也可以多送一些含鈣豐富的食物,如乳酪、酸奶、牛奶、芝麻、杏仁、豆漿等,減輕平滑肌的痙攣。

另外,您還可以讓痛經的女生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例如糙米可以減輕腫脹感,杏仁、胡桃、南瓜籽可以緩解痙攣,綠色蔬菜、魚、雞肉能夠補充月經期丟失的鐵;喝菊花茶可以緩解疼痛、放鬆心情。

月經期會有水鈉瀦留,應減少容易導致腫脹的食物,這些食物儘量不要吃:碳酸飲料、薯條、漢堡、咖啡、豆類等。

可以在下腹部或者後腰部放置熱水袋或者暖寶寶,放鬆痙攣的平滑肌,減輕疼痛,每天兩次,每次5-10分鐘。洗一個熱水澡,除了有熱敷的效果,還讓全身放鬆。到專業的理療機構進行鍼灸或者按摩,可以有效緩解痛經。

低強度的有氧運動,如短距離行走、拉伸運動可以加速血液迴圈,促進機體產生更多的內啡肽對抗導致疼痛的物質,緩解痛經。

39樓:莫熙貝爾

如果我是男生,我會說,你不要怕,有我在,幾天就好了,我給你買個暖寶寶暖暖吧,這樣你就不會那末疼了,傻瓜,給自己熬點生薑紅糖水,這樣也不會那末難受,再加上我的和風細雨般的愛,哈哈,你有福了

40樓:手機使用者

都閃開,我來吸乾女朋友的大姨媽

41樓:匿名使用者

想著怎麼幫她減輕疼痛

42樓:會員批發商

作為女孩來講 希望你 陪著他 呵護 他 安慰他 你可以多做一些他喜歡的事情 讓他開心起來 用 心靈的快樂 去 抵抗 身體上的痛苦

4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痛經了心裡會很煩躁不安,男生嘴上的安慰不如煮幾天杯熱騰騰的紅糖水,能緩解女生痛經還更暖心

女生痛經的時侯建議觀測下是經常痛經 還是偶爾痛,偶爾痛得輕微吃糖水,嚴重吃些止痛的,經常痛經可用芙神花50g在睡前敷小腹,常敷能根冶

女生痛經男生安慰的話,女生來痛經了男生該怎麼安慰?

1 肚子疼不疼了,記得喝紅糖水。2 早點休息,多喝紅糖水,用暖寶寶 捂住肚子。3 我願意愛你照顧你保護你一生一世。4 多喝點水,出門記得帶傘。5 我願將今生最大的溫柔,存放在你的心間,讓你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春意盎然,給你一片幸福的藍天。愛你一生永不變,將愛永存你身邊。6 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

女生痛經男生怎麼安慰,女生來痛經了男生該怎麼安慰?

送點紅糖水陪在她身邊 用酒精棉球塞耳,或用暖寶寶貼地機穴可治。女生來痛經了男生該怎麼安慰?100 個人覺得少說多做比較好,更能從心裡安慰不舒服的女生,比如說 給她喝紅糖水 吃溫熱的水果 泡腳 看著她管好嘴。1 給她喝紅糖水 女生來了大姨媽,喝熱水是必須的,熱水對緩解痛經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別隻是嘴上說...

女朋友痛經我應該怎麼安慰她,女朋友來姨媽了 痛經 很痛 我該怎麼安慰她呀

買暖寶寶給她,然後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抱著她,煮紅糖水給她喝 寶貝沒事,使勁掐我的小丁丁,讓我陪著你一起痛。逗樂她 開心是忘掉疼痛最好的辦法!啥都別說了,趕緊煮個紅豆湯或者紅糖姜水給她喝吧,安慰個毛線啊。順便加熱個暖寶寶給她放腹部上。o o哈哈 弄點阿膠紅糖茶。零食聊天,分散注意力。千萬不要說多喝白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