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感冒不吃藥是啥原因啊?這樣下去可好不了啊

2022-09-01 05:05:30 字數 672 閱讀 8501

1樓:祖恨煙

小孩子不肯吃藥肯定是藥不好吃的緣故啦,比弄一點好吃一點的藥給他吃他就不鬧了。我看我媽給我侄女喂藥就很有一套,上次我侄女感冒了,我媽立馬跑到外面藥店裡給她買了一盒小快克回來,她說這藥是草莓味的,小孩子吃不出來是感冒藥的。

2樓:壤駟覓山

不用太緊張,搞清楚病症就可以了。低燒其實只是某一病症的症狀而已,按照我們的俗話說就是小孩身體中炎症。其實多數小孩發燒離不開感冒病毒的侵害這一問題,就像我家小孩前一段時間也是發燒,後來聽同事說吃點小快克就能好,試了一試之後果真好了,後來一諮詢才知道我家小孩那是感冒加重引起的,所以建議你不妨也參考一下這個方法。

3樓:卓樂海

這事可不太好,不要覺得小孩身體好就讓他挺一挺,這是很麻煩的,一般情況下都會變得越來越嚴重。其實現在小快克這些常規小兒感冒藥都挺實惠的,而且藥效又好沒***,發現感冒給小孩馬上吃一點好起來也快。你要是實在不想吃藥,喝點薑茶水也可以,就是千萬不要拖著。

4樓:衡如香

這樣可不行的,孩子抵抗力本來就虛弱,如果不及時服藥,萬一嚴重或者引起併發症要想好的快更麻煩了,所以現在趕緊給孩子吃點小快克控制病情麼,多喝水多休息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吃藥不行,得強制吃藥,多喝水病好的快,要不然點滴更遭罪。

小孩子感冒了有不吃藥就可以好的辦法麼

看什麼感冒了,我們是吹空調遭了咳嗽的,給孩子吃梨子,好一點點了。其實大多數感冒都可以不用吃藥的,因為感冒的週期性都是一個星期左右,吃藥只是緩解感冒症狀而已。泡生薑茶喝下,驅寒,在感冒初期很有效果,還有就是保暖好,多穿衣服多蓋被子,出出汗,多喝開水多排尿。如果寶寶感冒輕的話可以多喝白開水,多去戶外運動...

是受涼感冒引起的小兒咳嗽嗎?小孩子風寒感冒咳嗽?

是一個誘因,還可能是吃了涼東西,或是病毒 染,最近因病毒感染而咳嗽的人很多的。小兒感冒咳嗽是風寒還是風熱?淋雨導致的感冒是風寒感冒,如果你不能判斷是哪種感冒的話,你可以用西藥,藥店裡風寒感冒藥確實是比風熱感冒藥要少,如果是感冒初期,你可以用幸福科達琳,艾暢,在吃一聲開的藥的同時,是可以用食療的,有些...

小孩經常感冒是什麼原因,孩子經常感冒,是由於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而言,小孩感冒多是由病毒所引發的,而且常常具有較強的傳染性,大多通過呼吸道或者接觸進行傳播。小孩的身體抵抗力及免疫力發育交不完全,加之小孩的鼻腔較為短小,鼻腔黏膜十分的柔軟,而且其身體的血管較為豐富,一旦遇到輕微的感染,小孩就會表現出感冒的症狀。一般輕度的感冒小孩往往會表現為發熱 鼻塞 咳嗽 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