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銀元價值百萬只有這幾種,袁大頭銀元價值百萬的有哪些

2021-04-20 02:50:34 字數 2096 閱讀 3071

1樓:白條天江湖

袁大頭銀元裡沒有價值百萬的,龍洋裡面有,比如廣東省造的庫平一兩

袁大頭銀元價值百萬的有哪些

2樓:銀元的收藏

大頭簽字版,大頭七分像,全新,評分65分以上,**應該能接近百萬,否則,說隨便一個就能值百萬,那就是痴人說夢。以上觀點僅供參考。

3樓:一條中國魚

只有三年的簽字版的,才值幾百萬一枚。

4樓:雲林山人

簽字版去拍賣才有可能上百萬。

5樓:雷全哥

沒有,幾萬差不多。簽字版大多假的。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值多少錢一個

6樓:a游龍

真老袁大頭市場上很少,百分之九十八是高仿品,真老的都留下收藏了。如果是真老袁大

頭想要出手的話,建議還是找正規的拍賣公司,那**較高,那私人收購都是壓到幾百塊收來留下收藏。真老袁大頭大概**在萬元以上。

7樓:匿名使用者

值不值百萬不知道,但是真老袁大頭肯定不是幾百的價,如果是真老袁大頭建議不要賣,不然就中了別人低價收購你的真老銀元,然後他就收藏了,誰不想低價撿個漏,事實現在市面上99.9%的袁大頭都是仿品,真正的老袁大頭很難收到,都是仿品在炒作

8樓:熱血已懵

這要看是哪一年份的,什麼版別。

普通版原味好品:三,九,十年袁大頭750元/枚左右,九年中發精發因為雕刻精細,**高一些,**八年袁大頭1500元+

具體**還是以實物品相為準。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上的真的是真品,你有沒有去外面和市場上的對比一下呢?外面市場上的價位現在也上千塊一個了,如果你手上真的有很多個,那照市場上的價位也發大財了,還在胡亂說什麼袁大頭不值錢呢?

10樓:朱棟民

傳世流通的600-700元,包漿好的900元左右,原光帶分數的幾千元上萬元不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袁大頭,銀元現在價值四五百元一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天賣了大頭的5個、小頭的10個,每個400元,不知賣虧了嗎!

13樓:西蘇瑪瑙

一般來說市場真品在6至7百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狗日有的騙錢,說好幾百萬呢,大家小心

15樓:見識短暫

原光帶分數是啥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個真的袁大頭能值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眾說紛雲,都不知聽誰說的,**的高的離譜,低價的又說不真。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貮毫銀元袁大頭2023年的

19樓:qaz李哥

七八百塊錢一個,品相好的也不過千,錯版簽字版很少,萬不挑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真的?真的博物館都不知道有沒!

21樓:匿名使用者

袁大頭分為好幾種,具體看袁大頭幾年的,那個版本的。袁大頭的版本不同,價值當然不同。

袁大頭想有好的價值,取決於自己走什麼樣的市場或者平臺。

如果說在自己手中是沒有多大的的價值的,在古玩市場也就幾百幾千塊錢,要是走好的市場和好的平臺,買家不一樣,價值也就不一樣。

網頁連結

袁大頭銀元為什麼動不動就幾十上百萬

22樓:勤奮的

普通的也就幾百元,超過幾十幾百萬的基本都是樣幣,都在拍賣會和超級有錢人回**,因為上這個答**的基本就是樣幣,你以為會流落民間?那些告訴你幾十上百萬的是一種個**,你去了讓你出所謂的鑑定費3萬,保管費3萬之類。然後告訴你賣不掉,你自己拿回去。

你損失3萬,人傢什麼都不損失。

23樓:v我恨你

因為含銀,且數量稀少

怎樣辨別袁大頭銀元價值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辨別袁大頭的真假可以看銀幣的質感,真銀光澤柔和 呈潤白色,清洗後會更加明亮,而假的可能混合了銅或是其他金屬,清洗過後容易泛黃。另外,真的銀幣敲擊後會發出清脆 柔和的聲音。袁大頭並不值錢,但卻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還可以利用銀元相互撞擊的聲音...

袁大頭有沒有人收啊,袁大頭銀元我只有一個有沒有人收

目前普通品相的 袁大頭 收購 300元 枚左右,品相稍好的還要貴數十元,看漲的情況下,除了到外面找貨源,零散的賣家手裡只能收到少數銀元,很少有人願意出貨。您想出手?建議去當地市 縣古玩市場,農村集市,那裡有這方面的的交易。這裡不是交易平臺 你可以去鹹魚問問,我在閒魚上面看見有人在賣 袁大頭銀元我只有...

請問袁大頭有5元的嗎,袁大頭銀元有五元的嗎

袁大頭沒有5元的,只有1元 半圓 還有角的小圓大頭,這種是現代產品,比如一元的袁大頭只有3年 8年和9年,袁大頭銀佔百分之89 重量約26.8克左右。肯定沒有這種不倫不類的假幣兼臆造品!放棄或者趕快去退貨最好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袁大頭沒有五元的,銀元的購買力就是正兒八經的真金 跟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