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牌空戰7黑屏,皇牌空戰7進遊戲正常 進任務後畫面狂閃白屏 求指教!!

2022-11-21 22:20:14 字數 729 閱讀 5125

1樓:書山有路**屋

3全部這種情況的原因是:未能建立direct3d裝置解決方案如下:

先把電腦上現有的games for windowslive先解除安裝。

下最新gfwl安裝包,重新安裝前把安裝包右鍵屬性相容性選win7,然後再勾上用管理員身份執行,裝好了再把games for windows marketplace右鍵屬性管理員身份執行。

2樓:丶似水流年

進入遊戲目錄裡的support資料夾,然後安裝gfwlivesetup35.exe。

這樣就不會開啟遊戲就黑屏了。

《皇牌空戰:突擊地平線》(エースコンバット:アサルト ホライズン)是由南夢宮開發的飛行射擊遊戲,是整個皇牌空戰遊戲系列的第12部作品。

遊戲首次使用ps3和xbox360兩大次世代主機平臺,同時還會出版iphone版和pc版。其遊戲性也得到革命性的變化,遊戲中不僅能夠駕駛飛機,而且可以操作機載**。

3樓:衝破二次元

進入遊戲目錄裡的support資料夾安裝gfwlivesetup35.exe

皇牌空戰7進遊戲正常 進任務後畫面狂閃白屏 求指教!! 20

4樓:

點選遊戲圖示右鍵用相容模式疑問解答解決就可以了

5樓:suxuer丷

樓主問題解決了嗎怎麼解決的我也這樣

皇馬8號球衣都有誰穿過,皇馬穿過7號的球員都有誰

在皇馬歷史上,8號是個相當傳奇的號碼。在上世紀70年代中,來自德國的布萊特納身穿的就是8號球衣。在八十年代中,8號球衣屬於米歇爾,他是皇馬青訓五鷹的代表性人物。十年之後,8號球衣被德國足球史上最有天賦球員之一的舒斯特爾傳承。在1998年歐冠決賽中,打進唯一進球的米亞托維奇也身穿8號戰袍。先後在皇馬穿...

為什麼說三皇五帝牌靈芝包治百病,為什麼可以治療癌症

靈芝多糖 三 皇 五 帝 牌 靈 芝 中最有 效 的成 分 之 一 具有廣 泛 的藥 理活 性 能 迅 速 提高機 體免 疫 力 和耐 缺氧 能 力 消 除 自 由基 具 有抗放射 解 毒 提高 機體 合成 脫 氧核 糖核酸 d na 合 成 核糖核 酸 rn a 與 合 成 蛋 白質的能力 有 延...

華為榮耀7手機電池不耐用,換電池的話哪個牌子的待機時間長

不建議您個人拆機換電池,請攜帶保修憑證前往客戶服務中心 進行維修,華為客戶服務中心地址資訊查詢方法如下 2.可以在華為官網中查詢服務中心地址。他肯定不建議你們個人換,不去客服怎麼宰你們這群瓜慫 可以換品勝的電池,待機時間還是不錯的!華為榮耀7c手機電池不耐用怎麼辦?如果手機bai 在使用過程中感覺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