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戰斧式導彈值多少錢,中國的一枚巡航導彈價值多少元人民幣

2022-04-10 21:56:07 字數 1404 閱讀 6639

1樓:匿名使用者

「戰斧」導彈自研製和裝備以來,已有多種型號,主要是:   1、「戰斧」bgm-109a對陸核攻擊巡航導彈。 該導彈屬艦(潛)對陸型,於 2023年裝備部隊,射程 2775千米,巡航高度 7.

6~152米,巡航速度 0.72馬赫,配備核彈頭,動力裝置採用了固體火箭肋推器和渦輪風扇發動機,制導系統採用了地形匹配和慣性導航方式。   2、「戰斧」bgm-109b反艦巡航導彈。

該導彈屬 艦(潛)對艦型。   3、「戰斧」bgm-109c常規對陸攻擊導彈。該導彈屬 艦(潛)對地型,於2023年裝備部隊,射程 1300千米 ,巡航高度15~150米 巡航速度 0.

72馬赫,配備高能彈頭。   4、「戰斧」bgm-109g新射手陸射巡航導彈,該導彈屬地對地型,於2023年裝備部隊, 射程 2500千米,巡航高度15~150米,巡航速度0.72馬赫,配備核彈頭。

  5、「戰斧」agm-109空射巡航導彈。該導彈屬空對地型。   6~10、「戰斧」agm-109h、i、j、l中程導彈。

該導彈屬空對地型,射程 500千米,巡航高度15~150米,巡航速度0.70馬赫,配備常規彈頭。   11、「戰斧」bgm-109d布撒型對陸攻擊導彈。

該導彈屬海對地型,於2023年裝備部隊,射程 875千米,巡航高度15~150米,巡航速度0.72馬赫,配備子母彈頭。   12、「戰斧」bgm-109e反艦導彈。

該導彈屬艦(潛)對艦型,射程460千米,巡航高度15~60千米,巡航速度0.72馬赫,配備高能彈頭。   13、「戰斧」bgm-109f攻擊機場導彈。

該導彈屬海對陸型,射程875千米,巡航高度15~150米,巡航速度 0.72馬赫,配備多彈頭。   14、「戰斧」block3對陸攻擊導彈。

該導彈屬艦(潛)對陸型,於1993裝備部隊,射程1667千米,巡航高度15~150米,巡航速度 0.72馬赫,配備高能彈頭。   15、「戰斧」反潛**。

該**屬艦(潛)對潛型。   16~17、「戰斧」bgm-109b、e反艦導彈。該導彈屬艦對艦型。

  18-19、「戰斧」ugm-109b/e反艦導彈。該導彈屬潛對艦型。   20、「戰斧」block4多工導彈 。

該導彈屬海對陸和海對海型。   21、「戰斧」block5對陸攻擊導彈。該導彈屬艦(潛)對陸型。

  22、「戰斧」反裝甲對陸攻擊導彈。該導彈屬艦(潛)對陸型,配備子母彈頭。 根據型號的不同,造價也是不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每一枚戰斧式導彈的造價為130萬美元

3樓:匿名使用者

130萬美元 其實戰斧導彈並不厲害,他的巡航速度很慢而且飛的不高,在阿富汗戰場上塔利班曾有人拿ak47把他打下來的 這是在《防務新觀察》上聽張召忠說的,具體的記得不清楚了 嘻^。^

中國的一枚巡航導彈價值多少元人民幣

銀元一枚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現在銀元升值潛力很大,哪怕是最普通的袁大頭銀元,沒有500以上最好別出手,一些特殊版本的銀元已經有多個200萬元以上的成交記錄了!一枚450元一400萬元。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至2020年9月,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齒邊價值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光邊價值120000元...

乾隆通寶一枚值多少錢,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乾隆通寶由於鑄量極大並且流傳至今時間較短,所以多數價值低廉,約在幾十元以內。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 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 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

一枚康熙銅錢值多少錢,現在一枚康熙通寶能值多少錢

康熙通寶各局普版 如下 寶泉局,市場價10 元 枚.寶源局,市場價10元 枚.寶同局,市場價20元 枚 寶福局,市場價150元 枚.寶寧局,市場價20元 枚.寶東局,市場價25元 枚.寶江局,市場價25元 枚.寶宣局,市場價30元 枚.寶原局,市場價20元 枚.寶蘇局,市場價40元 枚.寶薊局,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