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啊?還有人說我是娃娃臉我是男生

2021-03-21 08:49:23 字數 4623 閱讀 8344

1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就是白淨,不顯老你有多大了啊,三十多說你像孩子還可以,如果四十歲了還不老還有人說你像孩子,那就說明你的長相太年輕了保養得不錯,不老的容顏啊,長的可愛這也不是你的錯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長的白白嫩嫩的吧,可能還是一臉的孩子氣吧。

3樓:溫度提升機

你可以培養自己的氣質

4樓:敷丶丶眼

說明看上去沒有穩重的感覺

5樓:霍夢月哈哈哈

長得顯小還有可能是個子不太高吧,娃娃臉挺好的,顯年輕。每個人都無法選擇自己的相貌,但可以改變自己的氣質,可以理個成熟的髮型,再穿得像個大人就可以了。

6樓:犢選好乇

第3回 託內兄如海薦西賓 接外孫賈母惜孤女 第4回 薄命女偏逢薄命郎 葫蘆僧判斷葫蘆案

為什麼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啊?還有不少人說我是娃娃臉,我是男生啊

7樓:寸草心

不用管別人說什麼

同一件事物

又討厭的就有喜歡的

有說壞的就有說好的

做好自己就好

隨別人怎麼說去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人的長樣,這是父母遺傳的,天生的,也難以改變。

你可以在髮型,與氣質上面多鍛鍊,讓自己在氣質上成熟,也會有魅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一副娃娃像。這說明什麼?你不知道嗎?

這說明你天真活潑可愛,像個小孩。你是一個男生,那些小孩子脾氣該丟掉的一定要丟掉,要成熟起來,像一個真正的男子漢才行。

我是男生22歲了為什麼老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些人說我是個娃娃臉啥意思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臉又稱童顏臉,是青春期與成年期的 幼態延續現象;看上去十分的幼嫩年輕,還挺萌。

最新研究表明:擁有娃娃臉的人意味著他將享受更長的生命。

你還小你不懂, 後面你就知道了,擁有娃娃臉的人簡直是同齡人羨慕的物件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才22歲長的像小孩很正常,娃娃臉說明你討人喜歡,這不是蠻好嗎?總不見的22歲像32歲別人遇見你問你你孩子有多大?這個時候你就會鬱悶了有這麼老嗎?

我只有22歲啊!還有大家喜歡誇別人年輕漂亮,蠻好的娃娃臉的男孩。

12樓:陌上琛墨

就是臉型是你的年齡看起來比較小,

林志穎就是一張娃娃臉,

我覺得這很好啊,

人的成熟不是看臉的,

而是要從為人處世裡來的,

所以不必為此煩惱。

13樓:紫雪玫瑰著浪漫

就是你長得一張娃娃臉,看著很顯小,現在年輕覺得不好,等到三十多歲的時候,你會很開心的,因為你看著年齡一直都是很小的樣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顯年輕嗎,這個沒啥事,你能改變什麼,讓自己變成熟點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那你就是長得真的很嫩唄,不老容顏呢,很招人羨慕的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長得顯年輕,挺好的呀,以後年紀大了,還是看了像二十幾歲,多讓人羨慕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外表的客觀映像,說明你長得是比較年輕得,相比實際年齡,你得外表要看上去小很多。有些人就長得比較顯老,可能25歲,別人見了以為是30得。這很正常得,因為每個人得外表都是不同得。

想讓人覺得你是個大人是個成熟得人,還是要從內在來,你需要在日常做得事情和麵對困難得時候更冷靜沉著,做事更加考慮周全,對帶他人更加從容不拘束。從行為和心理思想上表現出來得成熟才是真得成熟,外表別人愛怎麼說就怎麼說吧,說我年輕娃娃臉不是挺好得嘛,到了30歲40歲還是這逆天顏值,不把同齡人羨慕死。望採納

男生22歲了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老有人說我是娃娃臉啥意思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臉型不

顯老啊,像林志穎啊蘇有朋啊都是不顯老的娃娃臉,沒啥不好的。你不要想成別人覺得你幼稚,不成熟這樣的,別人只是單純說長相,看著年紀小。當然對男生來說可能希望自己看上去成熟可靠,那你可以通過裝扮來修飾

19樓:匿名使用者

娃娃臉就是臉型像小孩子的臉。這樣的臉型顯人年紀小。林志穎知道嗎,他就是娃娃臉。不顯老,多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別太在乎別人對你外在的評價,無論它是正面的還是負面,讓它成為過眼雲煙吧。況且這樣評價是很中性的,娃娃臉,小孩子,對於你找工作可能還是個優勢。人最重要的內心世界和心靈的塑造和打磨。

每個人都要努力充電,讓自己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價值,增長才幹,豐富知識和學歷,為更多的人因你的付出生活變得更美好,快樂幸福,一個人只有為身邊的人,所在的正義的團體,組織做出積極貢獻的人活著才有價值和意義,

21樓:原創**夢工廠

說明長的漂亮,

娃娃臉是清秀的意思,

沒有貶義。

22樓:鄭蕭玉林飆

你好,瘦感覺就是弱弱的,文質彬彬的,像鄰家大哥哥,小孩子喜歡很正常,捏捏臉啊什麼的,逗孩子很簡單的呵呵

23樓:郭思天藏州

長得顯小是一件好事,但是不要性格也像小孩。一個人最重要的還得看性格。如果你是女生,那麼恭喜你,這是你的優勢。

如果你是男生,那麼也恭喜你,沒有人喜歡長得顯老,但是要培養自己沉穩幹練的性格,形成自己的氣場。這樣就既擁有了更顯年輕的容顏,又擁有了讓人覺得可一起做事的信任感。

24樓:麴生軒轅晨希

這個很好啊,娃娃臉,多少人羨慕嫉妒恨啊,難道你喜歡生一副老人臉,還是你喜歡一副醜臉,別不知足了,好不好

25樓:貢奧駱海秋

像小孩子也會有很多好處的

如果你性格已經成熟了,那種氣質會從外表顯示出來的如果你本身就像個小孩子就別在外表裝成熟了,免得還要被別人說幼稚你現在還小,等到以後慢慢成長,會變得有魅力的

我男的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人說我是娃娃臉啥意思啊

26樓:陳全民

是說你長得年輕,漂亮。像小孩子,長得是娃娃臉,意味著你年輕,對你來說這是好事。大家都說你年輕漂亮,這是在誇獎你,你應該高興才是。

27樓:白眉老頑童

俗話說,嘴上沒毛,辦事不牢。

28樓:即魄攬

說實話娃娃臉還是麗穎最好看,別的不算是娃娃臉吧?明明是瓜子臉

為什麼老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人說我是娃娃臉

29樓:貓戀的殤

因為娃娃臉減齡啊!

一般那種娃娃臉,有點嬰兒肥的臉型都很減齡的,會讓你整個臉型顯得很飽滿。

我身邊很多朋友因為嬰兒肥,讓人看上去比實際年齡年輕很多。

30樓:文慧兒心靈港灣

那就要恭喜你啦!有的人就是長著一張可愛又年輕的娃娃臉,看起來一點兒都沒有歲月的滄桑感,一副歲月靜好的模樣,多好啊!誰都會希望自己能夠保持年輕漂亮的狀態。

31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的都是無法改變的。欣然接受,不要太過於關注。

nba勇士隊的當家球星庫裡,生就一付娃娃臉,30多了還被戲稱為「小學生」。但是他把精力放在打球上。不去管別人怎麼說!

32樓:紫桔梗

?女孩女孩多大了,看不見怎麼知道?

22歲了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人說我是娃娃臉

33樓:思語新竹

這說明你年輕啊

年輕多好

多少人羨慕你

有的人就是長了一副圓圓的娃娃臉

歲月在他的臉上留不下痕跡

好多人都想有這樣的娃娃臉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與年齡無關,有些人天生可愛,有些有天生好看,有些有天生惡相,這都是基因問題,你應該慶幸自帶娃娃臉,這樣再大點都沒有會說你老,當然如果你是男生,不想要娃娃臉,建議你多運動多晒晒,來改善下,可以有男人味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很年輕,陌生人見到你,說不定還認為你是學生呢。(另外也可能是穿著不符合年齡)

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人說我是娃娃臉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臉肉肉的圓臉,所以有人說你是娃娃臉,再一個你的個子可能也不大,瘦瘦小小的,所以大家說你長得像個小孩子。

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啊?還老有人說我是娃娃臉

37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你長得像個小孩子,還老有人說你是娃娃臉,說明你長相比較童顏,也沒什麼不好,看起來比同齡人更年輕,平時可以打扮成熟一點,這樣會好點。

38樓:無名_之境

只能說明你天生一副娃娃臉而已,凸顯不了你多麼年輕的。

22歲了為什麼都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啊

現在的孩子雖然22了可都是個孩子,而且現在的孩子書讀的多,也沒受過苦,基本上家裡都是一個孩子,結婚還晚,化妝品用的多衣服也多。所以現在的孩子都顯年輕,有不少人結婚有孩子了還像個未婚人。現在的孩子好幸福啊!可能你長的嫩些,或許個子再矮了點,就很可能被人認為像個小孩子了。有些人性格急躁,做事不成熟,與其...

22歲了為什麼老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還有人些人說我是娃娃臉,什麼意思啊

說明你五官小巧精緻可愛的臉型,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要小,這種五官的人年齡稍大時會更好看,因為年齡大了都喜歡自己年輕,而這種臉型正好,看上去要小些。比較嫩氣。當然也可能是因為你比較幼稚,別人不好直接說,只能委婉的說。身邊確實有的人 22歲了為什麼老有人說我長得像個小孩子一樣,還有人說我是娃娃臉啥意思啊 這...

為什麼都說我是小孩子,為什麼都說我是小孩子? 5

習慣了寂寞桐 呵呵 你在他們眼裡永遠都是個孩子 這可能就是愛吧 因為他們愛你 感覺你還沒有長大 畢竟才十幾歲麼 舒心暢疼 在年齡來說,大人門都說你是小孩子,我個人認為你不是小孩子,我認為你是個男孩子。 矯梅花僕俏 這樣說你肯定是因為你的行為或者性格有點孩子氣.別嘆氣其實做小孩子並不是一件丟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