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好,我想問一下自考本科能不能考研

2021-03-03 21:55:53 字數 1350 閱讀 7057

1樓:zs謝寶生

1、自考本科能考研。

2、只要是本科畢業生就可以直接報考研究生。

3、報考研究生沒有本科學歷型別的限制,自己選擇合適的學校和專業報考。研究生錄取只看初試和複試的分數。

4、檢視報考學校官網公佈的碩士招生簡章的報考條件就知道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自考是國家承認的。考研,考職稱都可以。

3樓:華新文登學校

當然 是可以考研究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研的

具體要看學校 要求會比較多

你好,我想問一下,自考本科沒有拿到畢業證之前能考研麼

5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含金量高,

認可度也高,

自考本科沒有拿到畢業證是可以考研的,

但是建議拿到本科證後再考研究生,

專業和學校的選擇也多。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必須要有畢業證才能報名

我是一名大專生,目前已經要拿到自考本科證了。我想問一下自考本科可以考研嗎?如果可以,怎樣準備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一個比較愛學習的,足夠努力,好樣的,不知道你是文科類還是理科類,總得來說理科類學習難度要大一些,文科類的學習難度要大一些,自考本科學歷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你是可以報考研究生的,你需要在每年下半年研究生報名時間報名,然後需要經過初試和複試,因為你的學歷不屬於全日制學歷,一般的研究生招生學校都要求複試時加試的,也就是比全日制的考生會多考一兩門課程,研究生考試沒有捷徑可走,只有不斷的複習,練習,尤其是要注意英語和專業課的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準備這個問題就比較大了,基本上英語,政治,還有你想讀的專業相關的課程,包括英語口語,因為可能會碰到英語複試,武漢品質教育,還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本科有學士學位證就能考研,建議報個考研班

10樓:0371無聊

可以,那你現在可以選擇學校選你想考研的專業,準備備考,條件好就去報個班,讓考研更加容易些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自考本畢業後可以直接考研嗎?自考本考研是不是和本科生考研是不一樣的?難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現在的政策應該是問題不大了,你完全可以考,但是你還要對照一下您所報考學院的專業的相關條件。研究生的話說難不難,說不難也是難的。關鍵是要看你考的是什麼院校,什麼專業了。

我想問一下自考是該選對口的專業還是好過的專業

選擇du 專業的關鍵點 1 優zhi勢出發 自考生要從自己的dao優勢出發選擇專業回,避免用缺點應試。答不同專業有不同的特點,對基礎知識的要求也不盡相同。2 選擇專業一定要根據興趣。興趣是支撐自考堅持下去的信念,如果你選擇一個毫無興趣只是為了結果的專業,那麼你最終是完全沒有學習的韌勁的。3 學有所用...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請求律師解答,對不起我不懂 應該起訴成功吧。城闕輔三秦,風煙望五津。你好 我想問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可能你在其他的手機登記了,所以讓你重新登記,或者是網路卡,如果網路不卡的話,有人登記過你的銀行卡或者是你清除裡面的資料了。你好我想闖一下這是什麼意思,這是最愛的意思,是最徐崢的意思,是沈騰的意思,可以...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好我想問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你好,你想問一下什麼呢?你問我什麼,我就給你回答什麼。我們是友好的。你可以看看你定的時候的退訂條款,是否可以提前退房,當然是房間設施的問題,你找前臺給你調整下應該是可以的 應該是可以退房的,這個因為他們的條件不符合你的入住要求,他們應該可以給你無條件退房。是的,為自己的合法權益努力。可以,如果賓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