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臉上的痘疤,怎樣才能讓臉上的痘疤去掉

2023-02-14 20:35:06 字數 5452 閱讀 2859

1樓:酈致美膚團

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

怎樣才能讓臉上的痘疤去掉

2樓:允婉秀顏瀚

放一小勺鹽和醋放在晾涼的開水中,攪拌使之融化,然後用棉籤沾上塗在長痘痘的地方....這些工具都很簡單吧!....堅持就是勝利!相信你的痘痘一定能敗下陣來!!....

怎樣去臉上痘痘留下的疤?

3樓:

一、換膚術

利用各種方法除去瘢痕的表皮,通過表皮的再生達到改善瘢痕外觀目的。包括磨削術、鐳射換膚術、化學剝脫術。

二、鑽孔技術

利用環鑽切取瘢痕所在部位的表皮和部分真皮,再通過進一步的切除縫合,抬高或是移植技術達到改善癜痕外觀的。當痤瘡瘢痕很深,單純應用以上換膚術無法達到理想效果時,就要考慮使用鑽孔技術。包括鑽孔切除,鑽孔移植,鑽孔抬高術。

三、凹陷填充術

通過區域性注射各種填充物,糾正萎縮性痤瘡瘢痕。常用的填充物有膠原填充物,非膠原填充物,自體脂肪。

四、潛行分離術

利用探針鬆解瘢痕的表皮與深層組織的粘連,同時組織出血形成血湖,填充了萎縮性瘢痕的組織缺失。當凝血塊機化後形成結締組織也可以部分地改善瘢痕外觀。操作簡單隻需將探針插入瘢痕範圍內的真皮內或真皮下進行遊離。

術後會有區域性暫時的青腫。適用於起伏樣瘢痕,常和換膚術及自體脂肪填充術聯合應用。禁用於活動期痤瘡患者。

由於痤瘡癜痕的多樣性,僅僅根據其分類簡單確定**方法是遠遠不夠的。應當仔細觀察每一個瘢痕的外形,質地,顏色,據此來制定合理的**方案。目前而言,多種方法聯合**是最有效的

五、切除縫合術

適用於痤瘡瘢痕較大、較深者,可以作為磨削術的補充精細切除,直接縫合,儘量保證切口的方向與皮紋方向一致。手術,只是手術操作要求精度高。可選用尖刀片做區域性瘢痕此種方法也適用皮脂腺囊腫及水痘瘢痕的**。

4樓:菅婷玉象葳

薰衣草的美容功效總是很神奇的,薰衣草精油淡化疤痕的作用也被廣泛認同。不過薰衣草精油對於新疤和8年以上的舊疤效果不明顯,對於疤齡一到兩歲的傷疤效果比較好。另外,精油的使用總是要特別小心的,給疤痕上精油的時候可千萬別福澤沒有疤的肌膚了。

5樓:熊淼渾依

痘痘疤印可以內調外敷效果很好,內調可以用營養素來修復你的傷口跟抵抗外來細菌病毒,長出新細胞。外敷就用護膚品,消炎除去毛孔裡的垃圾。

臉上痘疤怎麼去除

6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7樓:大嘴博士

別瞎整,方法看這裡!

8樓:浙江衛健科技****

毋庸置疑,光滑無痕、白皙透紅的完美肌膚誰都想要,但是其實在生活中,想要**如此完美,是沒那麼容易的。特別是在青春期,臉上就會長特別多的痘痘,導致臉上留下很多痘疤。雖然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是為了給大家留下一個第一面的好印象,我們應該學會護膚,或者消除痘疤。

那麼,臉上的痘疤應該怎麼去除呢?

一般來說,以下幾種方法能有效去除痘疤:

1、塗抹酸奶。酸奶含有豐富的乳酸菌,有很好的營養和保健作用。在眾多的美容法寶中,酸奶可以說是極佳的選擇,純味酸奶不但能夠嫩膚,還能深層清潔**。

酸奶**既能保溼,還能去角質,有效抑制痘痘的生長。我們可以在晚上睡覺時,取少量的酸奶和珍珠粉加入蛋清,做成**敷在臉上,第二天起床再進行清洗,這樣既能美白又能收縮毛孔,還能淡化痘印。

2、蘆薈去痘印法。蘆薈含有多種維生素、糖類、活性酶等等,這些營養物質能夠很好的滋養**,加速**的新陳代謝,使**更有彈性,是不錯的防曬劑。蘆薈具有清熱解毒的作用,所以對**痘印非常有效果。

我們可用蘆薈葉搗爛後加入一勺蜂蜜,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每天幾次,就能使**軟化,有利於消炎止痛,淡化痘印。

3、紅酒蜂蜜**。紅酒中含有果酸,能抗衰老,使**皺紋淡化,更好的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從而淡化色素,令**看起來光滑白皙。蜂蜜具有殺菌消炎、滋養保溼的作用,能使**細膩光滑。

因此,我們可以用一小杯紅酒和兩至三勺蜂蜜混合起來調至濃稠的狀態,然後敷在臉上,等到快乾時用溫水洗淨即可,這樣就能有很好的去痘印效果。

除此之外,良好的飲食習慣和適當的運動也可以改善要少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要合理。我們可以多吃一些維生素c含量較多的蔬菜和水果。儘量少吃甜食和冷凍食品。

還要有適當的運動,這樣能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讓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更好的排出體外。

9樓:沃山公羊名

臉上長痘是很多青年人最苦惱的事情,大多數的人在進入青春期後,由於身體激素的變化,都會多多少少長出痘痘,但是有些人不是隻在青春期長痘痘,而在他們經過艱難的青春期痘痘消失後,反而會出現很難**的痘印,痘疤,痘印和痘疤雖然摸起來**並沒有凸起,但是依然會看起來很難看,而且,痘印和痘疤很難被消除。

很多愛美者都經歷過使用各種產品去痘印和痘疤的方法,相信效果也非常的渺小,所以去痘印和痘疤就成了很多年輕人最為苦惱的事情,隨著美容整形的發展,目前整形行業有很多種去除痘印和痘疤的方法,比如橡皮擦法,中藥祛痘法,化學去皮法,蛋白注射法等,這些方法不僅可以,很有效的去除痘印,痘疤還能使得肌膚恢復彈性光澤,除了這些方法,可以有效的祛除痘印外,還有哪些方法可以祛除痘印呢?

1、脂肪注射術:脂肪注射術主要是針對由於脂肪損失造成的深疤痕,使用這種方法時現在身體其他部位獲取脂肪,然後清洗乾淨注入疤痕處**疤痕,一般效果可持續半年到一年。

2、鐳射擦皮法:鐳射擦皮法與擦皮法不同,是使用二氧化碳鐳射器打磨肌膚,相對來說不會出血,但是如果使用不當的話會產生新的疤痕,或者產生色斑。

3、光子嫩膚去痘印法:利用強脈衝光作用於**後產生的光化學作用,使真皮層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內部產生分子結構的化學變化,恢復原有彈性。

10樓:鄢新蘭毋嫻

藥物**:輔助用藥可口服維生素c,1次0.2~0.

4g,1日3次;或維生素e,1次50mg,1日3次,連續數月。中成藥可選六味地黃丸,其滋陰補腎,蜜丸1次1丸,片劑1次8片,膠囊1次8粒,均1日2次,有一定療效。近年來應用二氧化碳鐳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

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雀斑自然隱退~!!我試過了,效果不錯~!!

要多吃含維c的果蔬定期到美容院做祛斑護理、生活要有規律早睡早起雀斑**多居乾性、選用乳劑或杏仁密等化妝品、滋潤**、夏季避光日曬。

自制**;

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黑醜研磨;用雞蛋清調和夜間敷面、早是洗去、

外搽3%氫醌霜或雙氧水,可以暫時有效,也可每日一次搽用3%的乳酸至退屑。還可由專業醫師用60%左右三氯醋酸點塗進行化學剝脫,外售的雀斑霜有些也可用。除了上述的外用藥物**外,還可使用短時間的液氮噴霧冷凍,中藥外用製劑**。

但上述**的效果往往不穩定。

還可以用以下辦法適試試:

1.每天吃一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可達到祛斑的作用。

2.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後,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

3.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4.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5.將鮮明蘿蔔闢碎擠汁,取10-30毫升,每日上晚洗完臉後塗抹,待幹後,洗淨。此外,每日喝一杯胡蘿蔔,可美白肌膚。

6.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一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11樓:黎哲妍多名

以前蒐羅了一些資料,先對症,再**:

1.假疤—紅色斑痕

痘痘發炎後,血管會擴張。但是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一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這些紅斑其實會慢慢消失,一般來說,通常這樣的紅斑平均來說約半年左右會自動消失。

當然有些人會比平均值長,比方說一年甚至兩年。(等不及的人只好擦如外用a酸、杜鵑花酸、果酸或是左旋維他命c,或是接受果酸換膚、染料鐳射。)

2.假疤—發炎後色素沉澱

發炎後的色素沉澱會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這些顏色其實會慢慢自行消失,只是時間問題。(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

3.真疤—凹洞

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凹洞一旦生成就不會自動消失。

4.真疤—蟹足腫

這些體質特殊的痘痘族,真皮層的纖維母細胞太過活躍。結果真皮因發炎受傷後的下場不但不是凹下去,反而是凸起來變成肥厚的蟹足腫。

外治內調!

外治:**豆豆需要過程,不能著急,慢慢來。配合著用深層潔淨控油配方的洗面奶,早晚徹底清潔**;出門要防曬,痘痕最容易曬成斑點,若曬成斑點就不太好治了;保持好的睡眠;化妝品不能亂用。

李醫生的暗瘡水和去印膏還不錯,也不貴。

內調:要忌口,不能吃辣;多吃清血消除體內毒素的東西,如黑豆,芹菜,夏天的綠豆,枸杞,黑木耳,豆漿..;小小食譜,試試無妨,有益無害(早起一個蘋果,一杯豆漿,排毒增加蛋白質;正餐多吃西紅柿妙蛋,

白天一個梨敗火,多喝綠茶;晚上最好吃青菜,黃瓜一個,梨一個。每餐都有主食,又不是**。呵呵!);

小小處方

原料:薏米50克,百合15克,蜂蜜適量。

製法:將薏米、百合洗淨,放入鍋中,加水適量,煮至薏米熱爛,加入蜂蜜調勻,出鍋即成。

特點:甜香,熱糯,略有清香味。

功效:薏米即薏苡仁。含有蛋白質、脂肪、糖類、維生素b1、氨基酸及薏苡仁脂、意苡仁素等。其味甘、淡,性涼。其藥用功效為利水滲溼,祛風溼,清熱排膿,健脾止瀉。

百合含水仙鹼等多種生物鹼,並含澱粉、蛋白質、脂肪、維生素bl、維生素b2、維生素c及鈣、磷、鐵等。味甘、微苫,性微寒,有潤肺止咳,清心安神之功效,對癰腫、溼瘡有**效果。

此粥常吃,有健脾益胃,澤膚祛斑功效。可用於**婦女面部雀斑、痤瘡、溼疹等症,對青春少女美容有益

蘋果消痘印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帖於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之後取下,將臉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

一週使用2次就好,一定要選擇新鮮蘋果。

珍珠粉+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合少量的珍珠粉攪勻。

2.然後塗在有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可天天使用)

珍珠粉+雞蛋清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取一個生雞蛋的蛋白,並和10克左右量的藥用珍珠粉混合。

2.然後按照塗水洗**的方法,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的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20分鐘後洗掉。

(一個星期做2次就好)

臉上的痘印怎樣消除,臉上痘印如何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愛出油容易導致毒素難以排出,從而形成了斑點和痘痘,想要改善這種情況的話要從內開始的調理,一般用中藥的話從內調理的效果是不錯的。中藥對身體也是沒有 的,並且不會傷害肌膚。從內調開始的可以清理體內的堆積的毒素,促進代謝的排毒護膚,能從根本上去除長痘長斑的現象。建議您可...

痘印要怎樣才能完全去除,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痘印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鐳射手術 但不是所有人都適合做鐳射 的,而且鐳射後需要修復肌膚屏障,避免肌膚出現敏感問題。也可用去除痘印的產品,首先要看痘印是紅色的還是黑色的。一般紅色的痘印還是剛剛開始形成的,只要用對產品,下去很快。但是黑色的痘印,是屬於炎症後的色素沉著,...

臉上的痘印怎樣才能去除?拜託各位了3Q

你可以在晚上把維c片壓碎,用點水溶解了,沾溼化妝棉敷在臉上。一般年紀比較輕的話5到6片一次就夠了。維c有美白功效,外用同樣有效,只要很普通那種白色維c藥片就行了,一瓶100粒一兩塊。不過維c對光敏感,所以應該要現配現用,而且不要在白天用,不然反而會令整個人變黑,而且敷完後一定要把臉徹底沖洗乾淨,不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