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高跟鞋,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2021-04-11 09:01:41 字數 3867 閱讀 8154

1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是一個來鮮豔明快自年輕顯膚色

白的顏色,bai很適合參加婚宴。du而且對zhi於這種場合來

dao說可以配比較同樣優雅迷人色系的高跟鞋,我覺得亮色系的都是可以的,白色、裸色、黃色是比較整體協調的效果,而同樣喜慶而耀眼的大紅能為整體加分不少,適合甜美清新的風格,要是想要偏穩重些的話可以嘗試藍色系的,藍色是黃色的對比色,而藍色比較穩重,能中和黃色的輕快而顯得正式,再配上藍色的手包或者是藍色的首飾就能達到一個非常不錯的效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顏色的黃色鞋子可以

水嫩色系都行, 最好偏於白色

避免深色的鞋子,會讓整體不協調。

如果黃裙子參有其他的顏色,可以讓鞋子顏色靠近那個』其他顏色『。

3樓:___莫爺

黃色的話是比較亮的顏色

這樣的話選高跟鞋的顏色也是比較重要的

比如說你要是選大紅色的話就比較衝突 看起來就不太順眼這樣的情況下我們一般可以選擇黑色或者白色的高跟鞋玫紅色的話也不錯

4樓:走進數理化

1、淡黃色連衣裙色彩淡雅柔和,下面通常可以搭配白色、米色、黃色等顏色的高跟鞋,不失一定程度上的清新好看。

2、黑色淺口高跟鞋也比較百搭。

5樓:怡郡

裙子亮色,我們暫且不管上衣什麼顏色

要沉穩選黑色

要俏皮 粉色

要淑女 銀色 粉色 白色

其實顏色並不是特別重要,還要款式

6樓:飛飛有有點乖

白色和黑色可以搭配任何顏色的衣服。 對比色紫色也好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黃色 白色都可以。

8樓:_微

你好美女,塔銀色與水晶

9樓:皋依然保楠

黃色復是一個鮮豔明快年輕顯膚色白的顏制色,很適合參加婚bai

宴。而且對於du這種場合來說可以zhi配比較同dao

樣優雅迷人色系的高跟鞋,我覺得亮色系的都是可以的,白色、裸色、黃色是比較整體協調的效果,而同樣喜慶而耀眼的大紅能為整體加分不少,適合甜美清新的風格,要是想要偏穩重些的話可以嘗試藍色系的,藍色是黃色的對比色,而藍色比較穩重,能中和黃色的輕快而顯得正式,再配上藍色的手包或者是藍色的首飾就能達到一個非常不錯的效果。

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的裙子可以搭配白色的襪子,整天感覺很好看,紅色和白色搭配很透亮。

當然也可以搭配灰色的或者是藍灰色的襪子或者是米白色的也行。

11樓:yokocandy雙子

紅色裙子可以搭配黑色的鞋子和白色鞋子比較好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紅色裙子搭配黑色的高跟鞋挺好看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此類事物有幾種:白色高跟鞋、黑色高跟鞋

最推薦的一種:黑色的高跟鞋推薦理由:

1.黑色是百搭的一種顏色,任何顏色都可以和黑色搭配。2.裙子一定要搭配高跟鞋,這樣會顯得腿長,更好地凸顯身體比例。

14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白米和米色、黑色、粉色的鞋子都好看。

子,指一種圍在腰部以下的服裝,多為女子著裝。

裙裝是一種圍於**的服裝,屬於下裝的兩種基本形式(另一種是褲裝)。廣義的裙子還包括連衣裙、襯裙、腰裙。裙一般由裙腰和裙體構成,有的只有裙體而無裙腰。

它是人類最早的服裝。因其通風散熱效能好,穿著方便,行動自如,美觀,樣式變化多端諸多優點而為人們所廣泛接受,其中以女性和兒童穿著較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配米色好看些,實在不行配黑色應該是百搭安全的吧。

16樓:空氣的流失

黑色、白色、金色、米色、銀色等等都可以,只要不是太相近的就可以,比如紅色和深粉色、紫色等等就不好看,你可以試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怎麼樣的紅色裙子,不同風格的裙子,搭配鞋子的樣式,顏色也有所差異。一般來說黑色容易搭配

18樓:遠焱環保

個人建議,從色彩視覺上來看還是搭配黑色鞋子漂亮,

19樓:薛格軒

如果有紅色的配紅色的吧 沒有紅色的就配白色,黃色之類的暖色,千萬別配什麼藍色 綠色的,你要知道那穿在身上會是什麼樣的效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得太寬泛了

裙子是長是短?什麼布料什麼風格?是什麼季節的裙子?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白色的好看點吧

22樓:遊神

是孩子媽媽穿嗎?

鴨舌帽不可以戴,可以戴一頂黑呢子或紅呢子的小禮帽,一定很漂亮。黑色靴子或黑色的舞臺鞋。

23樓:喬喬喬的喬喬

紅色或者黑色都要細高跟

24樓:愛美女天天1號

黑色,白色,綠色,都好看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晒張圖才好說吧

黃色連衣裙搭配什麼色的高跟鞋好看??

26樓:蓋可欣曠念

你好!我是服裝設計師,每年黑白灰都為主色,當然少不了經典的花灰色。今年流行色為大紅,藍色花紫,緋紅,草綠,果綠。還有金屬絲色還沒有完全復古!你可以根據流行色來搭配你喜歡的來穿,

27樓:粟楚暢戊

如果是比較**或正式的,我建議配黑色的高跟鞋。

如果偏向可愛型的,當然平跟的簡單為主的鞋子都是考慮的,這樣讓你亮麗又活潑哦!

(*^__^*)

嘻嘻……,黃色的衣服,我是不敢穿的,人黑了點!!!

黃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

28樓:山野酒客

搭配淺一點顏色的鞋子

黃色屬於淡的顏色,所以在平時搭配中建議選擇淺一點的顏色鞋子進行搭配,如,白色、粉色等,這樣配出來的效果比較清新淡雅,使周邊的人看起來比較清爽。

此外平時如果裙子顏色多的時候可以配一些其他的鞋子,下面提供一些鞋子搭配作為參考:

以牛仔藍裙子(純色)為例

迷你超短裙:可搭配過膝長靴、膝蓋下筒靴、剛過腳踝的時裝靴、時裝鞋a:字裙(太陽裙):可搭配坡跟鞋、簡約高跟鞋、運動版帆布靴及膝半身裙:筒靴、高跟鞋、板鞋都可以搭配

b:長裙(腳踝上長度):運動鞋、板鞋、平底小皮鞋、學生鞋均可。

29樓:愛之歡顏

白色的或者黑色的,亮色的裙子搭素色的鞋子會很漂亮,也不會顯得突兀

30樓:雅燃公子

請具體描述一下是什麼樣的黃裙子,長裙還是短裙,雪紡還是毛呢,冬天穿還是夏天穿。休閒還是通勤

31樓:大鴨梨

淺色系的都適合,是連衣裙嗎還是分開的,如果分開的可以穿與上衣同色系的鞋子

32樓:韶華已落幕

那要看你是什麼裙子,是連衣裙還是短裙。還要看你是搭配了工作還是個人休閒。不過既然是黃色裙子,那一般是休閒的短裙,你可以選擇紅色、黑色的高跟鞋或者白色運動鞋。

33樓:

黑白相間,我配了超級好看的,不信你試試

34樓:寸年費莫豐茂

短裙的話配個白色板鞋,長裙配淺色中跟!

建議夏天儘量少穿黃色衣服,很多小昆蟲喜歡黃色的!!僅供參考,當然黃色還是很靚的!!

粉紅高跟鞋搭配什麼裙子好看

顯 你可以穿黑絲的裙子,帶蕾絲邊的那種,有點公主和女王的感覺 穿白色的裙子會顯得清純可愛 裙子長度最好在膝蓋上面,太長的裙子不適合。配的高跟鞋的話,最好的搭配還是公主風的圓頭平底鞋,顏色最好是白色和粉色。我去網上查你說的那個裙子但是沒有找到,如果裙子是休閒款的,那麼可以配深粉色或白色波鞋,但如果是淑...

高跟鞋配什麼褲子高跟鞋搭配指南,高跟鞋搭配什麼褲子

高跟鞋可以搭配直筒九分褲,也可以搭配小款的微喇褲。或者是搭配收腳牛仔漏洞褲,都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高跟鞋搭配 什麼褲子 闊腿褲 或者是小腳牛仔褲吧 只要你顏值高怎樣都行 高跟鞋可以配什麼褲子 搭配 卡其色休閒褲 搭配一款卡其色休閒褲,穿上高跟鞋,很簡約休閒的搭配,很有那魅力。可以配條直筒牛仔褲 每個...

紅色高跟鞋最好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米色2菸灰色 3黑色 紅色高跟鞋最好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清純的淺藍色 又稱粉藍色或嬰兒藍,是藍色顏色之一,介乎藍色和青色之間為人所知的一種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 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 文靜 理智 安祥與潔淨。紅色高跟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