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上面有陳字是什麼意思,袁大頭銀元上的錄是什麼意思?

2021-03-03 21:26:55 字數 2750 閱讀 6050

1樓:隨方湊圓是農民

中華**三年

袁大頭一元嘉禾銀幣

上有列印「陳」字

為「陳記錢行」之記號錢

應該是開門的真品銀元

請各位大師掌眼我看到一枚**三年袁大頭壹圓的銀元上面有幾個特殊記號請問這記號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特殊意

2樓:賈建紅女

前者的答覆,太精減,這三處不同的刻印,包括袁大頭臉頰上的小方格,怎樣形成的?!網友來幫忙分析,答案應該也一定應該有五六種以上造成印跡的可能性…… 放大**後,能隱約看到左上方較大的圓形凹圈內有個凸模印成的「沈」字,這有極大可能是銀莊做的記號,當然,也還存別的可能性;右中那個小小箭頭,也許就是銀元曾經擁有者(或者身邊的小孩),用尖銳的東西隨意印的,右下印跡,也可能是某某某用尖銳器扣了個象小半殘月的痕,正中大頭袁的臉頰上勻稱的幾格方格,可能是無意中印上去的,這種銀元含銀量在89%以上,因此銀幣面較軟,也許主人把n個銀元放在類似銀元夾子或盒子裡好隨身攜帶,正好這枚銀元接觸的盒蓋內是金屬細網面,銀元滿滿放進去,蓋子緊緊的壓下才可扣住夾盒子,軟硬分明,當然,還有另幾種形成可能,應當有一點相同,就是在此銀元之上施於了重力或壓力,並且,這壓力時間不會短,也許還會有……可能。我只想說:

這上百年的老幣,從誕生到今天有太多太多的故事…… 吹而能聞其發聲,嗡聲喜悅無數人,惜它沒口不成語,難訴百年風雨情。網友們:跟我一起返回銀元圖相,靜靜看著,只需靜靜看著,來我們啟用思維,放飛想象,在「嗡,嗡,嗡」響聲中我看見了,看見了它遊動在歷史百年長河裡起起落落,沉沉浮浮,跌跌撞撞,遍體鱗傷。

一枚小小的銀幣,映入我眼簾是百年的滄桑;看見了:山曾崩了、地曾裂了,戰火沖天了;豺狼走了,虎豹來了、日月無光了……爹啊娘啊、這是怎麼啦? 小小的銀幣啊!

你的傷口很痛吧?忍忍呀!咬緊牙!

挺住啦!紛飛戰火也沒能把你溶化!要留下,要活下,用你無聲而小小的身軀,給後人講訴那段歷史,讓後人知道,不為別的,只為鑄壓進你身軀的那一行字———中華**!

你、一枚小小的百年銀幣,讓我們後人堅信———中華!天佑中華!

吐句心裡話,網上銀幣專家,鑑定人士,在給諮詢者**時,也只會是隨行就市,參考近幾年**,而這一**價從來也沒有過國家權威機構稽核定價,所謂的市場**價每年都會有一些人在後操控,他們說的話也只有一句是大實話,那就是「市場有風險,收藏需謹慎」,網路諮詢平臺更有聖者,一句話把所有的責任推得乾淨,註明:謹慎小心收藏風險,銀幣交易中的一切環節都要本人把握,產生的一切後果,由本人負責與本平臺無關。當然,他們只是把它當成生意來做,把價炒高時是為了高點價賣出他手中銀元,把價拉低的時候是為了低點價收回藏家手中的銀元(前題是真的老銀元),這些人可以通過炒高或壓低銀元市價來控制銀元在市上的流通量大小,也可以根據市場銀元的流通量大小來控制**。

網上有人大概統記說現在存於國內的老銀元也就一千萬枚左右,怎麼可能隨便就買到真銀元了,我真的不知道,這個資料他是怎麼得出來的?!雖然此人並未在文章裡報出價位多少,但他強調銀元**近年來一路高走,前景無量。在我看來,他先跳出來無非就是想把銀元價往上,空拉高,有價無市,價位相當**人,價是假價,便於迷惑看價不看市的人,盲目看價求發財,趕緊四處打聽收藏,盼著能在不久的一兩年大賺三四百萬,殊不知他收藏來的銀元**可以同時買到十五至二十個這樣的銀元,因為他只想到就算花五十萬買來的,也可以買到380萬,天真啊!

他能看到聽到別的某某某一枚賣出三百萬或誰誰誰一枚拍出四百八十萬,可他手中相似的那一枚卻怎麼也到不了這個價。市場上那些以此為生意做的假藏家,是無法與真藏家相提並論的,前者只會考慮盈虧,後者往往不在乎錢,藏玩中以收穫精神充實為樂,因此,你若為錢而出手,那隻能等著倒家還價,同樣的市場隨你換幾家,他們之間給你的價上下不會超出三十,四十,他們只講銀元面前的盈虧不會在乎後面的文化,但是,他們高明在清楚的知道銀元這種文物與別的藏品有所不同,賦予一枚銀元背後豐富曲折的人文故事,才能抬高銀元到你吃驚**,但是,你就是有同樣的這枚銀元也永遠不可能賣到你聽到和看到的**,中間花樣太多,例出的每一款銀元價目表,會看得你一頭霧水,同年,同款,同邊,同齒可以同**給你報出四到五個價,並且,價與價之間相差兩三萬,四五萬的都有,最終一定要你拿幣去看了再定,在你看不出你的幣與**幣有什麼差別後,他會告訴關鍵在於品相,他會在放大鏡下找出你n個損品相的點,喂,一百多年的銀幣了,不是一百多年的手工藝品,放家觀 賞,錢品要四處流通的,不可能不磨 損 ,對呀,他又會馬上調出電腦上的銀幣讓你比較品相,哈哈,你會看到品相上好的幣,只是你無法鑑別它的真仿。都知道,藏品中銀製錢幣木身就自代價值,他們會拿銀元價隨時參考國際銀價**,你說氣人不氣人?

老銀元參考估價怎麼會拿當今的國際銀價參考,但在你看來這些文盲怎麼會敢做這個有著深厚歷史』文化背景的銀元生意而不能理解時,他們只會嘲笑你不懂文物市場,人文賦予的東西,就是這些人可以掌控的東西,沒辦法,誰叫你手上的銀幣不是發行量少的那枚,最後,你會不高興的離開,但,離開的時候一定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物以稀為貴!若不是非著急出乎,別與x人打交道,多用心用時去結交真藏家,身心愛宜,財運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記號是古代錢莊做的截記,

袁大頭銀元上的錄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錄的就是袁世凱為了想留是北方啊,在人大圖上面直接把他的頭像落下來,這樣就讓人們在任何時候能記住他,袁世凱就想當皇上,所以呢,她想在銀元上面落下他的泥頭,然後讓老百姓們都**的他

5樓:活的魂有靈人

這就不清楚了,不是行家,有沒有見過袁大頭。

6樓:寶寶

提供收藏品鑑定資訊幫助,建議帶著收藏品到當地的古董市場進行詳細的諮詢瞭解

7樓:匿名使用者

南通醫院上班路是什麼意思?

人民幣上面有個幣字印章是什麼意思

人民幣背面年號旁邊有個印章是行長之章。你說的其他印章都不是印錢時印的,是後來蓋上去的。傳 看看。人民幣上面的那個印章,是什麼意思?鈔票上的印章,是行長之章,印這個章就是告訴人們,這張鈔票有人在為它信用保證,代表這張鈔票真實有效,不是廢紙。中國是最早使用紙幣的國家,早在宋代,那時候的紙幣都有印章。縱觀...

這上面字的意思是什麼,這上面字是什麼意思?

厚德載福 h u d bai z dui f 生詞本zhi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h u d z i f 後指有dao德者能多受福。內 出 處 易 坤 容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國語 晉語六 吾聞之,唯厚德者能受多福,無德而服者眾,必自傷也。昨夜西風凋碧樹 獨上高樓 望盡天涯路 出處 蝶戀花 檻菊愁...

kappa衣服上面有USA是什麼意思

卡帕的一大特點就是每年的款式都有一國的國旗來表示,向巴西德國的都出過,你說的usa是卡帕的以美國的國旗為特點的那一年的服飾 不懂得可以繼續問我 美利堅合眾國 就是tm美國 熟悉kappa衣服尺碼的進來下 看起來比較精神,如果這種款式穿的太大則體現不出來感覺,你的身高體重應該不胖,建議m號即可。我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