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相機,能不能介紹一下

2022-12-12 13:00:12 字數 1164 閱讀 8578

1樓:今日晴朗

沒錯,拍攝動態的物體,必須有足夠快的快門才行,特別是相機帶有超聲波馬達的相機,拍攝起來才算是得心應手。

「體育的佳能、新聞的尼康」,可見,佳能在運動拍攝中一枝獨秀,如長焦機中的:

佳能 s5 is、佳能 sx1 is,絕對稱心,比單反的**可要便宜大了,呵呵。

特別是s5,現在的**真是跳水了,相當初,新上市時高達4000大洋的時候,也是斷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鏡頭,買鏡頭直徑大點的,拍動態物體效果會更好.而且注意看一下能夠載入鏡頭的那種(不過一般這種都支援的),方便以後加長鏡頭.象素不必要求過高,越高檔案越大,也是浪費資源,只要不用作做大幅廣告的,一般500永珍素以上即可.

3樓:

你這樣的話我建議你買手動的相機 這樣你可以調快門和光圈 就可以拍出很多效果 動的物體也不在話下!相機我覺得不有要買sony的 因為在這方面佳能和尼康是專家!我推薦2款手動的 p5100和a650都很好!

還有nikon的s600和佳能的x80 都很好! **現在也很合適!2個手動**在2100和1900 s600是1800 x80是1500

4樓:kiki—純児

索尼挺好的

卡西歐也不錯,

一般比較好的2.3千

一般都是1千多的

5樓:小周達達

你要麼就買佳能的,要麼就買索尼的,因為這倆款機子不論是從效能還是外觀都是可取了,買相機千萬不要買太多功能的,像什麼***。mp4 這些都沒什麼用,反而給機子增加負擔,我建議你還是買索尼的, **呢!那就要看你買什麼型號了,一般的都在2300到3000左右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動態物體拍的清楚需要相機有高速的快門,相機不存在好壞,要看你的預算和需求,如果想便於攜帶,就買卡片機,這裡面推薦你理光的gx200.

如果要專業一點的,就買單反,canon,nikon和sony都有不同檔次的單反,不過從國內來看,canon單反比較適合,鏡頭資源多.

我想買個尼康相機,能不能幫我分析分析現在各種尼康相機的優劣性

不想買日貨就只能是德國的萊卡,當屬 都在10萬以上,誰叫我們偉大祖國能造出神舟飛船,卻造不出數碼單反呢 初學者 門機如尼康d5100或中端入門的尼康d90,尼康入門機的特點 相對於佳能 是用料足 對焦快 套頭 等等,不管你將來是否升級,我建議你入手尼康d90 18 105套機,目前不到6000元,鏡...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能不能翻譯一下

我的心為年而跳動 因為你,我的人生豐富多采 因為你,我總是幸福,正是因為你 我的世界靜止,願你時刻在我身邊 只是想,你的好,你的壞,只是一直想 一直想我對你的愛 我總是很小心因為歐文不想你因我而生氣 我如此的深愛著你 不要懷疑我寫的什麼,就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躍 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多彩 因為你,我一...

想買把六百塊左右的吉他,能不能介紹一下,什麼型別的比較好

600左右首選雅馬哈f310 質量手感應該不錯。如果你是新手的話。如果你已經入門了想進階,那還是加錢上好一點的吧。不然你不會滿足的 想買一個初學的手感好一些的吉他,五六百元左右的,有沒有內行的指點一下哪款好一些。新手不用糾結copy款式,買個自己喜歡的就可以,bai買什麼樣的吉他關鍵du看你學習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