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清洗了還值錢嗎,袁大頭被洗白了還值錢嗎?

2021-03-04 07:16:07 字數 453 閱讀 9271

1樓:

那是包漿,不要洗。包漿又稱「黑漆古」,它是在悠悠歲月中因為灰塵、汗水,把玩者的手澤,或者土埋水浸,經久的摩挲,甚至空氣中射線的穿越,層層積澱,逐漸形成的表面皮殼。它滑熟可喜,幽光沉靜,告訴你,這件東西有了年紀,顯露出一種溫存的舊氣。

那恰恰是與剛出爐的新貨那種刺目的「賊光」,浮躁的色調,乾澀的肌理相對照的。

袁大頭被洗白了還值錢嗎?

2樓:閃電

影響有但不大,你可以讓權威鑑定機構鑑定後出具證明。

3樓:

洗的還不錯,想養包漿就放到烈日或者白熾燈下烤幾個月,能好看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痕跡洗沒了,影響價值啊

5樓:古泉喲喲

用什麼洗的我也想洗一下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袁大頭值錢嗎

幾百塊錢而已,不要相信網上和拍賣公司說的幾百萬的天價。市場 價我要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袁大頭三年壹圓值多少錢?袁大頭三年 嘉禾一元銀幣 真品普通版 市場參考價 一千元人民幣 三年袁大頭壹圓,真品是 時期的錢幣品種 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800左右 真品有收藏價值的。三年袁大頭普通版,市場 500...

這是真品袁大頭嗎

從 看是真老銀幣,價值八百百元左右一個。具體以實物鑑定為準。邊齒拍的不清楚。這個袁大頭光看 是看不出來的,因為現在高仿技術很高強,最難變別的就是純銀高仿,從份量,做舊,到邊稜都很逼真,不好分辯,由其是銀元的磨損度,看著和這經過的歲月痕跡也相同,份量在36 38克左右,也差不多,如果鑑別光捏住銀元吹有...

請問袁大頭有5元的嗎,袁大頭銀元有五元的嗎

袁大頭沒有5元的,只有1元 半圓 還有角的小圓大頭,這種是現代產品,比如一元的袁大頭只有3年 8年和9年,袁大頭銀佔百分之89 重量約26.8克左右。肯定沒有這種不倫不類的假幣兼臆造品!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 跟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