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大頭有沒有人收啊,袁大頭銀元我只有一個有沒有人收

2021-03-03 21:13:57 字數 606 閱讀 7341

1樓:心安隨心

目前普通品相的『袁大頭』收購**300元/枚左右,品相稍好的還要貴數十元,**看漲的情況下,除了到外面找貨源,零散的賣家手裡只能收到少數銀元,很少有人願意出貨。

2樓:山

您想出手?建議去當地市、縣古玩市場,農村集市,那裡有這方面的的交易。這裡不是交易平臺 。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鹹魚問問,我在閒魚上面看見有人在賣

袁大頭銀元我只有一個有沒有人收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手上有那幾種銀元,**不一,最值錢的是雙龍元,一般15000左右,單龍元5000左右,大頭650,小頭500,還有現代銀元240

有人收購袁大頭銀元嗎

5樓:雲林山人

必須是真品品相佳,是有人收購的!你能保證你的袁大頭是真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枚袁大頭有人要嗎還有一個孫中山紀念幣上六星的

7樓:亨通彩運

貨真價實、供不應求。

我有兩枚袁大頭八年的銀元,可以賣多少錢

袁大頭8年的銀元是比較少的,所以從收藏的價值來說,這個還是很值錢的,大概是在千元左右。一枚袁大頭三年的,大概在600元左右。而袁大頭三年的是比較多的,所以就已經是600元了,那這種8年的比較少的是輕輕鬆鬆上千元的。如是真老銀幣,價值一千元左右一個。供參考。如果是真品的話,看這品相應該在兩千左右。八年...

幫我看看這幾枚袁大頭值多少錢,有沒有懂的看看我這枚袁大頭值多少錢?

2000元以上,你也可以問問四周有文化的人 有沒有懂的看看我這枚袁大頭值多少錢?20 從圖看沒有什麼問題,紋飾和表面氧化包漿也都正常。三年大頭是發行量最大的一版,但也是含銀量最高的一版,所以 是最堅挺的,也是銀元 的風向標。目前的 應該在1200左右。大頭發行量最少的是八年的,價值也最高,目前在20...

我有一枚袁大頭三年壹元錯版幣有人收藏嗎

有人收藏。由於收藏 袁大頭 的門檻較低,因此這個領域的火爆程度一度可與郵票市場相媲美。袁大頭的變現能力比較強,這也是藏家看好的因素之一。此外,對於長期投資而言,短期內的 動盪也不會有太大的影響,按照家庭投資比例配置,每年適當入手部分袁大頭還是很有意義的。三年 袁大頭 是 三年鑄造的袁世凱銀元,分有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