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超本賽季最後一輪上海上港還有機會爭奪冠軍嗎

2022-11-21 22:20:12 字數 2672 閱讀 5527

1樓:天空的距離

沒有機會了,中超已經結束了,是第二名。

中超最後一場上港贏了是不是就是冠軍

2樓:我一隻兔子

不一定。上港要想拿到冠軍,只能先確保在主場拿下遼足,然後再看國安和恆大比賽的最終結果。

3樓:攝影

恆大贏或者平,冠軍就是恆大的。如果恆大輸了,上港贏了就是冠軍

上海上港目前排名多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和上海綠地申花同積九分,上港淨勝球比申花少2個,目前上港排名第二。

5樓:文浩蔡

上海上港目前排名第二位

中超上港奧斯卡什麼時候復出

6樓:康康侃球

2023年8月13日19:35,中超第22輪的比賽繼續進行,上海上港主場迎戰重慶力帆,上港外援奧斯卡停賽八場後本輪聯賽迎來複出

上海上港今年還可能奪得中超聯賽的冠軍嗎?賽程要比恆大輕鬆一點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中超冠軍最有可能的獲得者,還是恆大,上港雖然有機會,但是就實力來講還是沒恆大厲害,還是鬥不過恆大。

恆大稱霸七年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本週六下午,中超聯賽將迎來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八場比賽同時開打,但只剩下亞冠資格的爭奪備受關注。而就在這輪聯賽開始之前,下賽季冬季轉會傳聞就開始熱鬧起來,其中最為焦點的則是廣東**曝出廣州恆大有意以2億元的轉會**賣給爭冠競爭對手上海上港,隨後上海**闢謠了這個傳聞。不管張琳芃的轉會傳聞真不真實,起碼可以看得出下賽季廣州恆大和上海上港這兩強還會拼到底。

恆大七連冠

上上輪,廣州恆大提前兩輪衛冕成功,實現中超七連冠,而作為本賽季一直是廣州恆大衛冕的最強對手,上海上港多少都會有所不甘心,畢竟博阿斯、奧斯卡、胡爾克、武磊等球隊核心人物都被禁過賽,而且還有三次反超的好機會,不然2017賽季的中超冠軍還不一定是廣州恆大的。

現在冠軍歸屬已確定下來,上海上港要想有朝一日打破廣州恆大的中超壟斷,下賽季就是很好的機會,但需要球隊提前做好應對準備,就是自從廣州恆大在2023年稱霸中超冠軍以來的七年時間裡,冠軍都是廣州恆大,而亞軍卻是年年換,這難道對於上海上港來說,不值得提前深思嗎?

2023年廣州恆大首奪中超冠軍,亞軍是北京國安;2023年廣州恆大衛冕中超成功,亞軍變成了江蘇舜天;2023年廣州恆大實現中超三連冠,亞軍換成了山東魯能;2023年廣州恆大奪取中超四連冠;亞軍則是北京國安;2023年廣州恆大問鼎中超五連冠,亞軍換成了上海上港;2023年廣州恆大拿下中超六連冠,亞軍轉為江蘇蘇寧。而2023年廣州恆大實現中超七連冠,亞軍又變回了上海上港。

北京國安、江蘇蘇寧(包括前身江蘇舜天)和上海上港三隊先後有兩次拿到亞軍,而山東魯能則為一次,難怪外界有流傳這樣一句話:鐵打的冠軍(廣州恆大),流水的亞軍。在廣州恆大奪取七個中超冠軍的歷程中,裡皮和斯科拉里兩任主帥功不可沒,都率領球隊豪取三連冠,而比起裡皮執教時期競爭對手實力的有限,斯科拉里時期的中超格局,則是「一超多強」,上海上港、華夏幸福、天津權健、山東魯能、北京國安和廣州富力等六支球隊都對廣州恆大的壟斷造成威脅。

戰場上從來沒有常勝將軍,足球場也同樣如此,沒有永遠的冠軍。而這對於要挑戰廣州恆大中超霸主地位的上海上港來說,下賽季則是打破壟斷最好的機會。因為下賽季廣州恆大要進入重建階段,陣容老化、新人頂不上和外援更替,球隊整體實力下降難避免,而上海上港目前陣容年齡合理、外援實力強大、本土球員實力僅次於廣州恆大,再加上俱樂部又願意大投入。

不過,上海上港要認清一個事實,就是上面所說的廣州恆大年年拿中超冠軍,而亞軍球隊卻年年,主要原因就是這些球隊的陣容班底不足夠應付多線作戰,而本賽季上海上港在中超、亞冠和足協盃一套陣容打天下到現在,那麼下賽季繼續這樣下去,也有可能在中途就掉鏈子,比如重蹈江蘇蘇寧從去年亞軍到今年淪為保級球隊的覆轍。而可能會出現這樣情況還有一大原因,就是下賽季中超新政更加嚴厲,會嚴重影響到上海上港的聯賽爭冠形勢。

9樓:湖波箏韻

2023年10月22日廣州恆大主場5:1大勝貴州恆豐後,2017賽季中超聯賽提前兩輪奪得冠軍獎盃。從11年衝入中超以來已經連續7年爭霸中國足壇。

即使甲a時期8冠王大連實德,最多冠軍也就連任3年。

廣州恆大足球的成功,離不開他們的大老闆許家印。當中超球隊還在幾十萬歐元買外援的時候,恆大已經著手上千萬歐元的外援引進。孔卡、埃爾克森、巴里奧斯等國際知名球星到來,著實讓中超球迷吃驚不少。

內援方面恆大還在中甲的時候,郜林的年薪都應經達到500w元,要知道那時中超球隊主力年薪也達不到100w元。國內轉會費還在幾百萬時候,恆大直接幾千萬的轉會費引進。高額的轉會費和超高的年薪,吸引了國內大批國腳級的球員來到球隊。

事實證明許家印當年的投入是對的,如今好一點的國內球員引進都達到上億元。

主帥方面帶隊衝超成功的李章洙,即使帶隊成績也不錯。但為了球隊長遠的建設發展,他們請來世界冠軍級別的教練,現在國家的主教練裡皮。可以說恆大如今的7連冠,裡皮在早期幾個賽季對球隊的打造奠定了基礎。

不得不佩服許家印的管理團隊和他超前的眼光。

無論是當年王健林打造的甲a霸主大連萬達,還是如今許家印投資的中超新霸主廣州恆大。有一個相同的特徵:他們都是成功的商人,帶領的球隊都創造了輝煌!

廣州恆大獨霸中超不僅僅球隊有超強的實力,他們有更職業的和先進的管理團隊。只因為他們有一個人叫「許家印」。

本賽季中超恆大是輸給誰了

根據copy全球體育網顯示,中超2016 17賽季恆大共輸了6場比賽 2017 11 04 15 00 廣州恆大 1 2 天津權健 2017 10 29 15 00 河北華夏幸福 3 0 廣州恆大 2017 07 29 19 35 廣州富力 4 2 廣州恆大 2017 07 08 19 35 北京中...

山東魯能本賽季能不能拿到中超冠軍

山東魯能隊很難拿到這個賽季的中超聯賽的冠軍,我們都知道中超聯賽的王者球隊是廣州恆大足球隊,廣州恆大足球隊自從加入了中超聯賽以來,就一直在聯賽冠軍的這個位置上佔據了多年,在這幾個賽季中廣州恆大隊拿到了8個冠軍,展現了一支冠軍球隊的底蘊。魯能有五成冠軍希望,關鍵看臨場和運氣!2020賽季的中超聯賽已經接...

第一輪生肖郵票中目前價格如何,第一輪生肖郵票目前的市價

第一輪生肖郵票,目前市場 如下 第一套郵票 t 46 庚申猴年 4800元第二套郵票 t 58 辛酉雞年 50元第三套郵票 t 70 壬戌狗年 8元第四套郵票 t 80 癸亥豬年 20元第五套郵票 t 90 甲子鼠年 6元第六套郵票 t102 乙丑牛年 1元第七套郵票 t107 丙寅虎年 1元第八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