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飯不吃會得什麼病,經常不吃早飯會引起什麼病呢

2022-09-01 04:50:37 字數 3559 閱讀 7251

1樓:

最容易得的就是胃病,對自己好點,早上必須吃早飯!最好是營養早餐!

經常不吃早飯會引起什麼病呢.

2樓:速秀梅紀乙

經常不吃早餐會給人體帶來很多危害。

(一)、不吃早餐容易患消化道疾病。人經過一夜睡眠,早晨腸內食物已消化殆盡,急需補充。如果早餐吃不好,午飯必然今是大增,造成胃腸道負擔過重,導致胃潰瘍、胃炎、消化不良等疾病。

(二)、不吃早餐會降低大腦功能,影響大腦發育。飢餓時血糖降低,會使大腦出現障礙,產生頭暈、注意力不集中,記憶力減退,易疲勞,甚至影響大腦功能,導致智力下降。

(三)、不吃早餐體內膽固醇高。不吃早飯的人比吃早餐者膽固醇高33%,而所有膽固醇高的兒童,血管中都有脂肪紋,它是動脈粥樣硬化的早期跡象。

(四)、長期不吃早餐還容易患膽結石。人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濃度特別高。在正常吃早餐的情況下,膽囊收縮,膽固醇隨著膽汁排出。

如果不吃早餐,膽囊不收縮,長期下去就容易生膽結石。

3樓:

為什麼經常不吃早飯容易得膽結石?

4樓:☆月凝§黃馨

不吃早飯是不好的習慣,對身體很多地方都不好,首先是胃,也容易得結石,一定要吃早飯的

5樓:

.....啊?你不吃早飯?那可不行啊!不吃飯會對胃不好的~胃會很疼(肚子疼),胃腸功能紊亂,我就有過,肚子疼可難受了!最好早上吃飯哦~哎……

6樓:

比較嚴重的是膽結石。

其他的……比如胃不舒服

還有對其他內臟也不好。

不吃早餐,上午總是會身體缺乏能量的話

漸漸的體質就會變差。

7樓:青君奈何

對胃不好,上午沒精神

長期不吃早飯會得什麼疾病?

8樓:幸玉花冒棋

1、不吃早餐會造成低血糖,使人精神不振。經過一夜的睡眠,人體內的營養已消耗殆盡,此時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如不吃早餐,就會使血糖濃度繼續下降,出現面色蒼白、四肢無力、精神不振的現象,有時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

2、會嚴重影響記憶力。據專家解釋,大腦的能量**於葡萄糖,這種糖只能聚集在肝臟和腎可導致內分泌失調,低血糖等不良影響,建議你吃早餐.

髒中,而且只能貯存8小時。早晨如不進餐,會使大腦出現能量不足引起記憶力

衰退。3、不吃早餐易患胃炎、潰瘍病等慢性疾病。

第四,誘發膽結石。人在早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飽和度較高,吃早餐有利於膽囊中膽汁的排出;反之,容易使膽汁中的膽固醇析出而產生結石。

所以不僅要吃早餐,而且還要高度重視早餐的質量。有人認為:「早餐是金,午餐是銀,晚餐是銅」。每天堅持用早餐,則是延年益壽的要素之可導致內分泌失調,低血糖等不良影響,建議你吃早餐.

9樓:孝鯤繆玄雅

貧血、低血糖,很容易昏厥,上課也不能專心,工作也難集中精力,可能誘發多種疾病(生物書上說的),反正後患無窮哦那個

建議你炒點米飯、煎個雞蛋,買兩片面包,加點生菜,或者到外面的小吃店吃些,別吃油條(我是不愛吃)那個油炸的吃多了對身體不好,反正能填飽肚子(那個零食就免了)的就好,千萬要吃早飯!

10樓:深白色星期天

胃病、膽結石。

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忙也要早起十分鐘,吃早飯。

11樓:略蒙卜爾

會得胃病

早飯是一定要吃的

12樓:紫荊丁香

胃病是肯定的,還有可能營養不良

不吃早飯會得膽囊炎,為什麼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據營養專家分析,早餐是一日中最重要的一餐。身體在經過睡眠的休息後已作好充分準備迎接一天的工作、學習,這時實在需要攝取豐富的營養,來應付整日的消耗。如果不吃早餐將會帶來什麼危害呢?

第一,不吃早餐會造成低血糖,使人精神不振。經過一夜的睡眠,人體內的營養已消耗殆盡,此時血糖濃度處於偏低狀態,如不吃早餐,就會使血糖濃度繼續下降,出現面色蒼白、四肢無力、精神不振的現象,有時甚至出現低血糖休克。

第二,會嚴重影響記憶力。據專家解釋,大腦的能量**於葡萄糖,這種芪糖只能聚集在肝臟和腎臟中,而且只能貯存8小時。早晨如不進餐,會使大腦出現能量不足引起記憶力衰退。

第三,不吃早餐易患胃炎、潰瘍病等慢性疾病。

第四,誘發膽結石。人在早晨空腹時,體內膽汁中膽固醇的飽和度較高,吃早餐有利於膽囊中膽汁的排出;反之,容易使膽汁中的膽固醇析出而產生結石。英國學者對患膽結石的婦女的調查,發現患膽結石者與長期不食早餐有關。

所以不僅要吃早餐,而且還要高度重視早餐的質量。有人認為:「早餐是金,午餐是銀,晚餐是銅」。每天堅持用早餐,則是延年益壽的要素之一。

長期不吃早餐會引起哪些疾病?

14樓:亦舒堂

長期不吃早餐,危害很大。首先容易造成低血糖,很多人不吃早餐早上會暈乎乎的。長期不吃早餐對胃的負擔也很大。

15樓:求丹紅

胃病啊,到時候吃東西就麻煩,硬的不能吃,餓了不行,太飽也不行,最好不要得胃病啊,遭罪,記得天天吃早餐

不吃早餐會導致哪些病?

16樓:亦舒堂

長期不吃早餐,危害很大。首先容易造成低血糖,很多人不吃早餐早上會暈乎乎的。長期不吃早餐對胃的負擔也很大。

17樓:小三郎雜談

不吃早餐的危害有哪些呢

18樓:睿爸育兒記

不吃早餐的話有什麼危害?#星知計劃#

19樓:風生水起測測你的運勢

1危害大腦2導致發胖3加速衰老4引起消化道疾病

20樓:紫晴聊養生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日三餐中早餐也是最重要的,很多人經常不吃早餐,殊不知長久如此,危險離你不遠了,這些不吃早餐的危害你都知道嗎?

21樓:中醫魯健

不吃早餐有哪些危害?一危害大腦,二導致肥胖,三加快衰老,四引發消化道疾病,五容易脫髮,你記住了嗎。

不吃早餐,會得什麼病的?

22樓:亦舒堂

不吃早餐,第一個就是因為人每天特別是白天機體的消耗比較大,能量需求比較多一些,不吃早飯肯定飢餓,低血糖會引起或者一些消化道不適。

23樓:睿爸育兒記

不吃早餐的話有什麼危害?#星知計劃#

24樓:紫晴聊養生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日三餐中早餐也是最重要的,很多人經常不吃早餐,殊不知長久如此,危險離你不遠了,這些不吃早餐的危害你都知道嗎?

不吃早餐會引發什麼疾病?

25樓:紫晴聊養生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日三餐中早餐也是最重要的,很多人經常不吃早餐,殊不知長久如此,危險離你不遠了,這些不吃早餐的危害你都知道嗎?

經常不吃早飯會影響身體嗎?經常不吃早飯,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不吃早飯的危害 剛剛看到有人很自豪的說自己從不吃早飯的。以前我也不吃早飯的,但慢慢的胃就有反映了,所以現在我還是堅持吃早飯。那不吃早飯有什麼壞處呢?1 讓你反應遲鈍 早飯是大腦活動的能量之源,如果沒有進食早餐,體內無法 足夠血糖以供消耗,便會感到倦怠 疲勞 腦力無法集中 精神不振 反應遲鈍。2 慢性...

不吃早飯有什麼危害,經常不吃早飯會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經常不吃早飯的後果 1 肚餓難受和頭暈乏力 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換句話說,這是低血糖的症狀表現。有研究發現,不吃早餐會改變一個人的食慾,長此以往會引起體重增加,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的發生風險也會升高。此外,不吃早餐者的整體飲食質量也偏低。2 不吃早餐的人更胖 不吃早餐的人可能進食更多的零食...

我經常不吃早飯,今天聽同事講不吃早飯可能會膽結石,這是真的嗎

是的,早餐還是很重要的。聽人說,經常不吃早飯容易得膽結石,是不是真的?是這樣的,每天早餐一定要定時定量,幫助膽汁排洩,不是說不吃早餐就一定得膽結石,但是得膽結石跟不吃早餐有很大關係。所以,吃不吃您看著辦。經常不吃早飯容易得膽結石 是無法用科學方法求證的假說。信不信由你,反正我從來不吃早餐。也無長過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