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能不能麻煩你介紹一下讀研前過了6級的免修英語和國際交換生的情況?我是雲大金融的

2021-04-20 16:55:57 字數 682 閱讀 9662

1樓:血薦軒轅_路

是這樣的,以南京的東南大學為例子,如果你在考驗之前過了cet6的考試,那麼在研究內生階段,你的英容語課就是免修的.由於東南大學是一所理工類的院校,研究生階段,會有較多的到國外深造的機會,那麼在出國選擇時,學校會參考大家的英語水平,其中cet6也作為參考內容.就是比別人有多一點的機會申請出國留學,作為交換生的機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謝謝.

雲大的情況我不是很清楚,抱歉啦.

你好,我想考北京大學的研究生,不知道英語六級成績對考研有沒有影響?多謝!

2樓:zs謝寶生

2、目前除了推免生和同等學力考生外,統招生都沒有英語方面的要求,所以沒有影響。

3、英語沒過則務必加油,否則可能影響初試成績。

3樓:淺吟的漣漪

毫無影響。有影響的是你的英語能力。

複試基本都要考口語,而且有實力進到複試的人英語都不差,所以加油吧

六級成績可能會影響到調劑,有些學校會優先考慮四六級分數高的。

4樓:

沒有 以前好多學校把畢業證和四級掛鉤,現在好多學校都取消了。六級沒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沒有硬性規定;但六級高於600分(好像是600),北大研究生可免修英語。

你好,我在通靈看了個玉鐲,能不能麻煩你幫我看看值不值得買啊

成色暗淡無光,少個零倒是可以考慮買下 望採納,謝謝!很好的一件紫羅蘭色翡翠手鐲,而且比較寬厚 水頭也是不錯 這個 還可以 這手鐲是有紫色在裡面,不是白不透 大家能不能幫我看看這個玉鐲的價值,3600買的,值不值 900元買了一個玉鐲,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不值嗎?像是翡翠,就是種不好。你這個是瓷地...

能不能幫我翻譯一下,能不能翻譯一下

我的心為年而跳動 因為你,我的人生豐富多采 因為你,我總是幸福,正是因為你 我的世界靜止,願你時刻在我身邊 只是想,你的好,你的壞,只是一直想 一直想我對你的愛 我總是很小心因為歐文不想你因我而生氣 我如此的深愛著你 不要懷疑我寫的什麼,就是你 我的心為你跳躍 因為你,我的生命變得多彩 因為你,我一...

razake你好,麻煩你能幫一下我嗎

首先,意思就是,它是特定型別的 事件 而不是一個 實在 的人或事物。某類個性的人,自己意識不到,他自己參與了對有關印象的處理,新增了它自己的成分,從而使目標變得較為易於識別 或說把他自己吸入到一種動機裡 那麼,這個不屬於他的原始成分,確實是他人傳送給他或影響了他,然而在這類人的頭腦敘述裡出現了一類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