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安慰受委屈的人,如何安慰受委屈的女友?

2021-07-16 20:46:57 字數 3135 閱讀 8083

1樓:手持烤肉加雞腿看家居

首先,你要傾聽對方的心事。你要用心傾聽對方說了什麼、沒說什麼,然後在心裡揣摩對方話語背後的真正涵意。千萬不要急於詢問對方事情的前因後果,也不要急著分享自己的故事,你一定要先安靜又用心的去聆聽對方想要向你表達的內容,這恰恰就是對方的心結所在。

然後,你要與對方共情,簡單說就是感同身受。你要去表達對方想說卻沒有說出口的感受,這樣對方就會完全確定“你懂他”,會更願意聽你說,而且更能聽進去你的話。

接著,你要恰當的給予對方安慰。但一定要注意:給予安慰絕不是告訴對方“你應該……”或是“你不應該……”。

我們不需要通過同意或反對別人的感受來表達你對對方的關心。真正戳人心的安慰一定要:不對別人下判斷,同時給予別人充足的空間去保持他自己的感受。

因為每個人都有權利保持其真正的感受。

最後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允許對方哭泣。面對哭泣的人,人們常常的做法是直接跟他說“別哭了、別難過了……”這類的話。其實哭泣是人體將不良情緒產生的毒素排出體外的一種方式,也是心理療愈必不可少的一個過程。

所以千萬別急著阻止對方哭泣,你可以默默的陪伴他,讓他舒服的把想流的眼淚都流出來。因為,接受失去,學會悲傷,這是結束悲劇的最好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如果她能在你面前哭出來,那麼這件事情就成了一大半了,女生只有在自己很放心的人面前才能哭出來。哭完之後你就可以引導她說出來心中的委屈,然後幫她解答這個委屈需要怎麼去面對,為什麼受委屈了,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如果和別人換一下位置,自己能不能理解害你受委屈的那個人。

其實有時候女生受的委屈都是因為有點矯情引起的,多數情況下並沒有多麼嚴重,只要細心開導一下就好了。

如果一個女生受了委屈並不願意和你說,那她可能就是覺得你不是她信任的人並不願意和你說,說幾句就不要再問了。你也可以打聽一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但是總之就是取得她的信任,然後安慰一下她的心靈,讓她覺得你理解她。

但是不能是那種她說什麼你都替她說話,這樣會養成什麼問題都怪別人的毛病,你聽她倒完苦水之後,就要幫忙分析她的不對的地方,讓她正確的看待事情,盲目的安慰就會變成領錯方向的人了。

如果是那種非常明事理,理智的女生,那麼就不需要對她開導什麼,她完全能夠想明白,安慰她只需要幫助她發洩出來理他可以了,例如約她出去吃飯,健身,活著出去散心,這樣的方式能夠幫助她忘記委屈,並且這是一種健康的發洩方式,在生活中抱怨是最不能解決問題的,只有自己消化了,想通了,之後再面對事情才能理智,過分的保護這是讓她在這個社會中不能立足。

3樓:逗逗逗

可以帶他看電影,逛街,或者是吃好吃的,抓娃娃等等,買一些他愛吃的零食,陪他在公園逛逛散散心,把不愉快說出來就好了

4樓:的瘦

和她一起吐槽、一起去吃火鍋,冰淇淋、一起去旅行、買禮物送給對方、抱抱她。

5樓:兩顆星星

安慰人就說說比他更慘的(想不起來就編,最好的聽起來還很搞笑的);也可以說點讓她開心的事,轉移一下注意力;幫她分析,好像也不是那麼委屈之類的。

6樓:雨過空氣好

安慰一個人有很多的方法,當一個人受委屈後,要對他好好安慰,多說一些鼓勵的話讓他不要感到委屈,多說一些讓他開心的話,使他儘快忘記委屈。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是男的你應該告訴他許多還沒有意識到的事情,可以把不開心,委屈的丟在一邊.他稍微平靜之後,你應該讓他知道其實世界本來就是不公平的,但是有些事情我們只能自己去頑強的面對!如果是女孩子!

你應該去開導她!說些自己或則同學之間的趣事!讓他開心!

如果她真的受很大的委屈.那你就讓她哭!讓她痛快的哭!

你要在她的旁邊時時的安慰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陪著她就好,聽著她說的不開心與心事,就好了。有時候靜靜的座著她的身邊也是一種最好的安慰。

9樓:紅令

什麼好聽說什麼 儘量說一些他感興趣的 可以讓人心情愉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陪著她,聽她哭訴,陪她是最好的選擇

如何安慰受委屈的女友?

11樓:阿儂

安慰女孩要看她是透露出了什麼樣的需求,你可以開玩笑的說,有你在呢,誰要欺負她就算沒辦法殺過去也恨那個人一輩子,然後如果是在婚禮上發生了不愉快,就哄她說以後你們的婚禮肯定讓她特別開心,就別在意別人的事了,不過具體的,真的要看到底發生了什麼才行~

按照模板來安慰是不起作用的,模板就是lz最愛說的那句,“都過去啦,別瞎想啦!”。女人對是否有心安慰自己是很敏感的,不就事論事只會起反效果。

12樓:韶雅容貴瑋

其於的做了也是白做的!...

女人需要哄的··不管她多生氣··都需要在她旁邊哄著她·不然就是買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讓她知道你是想讓他開心的·不管你的女友多麼的任性,你都要哄她,女人就是需要男人死皮賴臉的哄

13樓:左陽曜麻夜

儘量讓她把所受的委屈都說出來,然後安慰她,並且自己要努力要告訴她你正在努力,以後等你有成就了她就不用受這種委屈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女朋友在身邊的話當然得抱著她,沒得話,首先你得讓她把心裡的委屈講出來,然後不管是誰的錯,先把惹你女朋友生氣的人罵一頓,把那些人罵的體無完膚,表現出你很生氣,勸她以後不要跟那些人來往什麼的,心眼好或者心情變的快的的女生有時候會反過來說其實也不是像你說的那樣,還會反過來安慰你別生氣,她受委屈,你得順著她的心意,等罵的差不多了你找個話題轉移下,最好是開心的溫馨點的話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說:那我把我痛苦的事情說出來讓你高興高興……然後給她講講你的糗事丟臉的事搞笑的事

每次別人這麼安慰我我都挺感動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逛街、 、 給她浪漫、

送花 。 看電影

= = 多的很 、 、、 總之讓她開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受委屈了叫她打你 罵你,她不動作了

然後帶她去走走 ,吃吃 ,

18樓:808香水有毒

何謂心情不好,為什麼心情不好,受了什麼委屈,你得知道,對症下藥

19樓:走天↓涯

就是直接在旁邊安慰就好啦

女友受委屈了怎麼安慰她,女朋友受委屈了該怎麼安慰她呢

女生都是比較脆弱的,受了委屈肯定是會很失落,很難過的,你作為他的男朋友,應該耐心的去安慰她開導她給他一些快樂和溫暖,最好是帶她出去散散心大吃一頓看看電影逛逛公園之類的,這樣他的心情會好一些。給她準備一份小禮物,給她一個小驚喜,耐心聽她傾訴,她說什麼就順著她去說,相信很快就會好起來的 加油!問清楚情況...

老婆辛苦了安慰的暖心話,老婆受委屈了,安慰老婆的暖心句子

1 老婆在家帶孩子照顧家庭,很感謝她的付出,因為有她,每天回家都有一桌子飯菜,因為有她,才是一個家。一個溫馨的家,謝謝你,老婆。2 老婆真的感謝你,謝謝你為我們這個家付出的一切,老公都會記在心裡,我會更加努力,讓我們越來越好,老公會一直愛你 3 感謝有你 老婆,謝謝你,為了這個我,為了這個家你付出了...

孩子在校受委屈家長寫給孩子安慰鼓勵的信怎麼寫

家長可以先問清楚事情的原委,養孩子傾訴內心的情緒,再從這方面開導鼓勵孩子,講一點道理,講太多孩子可能會反感,這樣可以提高孩子的價值觀。家長給孩子的鼓勵信怎麼寫 你的降臨老天賜給爸爸媽媽最真貴的禮物。為了你,我和你爸沒少受苦,一點都不容易。所以我們真的愛你十分,你得愛我們五分,剩下的五分就看你小子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