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世凱銀元一元多少錢,袁世凱銀元一元多少錢一個

2021-03-04 07:16:07 字數 5786 閱讀 2978

1樓:京城「老炮兒

為了提高自己的統治地位,解決幣種複雜、流通混亂和解決軍費的問題,袁世凱的北洋**發行袁世凱銀元。袁世凱銀元現在的價值,一元普通版本300-800元一枚,其餘**不等。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發個圖一般普品在200元左右o版在250元左右簽字版最少10萬

3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最高不超過260元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一個

4樓:湖南智晨珠寶****

在所有的古貨幣收藏中,袁大頭是最受古玩愛好者歡迎的一種收藏品,原因就在於袁大頭的發行時間離我們最近,是最容易收購到的一種貨幣,而且還能反映出袁世凱時期的經濟文化。現在收藏袁大頭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家都有幾塊上一輩人留下來的袁大頭,那麼這些袁大頭到底值不值得收藏?袁大頭一個值多少錢呢?

純銀999高仿銀幣

首先來說說普通年份的袁大頭的**吧。普通年份的袁大頭一般是指**3年,**9年和**10年發行的,這些年份的袁大頭**在600元錢左右,而**8年的發行量少,**在800元錢左右。另外還要看這些年份袁大頭的儲存情況,如果成色較新,沒有多少磨損的話,**可以達到1000元錢。

現在很多人家估計都有普通年份的袁大頭,如果拿到古玩市場上去賣,可以參考一下這個**。

純銀999高仿銀幣

除了普通袁大頭,還有一些特殊的袁大頭,比如**三年版有個o記版,這款袁大頭由於圖案特殊,而且稀有,**可以達到100萬左右;除此之外還有「簽字版」袁大頭,**更高,市場價值已經有400萬左右了。但是這些稀有袁大頭可遇而不可求,早就被一些老古玩玩家收藏過去了,有的已經成為國家文物,放在博物館裡面了,作為普通收藏者幾乎得不到。

所以說袁大頭一個值多少錢也不好給出明確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你家中現在有袁大頭,那麼起碼值500元錢以上,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袁大頭的**也會越來越高。

5樓:匿名使用者

袁世凱流通銀幣,俗稱「袁大頭」。此幣存世量並不少

,但這種貨幣在銀幣收藏中也是收集難度最大、研究最為深奧的幣種,因為此幣版式太多,到目前為止還無人能說得清楚「袁大頭」有多少個版別。那麼你知道袁大頭銀元最新**是多少嗎?你知道袁大頭銀元價值有多高嗎?

下面,愛藏網的小編來詳細介紹袁大頭銀元最新**。

袁大頭銀圓是正面鐫有袁世凱側面像、背鑄嘉禾圖銀圓的俗稱。它是**北洋**2023年(**三年)二月公佈的《國幣條例》所確定的國幣,在中國銀元史上有一定的地位。

「袁大頭」的鑄造量很大,僅南京造幣廠在**四年二月至**五年的近兩年時間內,就達379819210元。還有資料介紹,僅壹元「袁大頭」就鑄造了75000萬枚,**三年的「袁大頭」至少到2023年還在鑄造,新中國在1949-2023年為滿足進軍**的需要也鑄造過「袁大頭」。

**三年版正面為袁世凱側面像,上列「中華**三年」。「年」字後沒有「造」字,其他年版都在「年」字後面有一「造」字。三年版「民」字中有一「點」,而其他年版民字無「點」。

三年版有老模和新模兩種模具,老模具為185道邊齒,新模具為170道邊齒,鑄量都較多,屬普通流通版。

九年版中主要有袁像未封領版和大耳版兩種,前者為普通版,鑄量較多,後者鑄量較少。大耳版指袁像耳朵比其他版要大,而衣領全為封領。

目前,市場穩定持久的老銀元越來越被看好,其中的「袁大頭」更是受到普通百姓的青睞,**一路上揚。藏家普遍認為「袁大頭」具備了較高的升值潛力。

2023年袁大頭銀元最新**:(僅供參考)

袁大頭三年造--------------------700元

袁大頭五年(貳角)-------------150元

袁大頭八年造--------------------1000元

袁大頭九年造--------------------700元

袁大頭十年造--------------------700元

6樓:門徒

袁大頭是中國機制銀元中發行量是最大的,目前存留下來的袁大頭也不在少數,袁大頭的基礎品種有**三年、八年、九年、十年四種,每一個年份都有基礎版和各種小版別。

其中尤其以**三年袁大頭為多,分別有普通版、各種地方版及小版別、o版、s版、鷹洋邊、t字邊、簽字版等,**從700元到300000元不等,而品相從普通品到原光品之間**也相差二三十倍。

而**八年、九年、十年也有很多不同的小版別,三個年份的普通版普通品相市場價分別為1300元、900元、950元。另外在普通版的基礎上另外又有細微的變化,衍生出不少小版別。比如t點年、缺口造、牛口造、無點年、大肩章等等,數不甚數,這些小版別普通品種最高的也就在5000元左右。

7樓:a游龍

真老袁大頭市場上很少,百分之九十八是高仿品,真老的都留下收藏了。如果是真老袁大

頭想要出手的話,建議還是找正規的拍賣公司,那**較高,那私人收購都是壓到幾百塊收來留下收藏。真老袁大頭大概**在萬元以上。

8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9樓:熱血已懵

這要看是哪一年份的,什麼版別。

普通版原味好品:三,九,十年袁大頭750元/枚左右,九年中發精發因為雕刻精細,**高一些,**八年袁大頭1500元+

具體**還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10樓:緣紛讓我愛上你

袁大頭銀元有幾十種版本,不同的版本**不同!普通版市場**幾百塊左右,簽字版市場**幾千塊到上萬塊左右!版本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上的真的是真品,你有沒有去外面和市場上的對比一下呢?外面市場上的價位現在也上千塊一個了,如果你手上真的有很多個,那照市場上的價位也發大財了,還在胡亂說什麼袁大頭不值錢呢?

12樓:朱棟民

傳世流通的600-700元,包漿好的900元左右,原光帶分數的幾千元上萬元不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價值四五百元一個

14樓:方盛群

三年袁大頭普通版市場**幾百塊,簽字版市場**幾千塊甚至上萬塊!版本不同,**不同!銀元品相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賣了大頭的5個、小頭的10個,每個400元,不知賣虧了嗎!

16樓:西蘇瑪瑙

一般來說市場真品在6至7百元左右

17樓:匿名使用者

狗日有的騙錢,說好幾百萬呢,大家小心

18樓:見識短暫

原光帶分數是啥意思?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真的袁大頭能值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眾說紛雲,都不知聽誰說的,**的高的離譜,低價的又說不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貮毫銀元袁大頭2023年的

22樓:qaz李哥

七八百塊錢一個,品相好的也不過千,錯版簽字版很少,萬不挑一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真的?真的博物館都不知道有沒!

24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分為好幾種,具體看袁大頭幾年的,那個版本的。袁大頭的版本不同,價值當然不同。

袁大頭想有好的價值,取決於自己走什麼樣的市場或者平臺。

如果說在自己手中是沒有多大的的價值的,在古玩市場也就幾百幾千塊錢,要是走好的市場和好的平臺,買家不一樣,價值也就不一樣。

網頁連結

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現在只多少錢

25樓:ch陳先生

截止2023年抄8月1日,中華**三年袁大頭一襲元真品**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在別版壹元「袁大頭」中,加鑄「甘肅」兩字版同樣珍貴。該版別「袁大頭」是由甘肅造幣廠沿用2023年的版別,在袁像左右加鑄「甘肅」二字,且只鑄造了數萬枚,存市量稀少。

銀元按面值來看,主要分為壹圓、半圓(俗稱五角、中圓)、貳角和壹角。其中,面值壹圓的「袁大頭」幾乎每個年代的都有,面值半圓的只有**三年版,面值貳角和壹角的「袁大頭」有**三年版和**五年版兩種版本。

26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內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容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27樓:熱血已懵

現在老銀元**不錯,**三年袁大頭壹圓,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680元/枚,品相越好越值錢。

附圖,非賣品。

28樓:血染紅的百合

普通來基本不貴,幾百,自特別版本的對於普

bai通老百姓基本上很少du很少,有的想上百千萬幾乎不可zhi能,喊價高的,一

dao些農村地方聽到過真的被換成假的了,特別老人家,這種做法挺可惡的,老人家沒什麼錢還去以這種方式騙取,家裡要注意點,不拿去賣留下只是一種紀念,太貪心了反而不好,容易上當受騙!

29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到千把塊錢最多 網上所謂能賣幾十萬幾百萬的,千萬別相信,全是**公司。物以稀為貴,全國老百姓手裡大概現在至少有幾十萬到幾百萬這種袁大頭。

30樓:竇舒馬莉莉

中華**三年普通版**如下:

31樓:楊勝池

此袁大頭非比其他袁大頭,此袁大頭為甘肅造,如果是真的,目前市場價幾千塊,如果不差這點錢的話,個人建議留給侄孫做紀念

32樓:方盛群

三年袁大頭普通版市場**幾百塊,簽字版市場**幾千塊甚至上萬塊!版本不同,**不同!銀元品相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33樓:緣紛讓我愛上你

三年袁大頭一元普通版真品市場**在幾百塊左右!交易市場不同**不同,品相不同**不同!

34樓:rudi石頭

普通的袁大頭市場價在八百到一千元左右,品相好的一千多,稀缺版的就貴了,沒有等價

35樓:呂印枝原璧

**3年

三角圓版

普通幣真的話

和市場價一樣字跡圖案清晰600收

商店700-800賣

無流通痕跡(無刮痕)1000

36樓:盛美媛拱君

您的問題,袁大頭銀元三年一元,真品常見版式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在650元左右;不過今年的**持續低迷,真品最好是不要出手;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

37樓:奇淑敏線溪

你說了很多

,上**來就知道真假了!真的是500-650元之間,假的是10元以上!

38樓:招倫禾鸞

袁大頭**3年三角圓美品現在值950--1000元左右.

39樓:sky陳靜

像我這裡就有一枚真品..!說幾百塊的..!真的是心黑..!幾十萬—一百多萬的東西..!別去相信那些幾百幾千的..!仿品估計也許還差不多..!

40樓:熱情的傑

孫中山頭像銀元現在多少錢

41樓:陶聲群

我有**三年和北洋銀幣,就是不知道****

一元袁世凱銀元值多少錢,中華民國三年袁大頭一元值多少錢

普通版200元左右 o版250元左右 簽字版最少10萬 中華 三年袁大頭一元值多少錢 我不要太可愛 中華 三年袁大頭一元真品 在幾百元到幾千元之間。在別版壹元 袁大頭 中,加鑄 甘肅 兩字版同樣珍貴。該版別 袁大頭 是由甘肅造幣廠沿用1914年的版別,在袁像左右加鑄 甘肅 二字,且只鑄造了數萬枚,存...

銀元一枚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現在銀元升值潛力很大,哪怕是最普通的袁大頭銀元,沒有500以上最好別出手,一些特殊版本的銀元已經有多個200萬元以上的成交記錄了!一枚450元一400萬元。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至2020年9月,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齒邊價值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光邊價值120000元...

光緒年間銀元值多少錢,光緒年間銀元值多少錢

光緒元寶湖北省造,庫平三錢六分龍洋,真品是清代的錢幣品種風格 時代特徵比較顯著 真品 要超過10000 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應該是光緒元寶,背面龍圖。7錢2分即是26.5克。北平造不可能,清朝沒有北平這個地方,那時候還叫北京。才改為北平。所以如果有北平2個字肯定是臆造的假幣。不過光緒有北洋造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