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能不能也幫我製作小說封面,謝謝

2022-06-29 10:15:18 字數 1480 閱讀 9663

1樓:陽光伴著雨露

封面**製作大師擁有視覺化的編輯介面,可以讓你簡單的製作出各種美麗的封面**,豐富的素材資源,豐富的圖形繪製功能,強大的色彩選擇能力,以及漂亮的文字,排版功能。最強大的是,在你新增,操作有誤的時候,可以支援撤銷。非常方便您製作封面.

2樓:行走

寫的什麼**,能加個好友進行學習一下嘛,我也想去寫**,感覺時間不夠才華不夠,我不知道怎麼開頭,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寫的什麼**,能加個好友進行學習一下嘛,我也想去寫**,感覺時間不夠才華不夠,我不知道怎麼開頭,也不知道該寫什麼!寫的什麼**,能加個好友進行學習一下嘛,我也想去寫**,感覺時間不夠才華不夠,我不知道怎麼開頭,也不知道該寫什麼!

3樓:

簡單的製作出各種美麗的封面**,豐富的素材資源,豐富的圖形繪製功能,強大的色彩選擇能力,以及漂亮的文字排版

4樓:

因為你沒說是多大的規格多大的**,所以我就按照你給的**那麼大弄得!

5樓:❤️聽惠心

你有木有合適的底圖?

6樓:北方雪花飄飄飄

發獎金不不不,國際女流氓老師鳳凰湖。

7樓:free還是匿名好

害怕呂恩義怕苦佛子怕苦佛祖,害怕路嗯一樣,低壓急速上升。

害怕呂恩義怕苦佛子怕苦佛祖不路嗯問問我,噶路啊路嗯問問

有沒有人能夠幫我製作一個**封面,**名字《殘情之騙愛遊戲》作者:王小望

8樓:校問絲

能留郵箱不?我發給你

我多做了幾張給你選

你好,能幫我製作一張起點中文網的**封面嗎?如果不行,就算了,也謝謝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如果你要求這麼多,都是有償的。

你去**封面吧去看看別人的發的帖,看看別人的哪個作品喜歡就求那個樓主幫你做。

若是無償的話,就得按別人的想法來設計了。

10樓:劉奶奶不喝牛奶

你可以去找那種接封面單子的群,但是這個一般都要錢。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能不能翻譯一下

我的心為年而跳動 因為你,我的人生豐富多采 因為你,我總是幸福,正是因為你 我的世界靜止,願你時刻在我身邊 只是想,你的好,你的壞,只是一直想 一直想我對你的愛 我總是很小心因為歐文不想你因我而生氣 我如此的深愛著你 不要懷疑我寫的什麼,就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躍 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多彩 因為你,我一...

能不能介紹一下靈異小說,大家介紹一下文筆好很好看的恐怖靈異小說

李慕葉 陰司來客 靈異奇談 陰司來客 是一篇恢巨集磅礴的奇異之文,葉君的每一章構思都是經過深思熟慮,幾章為一個故事,主人公穿插在故事中歷經與成長。從第一章開始就有所鋪墊,逐步以貼入日常生活的角度深入內容,讓靈異事件的發生褪去突兀,為讀者留下驚訝與讚歎!宅仙入夢,收留楊芳,挖寶 等等 軒轅唐唐 古墓迷...

電腦配置能不能幫我看一下垃圾不垃圾

從這個只能看出來很不錯,樓上不懂電腦。這只是外形而已。告訴配置是什麼?cpu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 等資訊才是關鍵。垃圾不垃圾,看這個看不出來,要硬體具體配製啊,cpu主頻,記憶體容量大小,硬碟空間大小等等。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顯示卡都不知道怎麼樣,所以看不出來!暈啊 你這寫的都是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