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三年目前大概能賣多少錢,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現在只多少錢

2021-03-04 07:16:07 字數 2119 閱讀 3509

1樓:寓教於樂老童鞋

目前集郵和文物收藏品市場的收購價按照品相優劣論價。一般都是在200~2000元/枚範圍內。去年有一枚精品袁大頭在南方某拍賣市場以2萬元落錘成交。祝你好運。

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現在只多少錢

2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抄8月1日,中華**三年袁大頭一襲元真品**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在別版壹元「袁大頭」中,加鑄「甘肅」兩字版同樣珍貴。該版別「袁大頭」是由甘肅造幣廠沿用2023年的版別,在袁像左右加鑄「甘肅」二字,且只鑄造了數萬枚,存市量稀少。

銀元按面值來看,主要分為壹圓、半圓(俗稱五角、中圓)、貳角和壹角。其中,面值壹圓的「袁大頭」幾乎每個年代的都有,面值半圓的只有**三年版,面值貳角和壹角的「袁大頭」有**三年版和**五年版兩種版本。

3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內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容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4樓:熱血已懵

現在老銀元**不錯,**三年袁大頭壹圓,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680元/枚,品相越好越值錢。

附圖,非賣品。

5樓:血染紅的百合

普通來基本不貴,幾百,自特別版本的對於普

bai通老百姓基本上很少du很少,有的想上百千萬幾乎不可zhi能,喊價高的,一

dao些農村地方聽到過真的被換成假的了,特別老人家,這種做法挺可惡的,老人家沒什麼錢還去以這種方式騙取,家裡要注意點,不拿去賣留下只是一種紀念,太貪心了反而不好,容易上當受騙!

6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到千把塊錢最多 網上所謂能賣幾十萬幾百萬的,千萬別相信,全是**公司。物以稀為貴,全國老百姓手裡大概現在至少有幾十萬到幾百萬這種袁大頭。

7樓:竇舒馬莉莉

中華**三年普通版**如下:

8樓:楊勝池

此袁大頭非比其他袁大頭,此袁大頭為甘肅造,如果是真的,目前市場價幾千塊,如果不差這點錢的話,個人建議留給侄孫做紀念

9樓:方盛群

三年袁大頭普通版市場**幾百塊,簽字版市場**幾千塊甚至上萬塊!版本不同,**不同!銀元品相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10樓:緣紛讓我愛上你

三年袁大頭一元普通版真品市場**在幾百塊左右!交易市場不同**不同,品相不同**不同!

11樓:rudi石頭

普通的袁大頭市場價在八百到一千元左右,品相好的一千多,稀缺版的就貴了,沒有等價

12樓:呂印枝原璧

**3年

三角圓版

普通幣真的話

和市場價一樣字跡圖案清晰600收

商店700-800賣

無流通痕跡(無刮痕)1000

13樓:盛美媛拱君

您的問題,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65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14樓:奇淑敏線溪

你說了很多

,上**來就知道真假了!真的是500-650元之間,假的是10元以上!

15樓:招倫禾鸞

袁大頭**3年三角圓美品現在值950--1000元左右.

16樓:sky陳靜

像我這裡就有一枚真品..!說幾百塊的..!真的是心黑..!幾十萬—一百多萬的東西..!別去相信那些幾百幾千的..!仿品估計也許還差不多..!

17樓:熱情的傑

孫中山頭像銀元現在多少錢

18樓:陶聲群

我有**三年和北洋銀幣,就是不知道****

袁大頭現在能賣多少錢

19樓:什麼時間能下雨

十年普品市場**在600元左右

個人見解不對勿怪

袁大頭三年普通的銀元現在能賣多少錢

袁大頭明國三年的銀元,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 不過今年的 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現在只多少錢 截止2020年抄8月1日,中華 三年袁大頭一襲元真品 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在別版壹元 袁大頭 中,加鑄 甘肅 兩字版同樣珍貴。該版別 袁大頭 是由甘肅造幣...

一元袁世凱銀元值多少錢,中華民國三年袁大頭一元值多少錢

普通版200元左右 o版250元左右 簽字版最少10萬 中華 三年袁大頭一元值多少錢 我不要太可愛 中華 三年袁大頭一元真品 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在別版壹元 袁大頭 中,加鑄 甘肅 兩字版同樣珍貴。該版別 袁大頭 是由甘肅造幣廠沿用1914年的版別,在袁像左右加鑄 甘肅 二字,且只鑄造了數萬枚,存...

我有兩枚袁大頭八年的銀元,可以賣多少錢

袁大頭8年的銀元是比較少的,所以從收藏的價值來說,這個還是很值錢的,大概是在千元左右。一枚袁大頭三年的,大概在600元左右。而袁大頭三年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就已經是600元了,那這種8年的比較少的是輕輕鬆鬆上千元的。如是真老銀幣,價值一千元左右一個。供參考。如果是真品的話,看這品相應該在兩千左右。八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