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不能詳細的幫我比較一下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與南車時代

2021-04-16 13:33:40 字數 5158 閱讀 4684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時代電氣就要來先說自他的上級公司,南車株洲電力機車研究所****。

ps:注意區分,多了「研究所」三字。

2023年,南車集團下營業額過百億的只有三家公司,南車株洲所和南車株機便是其中的兩家,且同在株洲。由此可見,其實沒什麼特別大的好壞之分。時代電氣是數年前從南車株洲所經過改制,集合株洲所內的80%優良資產重組而成的股份制公司,現已上市。

都是央企,都是鐵道部下的精兵強將,沒有太大區別的,一定要說不同的話,我是這麼看的:

南車株機偏重軌道交通產業的生產製造,主要是完成南車集團下達的生產任務,主要做成品車廂(包括城軌、地鐵等,動車火車頭則主要由北車集團研發製造),因為在石峰區田心,一般株洲人都稱作「田廠」,由名稱可略見一二,當然自己也有競標其他專案,在訂單有保障的情況下,待遇不差,比較穩定;時代電氣的產業則偏重技術,產業鏈較廣泛,分有很多二級子公司,也有自己的生產基地等。時代電氣因為上市,對市場更敏感,「活躍度」相對要高一點。

2樓:問鬆我醉何如

株洲電力機車****是歷史悠久的南車的大型國有控股企業,南車時代電氣是一般新型的股份制企業。相對來說,前者要穩定一些,規範一些,後者可能機會多一些,看你自己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我不太清楚,但聽說株洲電力機車****的福利比較好一點

湖南旅遊十大必去景區有哪些?

4樓:吃貨小紅

湖南省是一個充滿了魅力的地方,這裡不僅歷史悠久,文化底蘊深厚,這裡的自然美景也是多不勝數。總所周知湖南是我國的旅遊大省,每年來到這的遊客可以說數以萬計,同樣這些美景和著名的景區是很多人所向往的。當然湖南美景著名景點眾多,但到底哪些最值得去遊玩呢?

下面我就問大家介紹一下到湖南非去不可的5大景點,看看是不是適合你呢?

aaaaa級景區張家界眾所周知張家界是我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為國家aaaaa旅遊景區。張家界的風景可謂是如詩如畫,是到湖南必去的景區、景點之一。這裡以峰稱奇,以谷顯幽,以林見秀,數千座石峰拔地而起,其形狀各異,十分的神奇。

有「三千奇峰,八百秀水」之美稱。這裡一年四季各不相同,不管什麼季節來都會帶給你不一樣的感受。

「江南三大名樓」之一的岳陽樓眾所周知岳陽樓是江南三大名樓之一。其位於湖南省岳陽市,也是江南三大名樓中唯一的一個保持原來樣貌的古建築。其歷史悠久,據記載是始建於三國時期,當時是用作軍事用途,但主要的是檢閱部隊,起初岳陽樓的並非叫做這個名字,而是「巴陵城樓」,後因李白的詩句而改名為岳陽樓。

岳陽樓可以說是一座極具充分體現古代勞動人民智慧和技能的古建築,它是一座純木質結構的古建築,上面沒有使用一顆釘子,所有的結構都是彼此勾連而成的。千言萬語也說不出它的氣勢巨集偉,只有身臨其境才能感受得到,所以到湖南岳陽樓也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湖南十大文化遺產之一的鳳凰古城鳳凰古城位於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西南部,是一座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這裡還是銅仁、懷化、吉首三地通往各處的必經之路。作為歷史文化名城,這裡的風景裡也都向人們展示著自己的歷史,再將美景與人文相結合,給人一種莫名的吸引力。到鳳凰古城逛古巷,賞美景,品美食可謂是人生一大快事。

當然到湖南鳳凰古城也是必去的景點之一。

當然湖南美景千千萬,山川河流、自然風光數不盡數,除了這些之外還有嶽麓山、五嶽之一的衡山、享有「神州第一陵」之譽的炎帝陵、崀山等等太多太多了,這些著名景點都是到湖南必去的。

5樓:空心菜菜

湖南旅遊十大必去景區有:1、張家界陵源風景名勝區、2、南嶽衡山、3、鳳凰古城、4、韶山、5、岳陽樓、6、嶽麓山、7、天門山、8、神農谷、9、九嶷山、10、洞庭湖。

說到去湖南旅遊,很多人首先會想到的就是張家界,張家界山水獨特,環境優美,確實是去湖南旅遊必不可少的景點之一。張家界現有國家等級旅遊區19家,包括5a級2家,4a級9家,3a級8家。

其中,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先後獲得了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中國首批世界自然遺產、中國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區、「張家界地貌」命名地等六張「燙金名片」。

神農谷國家森林公園位於湖南省炎陵縣東南部,因毗鄰炎帝神農氏的陵寢之地,而稱之為神農谷。神農谷的山體坡度大,多深澗峽谷,有多裸岩,石紋旖旎,斜皺有致,直如斧劈,千姿百態。

山間小徑往往一邊岩石突兀,一邊絕壁深澗,澗流咆哮奔騰,其聲如雷。俯瞰令人頭暈目眩,而那顫顫悠悠的凌空深澗之上的獨木橋,則更是奇險無比。

6樓:旅遊菊長

湖南旅遊有哪些景點推薦?郴州一個寧靜愜意的地方

7樓:礦野上的向日葵

湖南旅遊十大必去景區有:湘西鳳凰古城、武陵源、張家界、韶山、莽山、橘子洲、岳陽洞庭湖、嶽麓書院、郴州東江湖、天子山。

1、湘西鳳凰古城

鳳凰風景秀麗,歷史悠久,名勝古蹟甚多。

城內,古代城樓、明清古院風采依然,古老樸實的沱江靜靜地流淌,城外有南華山國家森林公園,城下藝術宮殿奇樑洞,建於唐代的黃絲橋古城,舉世矚目的南方長城…… 這裡不僅風景優美,且人傑地靈,名賢輩出。

2、武陵源

武陵源遍地奇花異草,蒼松翠柏、蔽日遮天;奇峰異石,突兀聳立;溪繞雲谷,絕壁生煙。

武陵源的自然價值和濃郁的原始野性,將人們征服。武陵源以「五絕」:奇峰、怪石、幽谷、秀水、溶洞聞名於世。

3、張家界

張家界山水獨特,環境優美,是去湖南旅遊必不可少的景點之一。

4、韶山

位於湖南省中部偏東的湘中丘陵區,湘鄉、寧鄉、湘潭交界處,相傳舜帝南巡到此,見風景優美,遂奏韶樂,引鳳來儀,百鳥和鳴,韶氏三女得道於此,故此得名。

5、莽山

莽山國家森林公園,因擁有地球同緯度帶面積最大、儲存最完好的原生型常綠闊葉林和豐富的動植物資源,而享有"地球同緯度帶上的綠色明珠"和"動植物基因庫"的美稱。

6、橘子洲

橘洲以盛產美桔而得名。湘江水流平緩,河床寬闊,由於下游受洞庭湖水頂託,因而形成綠洲片片。

橘子洲久負盛名,春來,明光瀲灩,沙鷗點點;秋至,柚黃橘紅,清香一片;深冬,凌寒剪冰,江風戲雪,是瀟湘八景之一「江天暮雪」的所在地。

7、岳陽洞庭湖

洞庭湖的意思就是神仙洞府,可見其風光之綺麗迷人。洞庭湖浩瀚迂迴,山巒突兀,其最大的特點便是湖外有湖,湖中有山,漁帆點點,蘆葉青青,水天一色,鷗鷺翔飛。

8、嶽麓書院

嶽麓書院是中國歷史上赫赫聞名的四大書院之一,坐落於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湖南長沙湘江西岸的嶽麓山腳下,作為世界上最古老的學府之一,其古代傳統的書院建築至今被完整儲存,每一組院落、每一塊石碑、每一枚磚瓦、每一支風荷,都閃爍著時光淬鍊的人文精神。

9、郴州東江湖

東江湖風景旅遊區山色秀麗、景色迷人,其風景名勝與旅遊資源具有綜合、全面之特點,別具雄、奇、秀、幽、曠之特色,較好地彙集了名、新、特奇、險之優勢,且充分體現了現代旅遊之發展方向,是湘、粵、贛旅遊**線上的一顆璀璨明珠。

10、天子山

天子山不但有奇山秀水,還有淳樸的民情,奇特的民俗、獨具風味的民族食品正等待著各位遊客光臨。

8樓:士浩氣

湖南旅遊十大必去景區:張家界、神農谷、湘西鳳凰、南嶽衡山、岳陽樓、洞庭湖、莽山、東江湖、韶山、炎帝陵。

張家界山水獨特,環境優美,是去湖南旅遊必不可少的景點之一。張家界現有國家等級旅遊區19家。其中,武陵源風景名勝區先後獲得了中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中國首批世界自然遺產、中國首批世界地質公園、國家首批5a級旅遊區、全國文明風景區、「張家界地貌」命名地等六張「燙金名片」。

莽山國家森林公園,因擁有地球同緯度帶面積最大、儲存最完好的原生型常綠闊葉林和豐富的動植物資源,而享有"地球同緯度帶上的綠色明珠"和"動植物基因庫"的美稱。更有蛇中熊貓--莽山烙鐵頭蛇、南方紅豆杉等50餘種國家重點保護的動物,構成神祕的生物王國。

湖南省有多少個地級市

9樓:聞凝春秀華

全省轄:13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34個市轄區、16個縣級市、65個縣、7個自治縣。

湖南省縣級以上行政區劃一覽 湖南省2023年以後區劃沿革 湖南省概況

長沙市: 芙蓉區 天心區 嶽麓區 開福區 雨花區 瀏陽市 長沙縣 望城縣 寧鄉縣

株洲市: 荷塘區 蘆淞區 石峰區 天元區 醴陵市 株洲縣 攸 縣 茶陵縣 炎陵縣

湘潭市: 雨湖區 嶽塘區 湘鄉市 韶山市 湘潭縣

衡陽市: 珠暉區 雁峰區 石鼓區 蒸湘區 南嶽區 耒陽市 常寧市 衡陽縣 衡南縣 衡山縣 衡東縣 祁東縣

邵陽市: 雙清區 大祥區 北塔區 武岡市 邵東縣 新邵縣 邵陽縣 隆回縣 洞口縣 綏寧縣 新寧縣 城步自治縣

岳陽市: 岳陽樓 云溪區 君山區 汨羅市 臨湘市 岳陽縣 華容縣 湘陰縣 平江縣

常德市: 武陵區 鼎城區 津市市 安鄉縣 漢壽縣 澧 縣 臨澧縣 桃源縣 石門縣

張家界市:永定區 武陵源 慈利縣 桑植縣

益陽市: 資陽區 赫山區 沅江市 南 縣 桃江縣 安化縣

郴州市: 北湖區 甦仙區 資興市 桂陽縣 宜章縣 永興縣 嘉禾縣 臨武縣 汝城縣 桂東縣 安仁縣

永州市: 零陵區 冷水灘 祁陽縣 東安縣 雙牌縣 道 縣 江永縣 寧遠縣 藍山縣 新田縣 江華自治縣

懷化市: 鶴城區 洪江市 沅陵縣 辰溪縣 漵浦縣 中方縣 會同縣 麻陽自治縣 新晃自治縣 芷江自治縣 靖州自治縣 通道自治縣

婁底市: 婁星區 冷水江 漣源市 雙峰縣 新化縣

湘西州: 吉首市 瀘溪縣 鳳凰縣 花垣縣 保靖縣 古丈縣 永順縣 龍山縣

10樓:打鬥地主會上癮

湖南省共有13個地級市,分別是:湖南省長沙市、湖南省株洲市、湖南省湘潭市、湖南省衡陽市、湖南省邵陽市、湖南省岳陽市、湖南省常德市、湖南省張家界市、湖南省益陽市、湖南省郴州市、湖南省永州市、湖南省懷化市、湖南省婁底市;1個自治州,即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共有65個縣,7個自治縣,16個縣級市。

湖南省,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簡稱「湘」,也稱瀟湘,省會駐長沙市。位於長江中游,省境大部分在洞庭湖以南,故稱湖南;湘江貫穿省境南北,故簡稱湘。地處東經108°47′~114°15′,北緯24°38′~30°08′,東以幕阜、武功諸山系與江西交界;西以雲貴高原東緣連貴州;西北以武陵山脈毗鄰重慶;南枕南嶺與廣東、廣西相鄰,北以濱湖平原與湖北接壤。

全省土地面積21.18萬平方公里,共轄13個地級市、1個自治州;常住人口6822.0萬(2023年末)。

湖南在夏、商和西周時為荊州南境。春秋、戰國時代屬於楚國蒼梧,洞庭二郡。秦始皇設黔中、長沙兩郡;西漢初期屬於長沙國。

中華**時,湖南廢除府、廳、州,保留道、縣兩級。建國後,2023年設定長沙地級市。

湖南是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之一,舜帝明德天下,足歷洞庭,永州九嶷山為其陵寢之地。湖南自古盛植木芙蓉,有「芙蓉國」之稱。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能不能翻譯一下

我的心為年而跳動 因為你,我的人生豐富多采 因為你,我總是幸福,正是因為你 我的世界靜止,願你時刻在我身邊 只是想,你的好,你的壞,只是一直想 一直想我對你的愛 我總是很小心因為歐文不想你因我而生氣 我如此的深愛著你 不要懷疑我寫的什麼,就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躍 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多彩 因為你,我一...

你好呀,請問能不能幫我算一下我的呢,非常感謝你啦

朋友,我在做任務,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麻煩給個最佳答案鼓勵一下,謝謝 生辰八字 丙寅 壬辰 壬辰 這個時間等你有了hi我,我再補充,該時間的八字參考如下 早上1點 辛丑 早上2點 辛丑 早上3點 壬寅 早上4點 壬寅 早上5點 癸卯 早上6點 癸卯 早上7點 甲辰 早上8點 甲辰 早上9點 乙巳 早...

老師你好,我想問一下自考本科能不能考研

1 自考本科能考研。2 只要是本科畢業生就可以直接報考研究生。3 報考研究生沒有本科學歷型別的限制,自己選擇合適的學校和專業報考。研究生錄取只看初試和複試的分數。4 檢視報考學校官網公佈的碩士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當然可以。自考是國家承認的。考研,考職稱都可以。當然 是可以考研究生的。可以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