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元平寶值多少錢,治元平寶一枚值多少錢?

2023-02-20 04:05:06 字數 1203 閱讀 3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治元平寶,而是【治平元寶 】中國古代錢幣之一。 北宋英宗治平年間(公元1064~公元1067)鑄造。為對錢,各有楷書,篆書,古篆書三種書體,直讀,旋讀皆有,直徑2.

5釐米左右,重約克。有背四出紋版式,且通寶,元寶成對。

普品值10元左右,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北宋,治平元寳,普品5元旋度:治 平 元 寳自唐代開元通寳以後,銅錢的制式:元寳,通寳,重寳。

3樓:糊塗哥巨蟹

我也有,那個朝代的都不知道。

治元平寶一枚值多少錢?

4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不同年份發行的硬幣市場**有所不同,而影響其**差異的主要因素為藏品的發行年代的遠近、存世量的寡多及本身質地品相。

一般而言,發行年代越久,存世量越少,質地品相越好,其收藏價值越大,反之收藏價值越小。

另外,也與各枚人民幣流通時間長短、流通範圍大小及**方式有關。一般說,流通時間越短,流通範圍越狹,其存世量越少,收藏價值越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治平元寶,北宋銅錢,普通,約五元左右一枚。

治元平寶多少錢一枚

6樓:來自歡樂谷才比子鍵 的滿天星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錢幣,就是不知道多少市場**是多少。

治元平寶大錢值多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北宋的錢幣,市場**在2到3元一枚。

8樓:費輝顓孫津

你好!應該是治平元寶,治平元寶是我國北宋時期的錢幣,由於存世量極大,很常見,所以普品**很低,普品3元左右一枚,希望,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治平元寶,北宋錢,存世量很大,幾元錢一枚。

10樓:匿名使用者

治元平寶價值多少錢。

治元平寶價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讀做「治平元寶」。普通品價錢是2元左右。

12樓:天再旦

篆書的1-2元(鐵的10元);背四出100元左右;背星豎10元左右。

銀元一枚值多少錢,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

現在銀元升值潛力很大,哪怕是最普通的袁大頭銀元,沒有500以上最好別出手,一些特殊版本的銀元已經有多個200萬元以上的成交記錄了!一枚450元一400萬元。一枚袁大頭銀元值多少錢?至2020年9月,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齒邊價值150000元,中華 開國紀念幣 袁像 壹圓光邊價值120000元...

乾隆通寶一枚值多少錢,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乾隆通寶由於鑄量極大並且流傳至今時間較短,所以多數價值低廉,約在幾十元以內。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 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 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

乾隆通寶值多少錢,一枚乾隆通寶值多少錢

乾隆通寶雕母 最高,最高可以賣到數百萬,但普通的乾隆通寶由於存世量巨大也就值幾十元左右。乾隆通寶由於鑄復量極大並且流傳至制今時間較短,所以多數價值低廉,約在幾十元以內。此回答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 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 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