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袁大頭有5元的嗎,袁大頭銀元有五元的嗎

2023-02-10 10:55:07 字數 4291 閱讀 9132

1樓:如此

袁大頭沒有5元的,只有1元、半圓

還有角的小圓大頭,這種是現代產品,

比如一元的袁大頭只有3年、8年和9年,

袁大頭銀佔百分之89、重量約26.8克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有這種不倫不類的假幣兼臆造品!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3樓:木高戲妝氣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跟現在的一元五元十元之類的是不一樣的。一元的袁大頭,重量已經二十多克了,如果是五元的話,最少也得一百多克,太大太重了,歷史上根本就沒有發行過這麼大面值的銀元

袁大頭銀元有五元的嗎

4樓:陶心齋主

五元五年的袁大頭,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不過市場上常見這樣的臆造品,一定要注意區分!

5樓:天二一下

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跟現在的一元五元十元之類的是不一樣的。

一元的袁大頭,重量已經二十多克了,如果是五元的話,最少也得一百多克,太大太重了,歷史上根本就沒有發行過這麼大面值的銀元。

6樓:匿名使用者

五元沒有發行,我有三年、八年、甘肅三年的五元袁大頭樣幣,就是在銀幣外圈是光板壓的一英文及大清銀幣廠樣幣的字樣。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裡有7枚5元的銀元,但是跟你這個不一樣,我的銀元都是老輩祖宗傳下來的。

8樓:00喜洋洋

袁大頭沒有五元的,只有一元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個五元的,老人留下來的,可是上網查說沒有五元……我也糾結

10樓:還能有什麼可以

我也有幾個5元的,銀的!

11樓:愛上_嘿木耳

我也有一塊,都說是假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12樓:售卡絲**

找專家鑑定下不就知道了,或著去驗驗是不是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有幾個五圓的,不知真假

袁大頭銀元有面值五元的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袁世凱像流通幣目前所見有面值1元銀幣,10元,20元金幣,您說的5元,有一種2023年的試鑄金幣是五元的,但是存世極罕......銀幣不管是流通還是試鑄,都未見5元面值品,您所說的應該是現代人的臆造品。

15樓:右明新冶

樓主您好,袁世凱像流通幣目前所見有面值1元銀幣,10元,20元金幣,您說的5元,有一種2023年的試鑄金幣是五元的,但是存世極罕......銀幣不管是流通還是試鑄,都未見5元面值品,您所說的應該是現代人的臆造品

16樓:日照青松

@有的,是叫大錢,還有大一號的錢幣,是下葬用品,慈禧皇太后死後,嘴裡就有顆大夜明珠。

有5元的袁大頭嗎

中華**元年五元袁大頭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傳也有一枚伍元袁大頭,老人儲存了近80年了。

18樓:品藝廣告

說之後50枚樣品,沒正式發行,很珍貴,價值不菲。沒有看到真品都說假的,數量極少,你們很少見罷了,漏銅的一眼假,就不要問真偽了

19樓:黎宗利

我有元年,二年,三年,四年,六年,七年,六個版別伍圓袁大頭,重量都37克多,磁共振檢測儀檢測到代真品!**是匯豐銀行舊藏!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伍元穀子那裡有暗記嘛,比加伍字上面有一個很小很小的三角箭頭,還有多了,自己看看看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最早用於軍隊發軍費,民三年才開始立法,鑄造小面值大量發行。

22樓:西馬老二

大佬啊袁大頭最大面值是 壹元 沒有伍元的 望採納

收藏界的水特深 樓主小心點啊

23樓:卓海忠

我也有一塊五元袁大頭,誰要聯絡我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過有關這方面的各種不同說法,真可謂眾說紛紜,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好似都粘點邊,難道就沒有國家近代史的真實記載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告訴抄你真相吧,這個是試鑄版真bai品,du因為只有37.8克,一元的還26.6克,老百zhi

姓不買賬dao,結果試發行不久就作廢了,但是因為當時**沒錢,就當軍費發了。很多軍人都有,後來花不出去,有人就兩個五元換三個一元,有些人不捨得,留存下來,其餘的都銷燬了,克勞斯世界珍惜硬幣目錄收錄

製造精美

26樓:ok途中

地攤貨!假的,哪有五元的!!!你花多少錢買的呀?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正式發行五元的,五元的袁大頭其實有可能

是當時的樣板幣並沒有正式發專行流通,屬建議你拿驗銀器驗一驗,如果是銀的就恭喜你了,這是價值連城未發行的樣板幣真貨。如果不是銀的是現代臆造品,地攤貨。

歷史上2023年2月7日,袁世凱以大**令形式公佈了《國幣條例》及《國幣條例施行細則》,規定國幣種類有銀幣4種(壹圓、中圓、貳角、壹角)、鎳幣一種(五分)、銅幣五種(二分、一分、五釐、二釐、一釐)。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你想看一下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是假的,我有一枚五元三年的袁大頭,母親從孃家帶來至今有六十多年了,重28.5克,是英文邊看不懂。

袁大頭有沒有5元的

30樓:丁昕的夏天

袁大頭面值最高只有一圓,沒有五元的

31樓:威武大中華

可以查一下歷代中國古錢幣冊,沒有發行5元的袁大頭

袁大頭有五元的嗎?求解,我有

32樓:匿名使用者

古幣收藏價值體現在以下幾個方便。

是收藏價值,此類要求儲存完整,品相好,數量稀少是歷史價值是指此類錢幣能夠作證一些歷史事件,比如王莽在政是發的錢幣文字價值,不同時期的錢幣所用的文字是不同的,這對中國的文字演化有很大的研究價值

工藝價值,能夠很好的體現當時的工藝,比如錢幣的鑄造工藝和紋飾雕刻技術

33樓:木高戲妝氣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跟現在的一元五元十元之類的是不一樣的。

一元的袁大頭,重量已經二十多克了,如果是五元的話,最少也得一百多克,太大太重了,歷史上根本就沒有發行過這麼大面值的銀元

34樓:西天月本尊

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跟現在的一元五元十元之類的是不一樣的。

一元的袁大頭,重量已經二十多克了,如果是五元的話,最少也得一百多克,太大太重了,歷史上根本就沒有發行過這麼大面值的銀元。

35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沒有五元的,你的是臆造幣

36樓:匿名使用者

仿古臆造 袁大頭沒有發行五元的

袁大頭有五元的嗎

37樓:威武大中華

歷史上從未髮型過五元面值的!

袁大頭的價值是根據其銀子重量來計算的,不是印上幾就是幾元!

要是真有5元面值的那得半斤多一個!

38樓:合適的適合

有,只是沒有見過就不代表沒有。

39樓:匿名使用者

伍元大頭均為臆造品。

袁大頭有沒有5元的啊

40樓:陳招募

沒有,歷史上只發行了壹圓的

五元的都是臆造的

41樓:德陽達州

我到現在也沒有聽說有五元的,包括歷朝歷代的銀圓書籍圖案和價值都沒有五元?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個五元的。看上去不像假的

43樓:

北洋**和國民**都沒發行過一圓以上的銀元,這是那國發行的?

現在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2019袁大頭銀元價格一覽

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齒邊 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光邊 120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高纓 6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低纓 5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簽字版 80000元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6000元 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大字...

袁大頭銀元價值百萬只有這幾種,袁大頭銀元價值百萬的有哪些

袁大頭銀元裡沒有價值百萬的,龍洋裡面有,比如廣東省造的庫平一兩 袁大頭銀元價值百萬的有哪些 大頭簽字版,大頭七分像,全新,評分65分以上,應該能接近百萬,否則,說隨便一個就能值百萬,那就是痴人說夢。以上觀點僅供參考。只有三年的簽字版的,才值幾百萬一枚。簽字版去拍賣才有可能上百萬。沒有,幾萬差不多。簽...

280萬袁大頭三年銀元圖,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現在只多少錢

都是 公司騙人的,普通袁大頭市場價銀元店賣出價七百至九百,收購價在三百五十至四百五十之間 都是拍賣公司忽悠人,沒有這種 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現在只多少錢 截止2020年抄8月1日,中華 三年袁大頭一襲元真品 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在別版壹元 袁大頭 中,加鑄 甘肅 兩字版同樣珍貴。該版別 袁大頭 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