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平板電腦,我想買一個平板電腦介紹一下

2022-11-21 22:30:12 字數 1980 閱讀 3972

1樓:不知不覺

1全部昂達 v971雙核 9.7寸二代ips屏 16gb 雙攝像頭 1.5g主頻 **999元

原道 n90 雙擎2 9.7英寸ips廣視角屏cortex-a9雙核處理器 2*1.5g主頻 16g **999元

臺電(teclast)a11 10.1寸 16g 1280*800 ips硬屏 純平超薄a9雙核四顯 1.6g主頻 1099元

藍魔w3 10.1英寸平板 三星 四核處理器 1280*800 解析度 **1299元

以上幾款真心不錯,價效比高,品牌質量也比較好。歡迎追問,滿意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7寸 品鉑u1

10.1寸 品鉑m3

推薦!價效比很高!

3樓:咔咔快樂的味道

7寸 華碩memo me 171 支援wifi和3g 1g記憶體 1280x800解析度 安卓系統 遊戲電影無鴨梨

10寸 華碩 tf600t 2g記憶體 最新的winrt 系統 能玩xbox 的遊戲哦 電影什麼的自然都是浮雲

我想買一個平板電腦介紹一下

想買個平板電腦推薦一下

4樓:張簡淑珍遊汝

蘋果現在有ipad4

和ipad

mini可供選擇,ipad4解析度較高,個人推薦ipadmini,配置足夠日常使用,7.9的螢幕,非常便攜實用。

三星安卓機galaxy系列,推薦最新出的三星galaxynote

10.1

n8000

作業系統:android4.0

,1.4ghz處理器四核心

,顯示屏螢幕尺寸10.1英寸螢幕解析度:1280x800三星最新出的win8系統的xe500t1c,如資金充足也可考慮。

5樓:戎義須辰

據我所知。目前平板電腦除了蘋果ipad

基本是國產的牌子了,深圳生產的。什麼智器、海納、華視光、天璣、本易等等。這些牌子都還不錯,主要做android系統的平板電腦

虎翼**有他們的專賣。20多款可以選擇,可以去那裡看看,他們也有**店的。

目前最穩定的算韓國telechips

方案的吧,900多塊錢可以搞定

樓主可以去九派論壇看看

想給兒子買個平板電腦,學英語用的,哪個牌子好?

6樓:花好月圓

步步高很不錯的,我兒子也是一直在用!沒有太大學習障礙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智慧裝置學習英語。你應該去找個真人。智慧裝置學習具有它的缺陷:

一、不能因材施教

二、平板漏洞百出,可以輕鬆破解用來玩遊戲

三、對眼睛十分地不利

8樓:東川精銳

電腦都可以學英語,價效比聯想比較好

我想買個平板電腦,蘋果的太貴了,還有什麼推薦的啊!

9樓:酈秋奚綸

按照你的要求,你可以看一下e人e本t4這款平板電腦。這款平板電腦推出將近1個月了,經過時間的沉澱被驗證,不管是設計,配置還是售後,都非常不錯。上網,編輯辦公文件,看電影,聽**的要求都沒問題。

而且還是原筆跡手寫的。

10樓:穆玄素湛德

長虹的pad也是很好的,外形簡潔大方,功能跟蘋果是一樣的,另外它的介面是3d立體效果的,彷彿你是在一個球面操控那些按鈕的,很爽的噻,希望可以幫到你。

想買個平板電腦

11樓:理躍說道家

我最近買了個小平板,安卓的,中興的t9,cpu800多,如果你想支援下國產的話可以一買,質量還是不錯的,望考慮!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買樂pad 1000元多點啊

我想買平板電腦,求,我想買一個平板電腦,求推薦

臺電p85 臺電的平板電腦質量不錯!品鉑u2 不錯的,小巧便攜,很適合帶出門,各方面都不錯的 u1其實也蠻好的,但是比u2要大一點啦。額。700多的平板。國產的應該都能滿足要求的。去 看一看對比一下,裡面有詳細介紹每款平板電腦的資料。我感覺用艾諾novo7領先版不錯,反應速度也不錯,也是在700左右...

想買個電紙書或者平板電腦,主要看

看技術文章,雜誌的話,推薦平板而不推薦電紙書。不說顯示不了彩色 的問題,要看技術類文章你需要來回翻頁檢視上下文,電紙書的翻頁反映太慢,而且pdf沒有目錄功能 原生系統,多看不清楚 而且kindle dxg目前 太貴,畫素密度也沒什麼優勢。如果覺得ipad2貴,那kindle dxg就是貴瘋了。前面說...

我想買一個手機,我想買個手機

榮耀20 pro不錯的,全網通8gb 128gb版本華為 官網在售價為3199元,手機引數如下 1.機身 機身尺寸 mm 長 x mm 寬 x 厚 2.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螢幕色彩是1670萬色,解析度 fhd 2340 1080畫素。前置鏡頭潛隱於螢幕下方,每次點亮螢幕,帶來滿屏視野,沉浸全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