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介紹一下謝霆鋒大碟釋放的一些內容,覺得好的話

2021-03-10 20:39:01 字數 856 閱讀 2837

1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

來睽違國語自歌壇已久的謝霆鋒,於11月25日推出個人全新**《釋放》!謝霆鋒非常地重視,不僅參與**的籌備與收歌,還請來許多亞洲知名的創作人像是f.i.

r.阿沁、***、蔡健雅、游鴻明、陳偉、林暐哲、黃義達、徐若瑄、姚謙、伍佰、邰正宵、周耀輝、深南大道等,惺惺相惜,為他跨刀12首歌。

霆鋒表示,新**以關懷社會為主題,每首歌都充滿溫暖的感覺,而為了給歌迷全新、不同以往的謝霆鋒。首波主打歌是f.i.

r 阿沁為謝霆鋒量身打造描述永不放棄夢想的「勇者之歌」,霆鋒更特地抽空來臺拍攝快歌「勇者之歌」mv,在高速公路上又唱又跳,再次燃起他對**的熱愛。

碟內還有***阿信呈現社會邊緣的年輕人彷徨迷惑的「寂寞堂口」,以及伍佰狂放內斂的拿手情歌「拒絕孤獨」、游鴻明譜曲、姚謙填詞,深刻體會人生美好的「你微笑時好美」等。

2樓:手機使用者

昨日(11月26日)臺北,久

bai違的香港藝人謝霆

du鋒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zhi,歌迷把紅樓dao廣場擠得水洩不內通,甚至還有歌迷被擠到容體力不支而昏倒。

謝霆鋒搭著敞篷車來到現場,歌迷全都拿起相機狂拍,謝霆鋒一唱起歌,粉絲更是尖叫聲不斷。就在這時,簽唱會前一天從日本遠道而來的粉絲,竟因為天氣稍熱,加上現場

擠到爆,看到謝霆鋒馬上興奮過度昏倒,讓謝霆鋒嚇了一大跳。謝霆鋒也表示,希望歌迷能注意安全,一切安全至上

3樓:炫鋒

永遠支援nic 我覺得這裡面的歌太好聽了 特別是 《你微笑時好美》《愛》《給天使看的戲》《勇者之歌》太棒了!

4樓:不破草

非常好,是有史以來最好聽最有意義 的一張**

介紹一下謝霆鋒,幫我介紹一下歌手謝霆鋒

中文名 謝霆鋒 英文名 nicholas tse 筆名 豆丁 綽號 檸檬 小謝 暱稱 小子 靚仔 鋒哥 蜂蜜 們對鋒的稱呼 性別 男 籍貫 廣東 廣州番禺 國籍 加拿大 出生 1980年8月29日 生肖 猴 星座 座 血型 o型 出生地 中國香港 民族 漢族 身高 174.5釐米 體重 68公斤 愛...

大家給鑑定一下是小葉紫檀嘛,大家給鑑定一下是小葉紫檀嘛

由於拍照光線問題細節看的不是很清楚,不能看出物品的真實顏色與質地,一定程度上影響判斷!通過 來分析這條20的珠子是紫檀的,老料,順紋,正圓,小孔,無明顯裂補,瑕疵。質地一般。油性中等。無金星,牛毛,水波,癭子,瘤疤等特徵。屬於是入門級的貨色。適合學習,練手,把玩兒。無收藏價值。參考 600左右!渠道...

能不能介紹一下靈異小說,大家介紹一下文筆好很好看的恐怖靈異小說

李慕葉 陰司來客 靈異奇談 陰司來客 是一篇恢巨集磅礴的奇異之文,葉君的每一章構思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幾章為一個故事,主人公穿插在故事中歷經與成長。從第一章開始就有所鋪墊,逐步以貼入日常生活的角度深入內容,讓靈異事件的發生褪去突兀,為讀者留下驚訝與讚歎!宅仙入夢,收留楊芳,挖寶 等等 軒轅唐唐 古墓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