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品袁大頭嗎

2022-04-04 11:46:31 字數 1635 閱讀 2662

1樓:馬餘德

從**看是真老銀幣,價值八百百元左右一個。具體以實物鑑定為準。邊齒拍的不清楚。

2樓:來自仙寓山偉大的小蘆鈴

這個袁大頭光看**是看不出來的,因為現在高仿技術很高強,最難變別的就是純銀高仿,從份量,做舊,到邊稜都很逼真,不好分辯,由其是銀元的磨損度,看著和這經過的歲月痕跡也相同,份量在36/38克左右,也差不多,如果鑑別光捏住銀元吹有聲是不管用的,最好還是找專業人員拿實物去仔細辯別。

3樓:超脫大師

簡便方法:確定一個真的。隨便拿一個,用印泥,蓋章一樣,蓋在紙上,看那一圈圓點。

4樓:安知荷韻清風

這樣真看不出真假,古董這類的東西,都是要看實物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的話,是銀質的,你這個算是銅質的吧

6樓:飛天巨龍

不是.生鐵鍍銀工藝品.

7樓:

絕對是真品,以前那時候沒有這種假錢的

8樓:

相互交流**,說錯莫怪,從**上看,這枚幣不是真品,真品是銀的,你的是銅的。材質不對。

9樓:任柳鑫

現代工藝品一枚 鑑定完畢

真品是衝壓幣  你這是翻砂鑄造的 都掉色了這種假銀元 是九十年代出品翻砂鑄造的

現在的假銀元是衝壓的

下圖這種假銀元 古玩工藝品市場常見 比你這做工要好你看看吧 都是假的

麻煩各位老師看看這個袁大頭是真品嗎?

10樓:飛天巨龍

這個袁大頭看上去顏色灰黑色。正常的銀元應該是銀白色。個人認為是鉛銅合金假幣。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真品的,但是從**上是不敢確定它真假的

12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現代仿品,一點三角圓的特徵沒有,字型 圖案 內齒一眼假,重量相仿但屬鑄造幣應是銀合金鑄造

希望能幫到你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13樓:魏希田

1)螢幕上不能鑑定歷史貨幣真贗,就是上手也有打眼的時候,只能說一個印象或感覺。

2)我建議有機會拿實物直接向有見識者請教,最低也在「古泉園地」「錢幣天堂」之類的錢幣收藏交流**徵詢。

3)在錢幣市場」衡量**,我只能這樣說:這是一種「玩物」**是波動的,要根據出讓方與接收方的商討,每一枚**都要討論。

4)可以肯定的是:我僅在螢幕上觀查你的錢幣,當然沒有「公博」鑑定人員審視的精準,如你確認你的評級盒子是原裝的,我也就願意認為你這錢幣是真品。

5)如你對「公博」評級不信任,我建議你去錢幣市場,交幾個幣商朋友,帶上你的錢幣與他們多聊聊,他們對錢幣的認知比螢幕上「高手」的看法更值得尊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此幣從材質工藝圖案的清晰度,還有直徑重量及厚度綜合判斷來看,應該是一枚袁大頭三角園的真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的這枚袁大頭三年三角圓看起來給人的感覺,不好,壓力不足立體感細節感失調,再從錢幣的盒子來看不像是一枚真品的公博盒子而是個假盒子

請問袁大頭有5元的嗎,袁大頭銀元有五元的嗎

袁大頭沒有5元的,只有1元 半圓 還有角的小圓大頭,這種是現代產品,比如一元的袁大頭只有3年 8年和9年,袁大頭銀佔百分之89 重量約26.8克左右。肯定沒有這種不倫不類的假幣兼臆造品!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 跟現在的...

袁大頭清洗了還值錢嗎,袁大頭被洗白了還值錢嗎?

那是包漿,不要洗。包漿又稱 黑漆古 它是在悠悠歲月中因為灰塵 汗水,把玩者的手澤,或者土埋水浸,經久的摩挲,甚至空氣中射線的穿越,層層積澱,逐漸形成的表面皮殼。它滑熟可喜,幽光沉靜,告訴你,這件東西有了年紀,顯露出一種溫存的舊氣。那恰恰是與剛出爐的新貨那種刺目的 賊光 浮躁的色調,乾澀的肌理相對照的...

袁大頭幫我看看真假謝謝,有懂袁大頭可以幫我看一下是否真假民國三年袁大頭

是有可能為真的的,袁大頭使用的時間跨度之廣,數量之大已經不稀罕了。我不是個鑑定專家,但 你可以試試敲敲它發出的聲音 以左手拇指尖和中指尖輕輕捏住銀元的中心,用右手持另一枚銀元敲擊其邊緣,聽其聲音進行鑑定,凡成色高的銀元,聲音一般較柔和悅耳。不足成色的銀元,因含銅量高,聲色嘶啞 短促而又渾濁。假銀母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