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挑選蹲便器沖水箱,蹲便器水箱怎麼選好壞

2023-02-16 20:00:10 字數 5043 閱讀 9057

1樓:

一、蹲便器水箱尺寸。

蹲便器水箱是現代衛浴間必不可少的裝置,按照不同分類它有多種型別。如按型別分為高水箱、低水箱。按安裝方式分為:

壁掛式、坐箱式、隱藏式。按材質則可分為陶瓷水箱和玻璃鋼水箱。而蹲便器水箱尺寸,我們以低水箱為例,它的進水孔直徑一般為25mm或29mm,排水孔直徑為65mm或81mm。

蹲便器水箱的有效工作水位至溢流口的垂直距離應不大於38mm;進水閥臨界水位應高於溢流口水位,它的垂直距離應不小於25mm;蹲便器水箱重力沖水裝置的非密封口最低位應高於盈溢水位,其垂直距離應不小於5mm。

二、蹲便器的選擇技巧。

很多消費者在選擇蹲便器的時候都是盲目的選購,並沒有一些技巧可言。而今天為大家講述的蹲便器選購技巧,能夠幫助大家更快的瞭解蹲便器。前面我們知道了蹲便器結構,所以在選擇上,首先還是要看自己喜歡哪一種結構的蹲便器,然後再看看蹲便器的整體,一般專賣店的蹲便器都設有樣板間,旁邊放有說明書以及資格證書,首先看蹲便器的外觀是否整齊,美觀,這就是一個側面性的反應。

根據蹲便器結構而選擇,首先看外觀,外**完了,就要用手去觸控表面,是由光滑細膩,因為蹲便器大部分的表面都是採用的釉面,這樣製作出來的蹲便表面就比較平整,不會出現凹凸不平的粗糙感;其次在看看蹲便器的重量,重量能夠反映出蹲便器是否是用陶瓷製作的,而且選購蹲便器的時候必須是陶瓷的,陶瓷經過高溫燒製,材質結構的密度就比較緻密,達到了陶瓷化的衛浴潔具要求,從而,蹲便器的重量就會顯得沉甸甸。

選擇高溫陶瓷的蹲便器,和其他低溫陶瓷想相比,最大的不同就是吸水率。不會發生表面破裂、漏水等現象,產品容易清潔也比較容易保養,更不會有臭味氣體散發,如果選擇低溫的陶瓷蹲便器,就會產生臭味,容易進汙水,用的時間久了還會出現;漏水跡象;最後一個選擇技巧就是,試試沖水的效果怎麼樣,這樣更夠反映出蹲便器的設計是否合理。總之,選擇蹲便的技巧,首先就是要看蹲便器結構,一看二模,三看重量,四看吸水率,最後就是試沖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做水箱水件比較有名的是吉博力,瑞爾特和威迪亞,國內大部門名牌衛浴廠家都是找他們貼牌的。例如箭牌,惠達和法恩莎。請搜尋atao衛浴。

蹲便器水箱怎麼選好壞

3樓:顧小蝦水瓶

1、看外觀。

這不是看美觀程度,而是看蹲水箱的表面是否光滑。蹲式水箱的釉非常重要,只有光滑順滑的釉才能有很好的清潔效果。

2、看材料。

用手敲擊,看看蹲坐水箱是否有清脆的聲音。清脆的聲音表明蹲式坦克的質量得到保證,蹲便器的陶瓷是煮熟的,如果水龍頭的聲音非常暗淡,則意味著蹲坐水箱的質量不好。

3、看蹲便器的重量。

重量能夠反映出蹲便器是否是用陶瓷製作的,而且選購蹲便器的時候必須是陶瓷的,陶瓷經過高溫燒製,材質結構的密度就比較緻密,達到了陶瓷化的衛浴潔具要求,從而,蹲便器的重量就會顯得沉甸甸。

4樓:逍遙小帝皇

一:蹲便器水箱市場的流行。

隨著社會的發展,蹲便器水箱已經成為衛浴產品必不可少的裝置,水箱的款式有很多種,而且效能也存在著差異性。不同品牌的蹲便器水箱功能與款式各有不同。一般大品牌水箱,有著超級流暢的設計線條,而且可以把小小的衛生間空間合理的利用起來。

給人們的生活帶來無限的幫助。蹲便器水箱的沖水方式有兩種選擇,一是緩流水開關,另一個則是急流水開關。兩個開關主要是面對大小便的設計,高品質的蹲便器水箱使用的是abs塑料,這種材質十分的耐用,而且顏色不會發生任何的改變。

就算長時間的使用,也不會出現水漬。設計十分的合理,不會出現漏水現象。

二:蹲便器水箱的材質選擇。

現在最常見的蹲便器水箱材質就是陶瓷,但是也有一些是鑄鐵材質的。只不過鑄鐵材質的水箱**比較高,其實它們的主要功能就是用來盛水,不會造成大壓力與衝擊力,也沒有必要選擇那種高品質的水箱。一般陶瓷的水箱就足夠發揮超強的作用。

而鑄鐵材質的水箱,其表面也是一層陶瓷,只不過內在是鑄鐵材質。這種水箱的***,結構精緻。是高品質生活的選擇。

三:蹲便器水箱的選購。

蹲便器水箱品牌多種多樣,消費者們應該如何選擇水箱呢?水箱有高水箱,低水箱之分,按照安裝方式則可以分為壁掛式,坐箱式與隱藏式。消費者們可以根據自己的喜歡程度去選擇水箱的樣式與尺寸。

小空間的衛生間選擇小尺寸的水箱,或者是隱藏式的水箱,而大空間的衛生間沒有侷限性。

好的蹲便器離不開一款好的蹲便器水箱,所以說消費者們在選購時,除了注意到蹲便器的質量,還要考慮到蹲便器水箱的質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特殊的選擇。主要看儲水的結構是否合理、密封、耐用、不易損壞、便於維修。

蹲便器沖水箱選擇多大尺寸合適 蹲便器有幾種型別

6樓:匿名使用者

1、蹲便器水箱是現代衛浴間必不可少的裝置,這種產品它分類也是有很多種,比如說按型別分為高水箱、低水箱。如果你要按安裝方式分為:壁掛式、坐箱式、隱藏式。

按材質則可分為陶瓷水箱和玻璃鋼水箱。而蹲便器水箱尺寸,那麼只能夠按照低水箱為例,它的進水孔直徑一般為25mm或29mm,排水孔直徑為65mm或81mm。

2、蹲便器沖水箱的有效工作水位至溢流口的垂直距離應不大於38mm;進水閥臨界水位應高於溢流口水位,那麼它的垂直距離應不小於25mm;蹲便器水箱重力沖水裝置的非密封口最低位應高於盈溢水位,其垂直距離應不小於5mm。

蹲便器有幾種型別。

1、分體 連體蹲便器。

分體與連體蹲便器的分類也是按照自帶存水彎來區分的。分體蹲便器:蹲便器自身一般來就是不帶存水彎,和存水彎是分開的,稱為分體蹲便器,分體蹲便器安裝起來會比較方便、水流量大、衝力足。

不足的地方是比較難清潔,如果像一些東西掉下去比較難取出。此外,如果衛浴管道沒有自帶排水彎,那麼下水道臭氣容易泛上來。連體蹲便器:

蹲便器自帶存水彎,這種稱為連體蹲便器。連體蹲便器最大的優點就是能夠利用存水彎拐彎處,這樣就是可以造成一個「水封」,防止下水道的臭氣倒流。缺點是和分體蹲便器比起來連體蹲便器容易堵塞,要疏通起來也是很難的。

2、前擋水和不帶前擋水蹲便器。

這種分類一般來說是從外形上分的。目前,不帶前擋水的蹲便器比較簡潔大方,應用起來也是比較普遍。而帶有前擋水的,這樣也是能夠有較好的保持蹲便器附近地面的乾淨。

選購時,主要看,業主有無要前擋水的需求。

3、前排水和後排水蹲便器。

那麼這個就是根據下水方式分。衛浴間一般都有預留一個排汙口,蹲便器在靠近排汙口開進水口的稱為前排水蹲便器,那麼在前排水相反的方向開孔的為後排水蹲便器。前後並無優劣之分,選購的時候,那麼你就可以根據自家的坑距來選,一般如果坑距預留的比較短,那麼就需要選前排水的。

蹲便器水箱如何挑選 蹲便器水箱安裝方法

7樓:土巴兔裝修

蹲便器水箱安裝步驟

第一步:準備一把卷尺,然後使用捲尺量取原來的蹲便器水箱的尺寸,還需要測量牆面的安裝高度,在購買水箱的時候我們要考慮量取的蹲便器水箱尺寸。

第二步:購買好合適的蹲便器水箱以後,首先檢視蹲便器水箱的所有配件,檢查是否具備所有的零配件,並且瞭解蹲便器水箱所有配件的用途,明白零配件的安裝部位。蹲便器的排水管在右邊,蹲便器的左邊是水箱,蹲便器的中間是一個連線杯和一個錐形的墊圈。

第三步:正式可以進行蹲便器水箱的安裝,它安裝的第一步是排水管的組裝,首先要將兩根直管相連線,然後進行彎管的連線,直管和彎管全部連線好以後,將連線好的管道安裝到原來管道的部位,有些原來的管道可以不進行跟換。

第四步:蹲便器管道又兩個水閥,一個是進水閥,另外一個排水閥。這兩個水閥都需要進行安裝,把它安裝在水箱當中,然後需要檢查它是否存在問題,最後將水箱的蓋子蓋上。

第五步:將懸掛水箱的掛鉤掛在牆面上,將螺絲寧在牆上,最後將水箱放在掛鉤上面。

第六步:將錐形的橡膠圈和連線杯安放好,再將連線杯套在排水管上面,最後將排水管安裝到水箱底部。

第七步:將所有的零配件安裝好以後,蹲便器的水箱安裝就基本完成了。最後還要將軟管連線到水箱外面的進水口,完成連線以後,需要進行試水操作。

檢查管道是否具有漏水問題,一旦發現問題一定要及時處理,可以檢視說明書進行重新安裝。

上面就是蹲便器水箱的安裝步驟了,學會安裝以後,當我們以後出現問題的時候就可以輕鬆的解決了,不僅節省費用,還能及時解決問題。

8樓:小嘴欠吻

步驟1、更換水箱前先準備一把尺,然後使用尺量取原來的便池沖水箱的尺寸,還需要測量牆面的安裝高度,用記號筆標註位置,打孔嵌入膨脹膠粒,擰上自攻螺絲。(以上步驟為只需更換水箱的第一步,如是新裝修衛生間,需先安裝排水彎管和蹲便器才能測量高度。)

步驟2、第一步是排水管的組裝,首先要將兩根直管相連線,然後進行彎管的連線,直管和彎管全部連線好以後,將連線好的管道安裝到原來管道的部位,在與蹲便器進水孔接觸的外邊緣塗上一層玻璃膠或油灰,將進水管插入膠塞進水孔內,使其與膠塞密封良好,以防漏水。新裝修需根據所安裝產品的排汙口,在離牆適當的位置預留下水管道,同時確定下水管道入口距地平面的距離。(康麗潔建議蹲便器末端與牆壁之間的距離為200-270mm,彎管管壁與牆壁之間距離為30mm)

步驟3、將兩根直管和彎管連線好以後,將水箱對準事先擰好的螺絲,把水箱掛在牆面上。(康麗潔建議螺絲頭底部與牆體的距離為6-8mm。)

步驟4、在將軟管和水箱連線前,先開啟水閥放水,讓高壓水流沖走管道上可能存在的砂漿、雜物以免堵塞進水閥,影響進水。

步驟5、衝完軟管後,將軟管連線到水箱外面的進水口並擰緊。

步驟6、安裝完成。

步驟7、完成水管連線以後,開啟角閥進行試水操作。按排水按鈕排水,同時檢查各連線處有無滲漏情況。一旦發現問題一定要及時處理,並檢視說明書進行重新安裝。

蹲便器沖水箱到底什麼材質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沖水箱的優點就是能夠蓄水的,對自來水管的壓力要求不高的,缺點就是體積大了點。而沖水閥反之。如果你家的自來水的壓力很高,也不常常停水的話,安裝沖水閥更好的,反之就安沖水箱吧。

10樓:運振英納歌

彎管與蹲便器連線的橡膠件是否安裝合理,如果彎管插的位置太進去也會延長蹲便器水箱的排水時間,從而降低了水箱的瞬間衝力。

請問買蹲便器是選擇水箱沖水好,還是手按沖水好,還是腳踩沖水好,還是感應沖水好? 實在是好難抉擇啊…

11樓:網友

家用必須有水箱的,不然壓力小沖洗不乾淨。

你可以選擇水箱在低位的薄型,小巧好看不佔面積。

蹲便器水箱怎樣安裝,蹲便器儲水箱怎麼安裝

蹲便器水箱安裝步驟 第一步 準備一把卷尺,然後使用捲尺量取原來的蹲便器水箱的尺寸,還需要測量牆面的安裝高度,在購買水箱的時候我們要考慮量取的蹲便器水箱尺寸。第二步 購買好合適的蹲便器水箱以後,首先檢視蹲便器水箱的所有配件,檢查是否具備所有的零配件,並且瞭解蹲便器水箱所有配件的用途,明白零配件的安裝部...

shkl蹲便器水箱大小影響沖水嗎

水箱的大小是影響沖水的,水箱越大沖水的效果就越好,當然現在提倡採用節能產品,所以水箱也不會做的太大。不論是蹲便器還是坐便器,水箱的設計容量,都是匹配便器的。小了水不足沖洗不乾淨。水箱大了,就是浪費水資源。所以只要可以衝乾淨,就是最合適的,不需要水箱那麼大。蹲便器水箱大,衝的水就多,也會衝的更乾淨,但...

蹲便器可以安裝入牆式水箱麼,蹲便器是否可以安裝隱蔽式水箱?

在房價高居不下的今天,留給衛生間的空間開始變得狹小起來,蹲便器相對於馬桶而言,佔用空間較小,因此很多家庭的衛生間一般選擇安裝蹲便器。此外,像客衛這種共用的衛浴間很多人在裝修時也會選擇蹲便器,不管是衛生層面還是心理層面,都比較安心。一般而言,在沖水方面,蹲便器的沖水既有帶水箱的,也有按壓或者腳踩沖水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