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哭訴工作太忙要辭掉編內工作我該怎么幫她

2023-01-26 07:10:14 字數 1599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所說的累,其實就是在緊張工作之後產生的一種疲勞感,而這種疲勞大多都是‘心理性疲勞’,而嚴重的可能會發展成心理病態。從而影響孩子的身心健康。

心理學家認為:‘心理性疲勞’是一個長期從事一些單調繁瑣,沉重以及機械性的工作,從而引起大腦中樞區域性神經細胞過於緊張以及生理性疲勞而產生的厭倦情緒和睏乏心理,使人對工作和學習的熱情降低或興趣全無,不想再從事此類工作的心理狀態的體現。

2樓:方面面渣

今年疫情,一些基層單位確實又忙又累,上面一句話,下面跑斷腿,而且有些工作真的沒啥實際意義,很枯燥。如果真的不喜歡這份工作。辭掉也沒關係。現在私立也有五險一金。

3樓:貝殼以擱淺

工作忙只是一方面,家裡要給予幫助支援關懷,絕對不能再有工作之外在帶來壓力,那才是致命的,多多共通,適當幫助,慢慢緩解就好了。

4樓:嬌嬌學姐為你加油

如果工作太忙,壓力太大,已經達到哭泣的狀態了的話,建議還是追尋他的內心,否則的話把身體搞垮了沒意思。

5樓:jo極笑哈哈

女兒實在不喜歡這種工作就別勉強她了,雖然工作穩定,但是每天都很累,沒有自己的生活,女兒的幸福快樂最重要。

6樓:風吹蒲公英飛滿天

可能真的是太忙了,適當調節下吧,有編制的工作最好還是不要隨便放掉!

7樓:相當客氣

你要耐心的說服勸解她,幹一行愛一行,幹什麼工作都不容易開?萬事開頭難,剛習慣了就好了

我是一位12女孩的媽媽孩子經常哭訴讓我不要去上班了可家裡經濟情況不允許我該怎麼辦?

8樓:

12歲的女孩應該有自己的思想,能夠客觀的去考慮問題,你作為媽媽。可以和女兒促膝長談,告訴家裡的事情,如果你不工作,你將好難負擔,其他和整個家庭的開支。因此,只要你和你的女兒溝通到位,你女兒應該是可以理解你的,用心良苦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家庭和你一樣,你在家的時候儘量讓小孩開心,經常和小孩一起玩,讓小孩得到愉快的童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呢?他不掙錢嗎

我的女兒作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我不喜歡我的歌。

我的…的女兒作文?

12樓:chj張

你好朋友,

這種情況

一般情況下

都是選擇寫

我的媽媽,

很容易寫啊

女兒的作文發表感受

13樓:少化竭思琪

我的女兒:

看了你的作文.爸爸媽媽非常高興,非常感動.高興的是:

你的作文清楚明白地講了這個故事,有些句子和詞語我們感覺水平非常高.讓我們感動的是:通過這篇作文,我們看到了你在健康地成長.

希望,我們的女兒一方面作文水平不斷提高,另一方面,健康快樂成長.

女兒最讓我感動的事作文

總是因為工作太忙沒辦法陪伴愛人該怎么辦

一有時間就回來陪陪她,不忙的時候就給她打 時不時給她一個驚喜,我想她也能理解你的。雖然工作很忙,但是也要儘量的抽出時間陪自己的愛人,把更多的關心和愛給對方,只有這樣才能讓婚姻生活更加幸福。那就要減輕工作量,或者換一份輕鬆的工作,然後多陪陪愛人,應該以愛人為重 既然已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了,那麼就在工作上...

沒工作,我該怎么辦,沒工作,我該怎麼辦?

我算不上高人,我認為,你得問自己幾個問題 1 你還愛他嗎?2 他值得你愛嗎?3 他能養活自己和你嗎?年輕人在一起奮鬥剛開始日子都會難過,但只要彼此真心相愛,相互扶持,從最基本的做起,無論做什麼,只要明天還有牛奶和麵包,就可以一直走下去,生活會變得越來越好。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結婚吧,窮點沒關係,開心幸...

工作的煩惱,我該怎么辦,工作的煩惱,我該怎麼辦?

你知道工作是靠經驗積累的嗎?經驗是什麼?經驗就是從一次一次的失敗中總結出來的,如果你一直保持內向,止步不前,將來你就會越做越錯,越說越錯。你可以先不從工作的角度去接近你的同事或者上司,例如平時的聚會或者午餐時間等等,現瞭解一下他們平時的生活是什麼樣的?生活其實也是可以反應工作的風格的,然後再去嘗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