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元一枚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2021-03-03 22:51:50 字數 978 閱讀 9584

1樓:煒亦謙

現在銀元升值潛力很大,哪怕是最普通的袁大頭銀元,沒有500以上最好別出手,一些特殊版本的銀元已經有多個200萬元以上的成交記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枚450元一400萬元。

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3樓:就醬紫吧

至2023年9月,中華**開國紀念幣(袁像)壹圓齒邊價值150000元,中華**開國紀念幣(袁像)壹圓光邊價值120000元,中華**共和紀念幣壹圓高纓價值6000元。

袁大頭銀元的誕生,也是銀元發展的必然結果。國際金銀價位的漲跌,也刺激了傳統的收藏市場,近五年的時間,**年間的袁大頭可謂漲跌不停。業內人士認為未來袁大頭的收藏依然有較大的價值空間。

4樓:小玩這一回

「銀元」,現在一枚值多少錢?看看家裡有沒有!

5樓:緣紛讓我愛上你

三年袁大頭普通版市場**幾百塊,簽字版市場**幾千塊甚至上萬塊!版本不同,**不同!銀元品相不同,**不同!交易市場不同,**不同!

6樓:

**袁大頭銀元普通版

**如下:袁大頭銀元三年,美品市場價560--600元左右袁大頭銀元八年,美品市場價900--1000左右袁大頭銀元九年,美品市場價660--700元左右袁大頭銀元十年,美品市場價600--650元左右

7樓:狄冷玉佛文

**三年,九年,十年袁大頭**一樣,目前原味好品交易價600~650元,**八年850元以上,品相越好越有人出價。

每個年份大頭中,個別特殊版別不在此價之列,如三年中的o版,九年缺口造,八年,十年豎點年,雙肩章等等。

8樓:煒亦謙

切記,銀元升值潛力巨大,哪怕最普通的袁大頭銀元,沒有500以上最好別出手,一些特殊版本的銀元已經有多個200萬元以上的成交記錄了!

銀元袁大頭現在多少錢一枚單龍的多少錢一枚

袁大頭銀元普通版 如下 袁大頭銀元三年,美品市場價560 600元左右袁大頭銀元八年,美品市場價900 1000左右袁大頭銀元九年,美品市場價660 700元左右袁大頭銀元十年,美品市場價600 650元左右單龍的多少錢一枚,以版別 品相而定.大頭通貨品相市價600左右,中國龍洋7錢2市價1500以...

現在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2019袁大頭銀元價格一覽

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齒邊 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 光邊 120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高纓 6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低纓 5000元中華 共和紀念幣 壹圓 簽字版 80000元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6000元 中華帝國洪憲紀元 壹圓 飛龍 大字...

我有一枚銀元,湖南庫平一兩,我有一枚銀元,湖南庫平一兩

我建議這枚銀幣你去做一下鑑定,這種幣種是比較稀少的,如果是真幣的情況下那是比較值錢的!因為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的真銀假幣,所以建議你去做鑑定 從 上看銀元本身包漿是沒問題的,熟悉銀元的都知道,銀元屬於機制幣,非常的功整,但是這枚錢幣字型不看好 湖南的銀元沒有一兩 側面齒輪不對 如果認為說的不對,還望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