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介紹一下靈異小說,大家介紹一下文筆好很好看的恐怖靈異小說

2021-06-16 07:40:06 字數 1592 閱讀 2337

1樓:機車現章啦通

李慕葉------《陰司來客》靈異奇談

《陰司來客》是一篇恢巨集磅礴的奇異之文,葉君的每一章構思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幾章為一個故事,主人公穿插在故事中歷經與成長。從第一章開始就有所鋪墊,逐步以貼入日常生活的角度深入內容,讓靈異事件的發生褪去突兀,為讀者留下驚訝與讚歎!宅仙入夢,收留楊芳,挖寶;等等

軒轅唐唐

------《古墓迷津》探險揭祕

“迷津”不同,開篇用小故事的方式引人入勝,勝似美國大片的片頭,令人遐想,又倍感此書的悚然之處。處理好細節,是驚悚**的關鍵,霍思金的**不就是因此而名聲顯赫的嗎?唐唐塑造人物的筆法很特別,不是用語言,也不是用行動,偏偏筆走偏鋒,運用的是心理描寫,這於沒有深厚生活閱歷的寫手而言,是極難掌控的。

而書中更吸引人的地方自然是風水學的貫串

白眉老九

------《不死道長》探險揭祕

懸念不斷,這些套話我就不說了。道長書中內容的豐富!簡直太豐富了!

首先,書中怎麼也出現了佛家、道家、符、丘處機、成吉思汗、詠春等大量的中國元素,而且道長對它們的理解和描述都是很獨到的,很貼切的。因為我也對中國古代歷史什麼的有點門外漢的興趣,所以看了挺有共鳴,這是真能學到東西的書!在作者介紹那裡,您說您是一位從業二十年的專業風水師,怪不得,怪不得,哈哈。

拉風的樹

------《陰陽符》 探險揭祕

寫出來的文字果然很有深度,文筆也十分值得細品,同時,在對盜墓過程中人物的一些動作、神態、語言和墓室場景的描寫都非常到位。另外,作者比較擅長使用倒敘及插敘的手法,令**有種百轉千回蕩氣迴腸的感覺。在欣賞情節的驚險刺激的同時,也能小品文學層面的美感。

非常好看的一部驚悚作品,情節出人意料,節奏感也非常棒,喜歡看驚悚**,尤其涉及到盜墓相關的讀者千萬不要錯過。

2樓:我名字被霸佔了

靈異**是流行於現代社會網路文學中的一種新興**文體,它與奇幻、懸疑、恐怖等類別**題材交織,很難精確地劃分類別。其以神鬼等事物為題材,渲染恐怖靈異氣氛或展現奇幻色彩。一夜之間,靈異**就忽然湧上了書市,成為讀者的熱寵,伴隨《荒村公寓》《嬰骨花園》《誅仙》等靈異**的問世,蔡峻、莊秦、成剛等一批“靈異寫手”應運而生。

大家介紹一下文筆好很好看的恐怖靈異**

3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至死 碎臉 都是鬼古女寫的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有看頭

4樓:荷曲清韻

《鬼吹抄燈》全集,什麼南山大樹寫的《黃河鬼棺》,《盜墓筆記》全集,異常好看。

另外我還看過《清明上河圖》,《蝶殺》,均未寫完

其中第一段推薦的是跟盜墓有關的,第二段推薦的是懸疑、靈異的,雖然還沒有寫完,但是寫的非常精彩,我也等著下文呢。

5樓:匿名使用者

能滿足你的條件的,恐怕也只有《鬼吹燈》了,講盜墓者的。《鬼上身》也很不錯,寫現實生活中的恐怖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請把門鎖好》,得過獎的,不是很長

7樓:小蛋黃

你可以到靈隱島去看看

8樓:貝絲啊貝絲

蔡駿的靈異推理**不錯呢~~~~~~~~

能不能用英文來介紹一下Photoshop

大寫鎖定了吧,在字元選項裡那個 tt 在有加粗 斜體那個選項卡里 的取消就行了。還有種可能就是你選的字型沒有小寫的樣式。自學photoshop需要懂英語嗎?現在ps在中國的基本上是中文版的,所以你要是想學的話不會英語也沒關係的,不過如果懂點英語更好了,可以看看國外的精彩教程,我給你推薦個ps學習的y...

誰能不能給我介紹一下約旦,誰能給我介紹一下「北大西洋公約組織」?急!!!

我知道有aqaba這個地方,比較大的一個港口。這個港口經常在廈門進口一些石材!誰能給我介紹一下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急!北約是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 的簡稱。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軍事集團。1949年4月4日,美國 加拿大和一些歐洲國家在華盛頓簽署了 北大西洋公約 同年8月24日,北約正式成立。目前北約共有...

能不能介紹一下《小鬼當家》系列

1 小鬼當家 獨自在家 內容簡介 在片中是一個大家庭中最年幼的成員凱文,當他的家人飛往巴黎歡度耶誕時,他卻意外地被遺下獨自留在家中,而更復雜的是,凱文家不幸成為了一對賊匪的目標,小鬼凱文努力抵擋這兩個匪徒,不惜翻天覆地,引發連場刺激惹笑的場面 2 小鬼當家 寶貝智多星 內容簡介 這次小鬼沒有忘記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