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希望父母在哪個年紀退休?為什麼

2023-02-14 20:30:10 字數 1197 閱讀 2628

1樓:寶76811沂該

我希望父母在五十歲左右退休,因為那個時候他們的身體開始出現很多病痛,逐漸力不從心,我希望他們能好好享受生活。

2樓:賣萌

希望父母50歲左右都能退休吧,因為這樣年紀也不是很老,還可以享受享受。

3樓:鄭廣陵

我覺得父母在五十歲的時候退休最好,因為這個年紀是最佳退休年齡。

4樓:猴05177潑吭

當然是越早越好了,不過我現在能力有限,大概在55歲左右退休吧,是比較合適的,身體還好的時候,不用工作,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5樓:知哥00366夢翁

我希望父母可以在60歲的時候退休,這個時候的父母精力沒有以前旺盛,也應該去享受子女的愛。

6樓:段潞美

我希望我的爸爸媽媽可以在55歲退休,這個年紀正好兩個人開開心心健健康康的去別的地方旅旅遊

7樓:在意便是喜歡

我希望父母能夠在五十歲左右退休,那個時候他們身體還行,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但是如果退休晚了,走不動,本來年輕的時候忙於工作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退休了只能留下遺憾了。

8樓:暗受

我希望父母就在21世紀30年代退休吧,就是她們正常的退休年齡,將來的世界也會更好,他們可以有豐富的老年生活。

9樓:等地久天荒

當然是希望父母越早退休越好,但是自己還沒有能力給父母養老,只能等自己工作賺錢之後了。

10樓:醬油世界

50歲退休,錢只要夠用了就好

11樓:文天彩有小

如果有可能,我希望讓父母在我經濟上獨立後就退休,這樣他們可能有更多的時間享受生活

12樓:桖楓

男,女同為55比較合理,另外想幹的繼續工作,不想工作的就退休。

13樓:萊瑞

父母應該45左右,因為一年齡大了身體有這樣那樣毛病二子女大了可以享享清福。

14樓:林小汽片

要是我有能力肯定是希望現在他們就能退休享清福。法定退休年紀挺好的,合情合理。

15樓:黃昏草木

50歲退休最好,能有10年最佳時間去玩。

父母因為什麼打過你?父母為什麼要打你

被老媽打的次數最多,不想上學,被老媽用一根棍子送到學校,從家裡到學校要走半個多。走兩步打一下。小時候哭鬧著要買東西,爸爸拿著掃把打到我鑽進床底下,扎心的疼啊,那手腳的掃把印慘不忍睹。不愛吃飯被打,不想去學校被打,作業不會寫也被打 但是爸媽說他們從來沒打過我,以為我不記得 其實都記著呢。夏天小時候我只...

你希望你的孩子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希望你的孩子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

說到期待,如果來這話放在生孩子以源前,我肯定bai會說功成名就du,讓我們到老的時候 zhi好好享享清福 dao。如果放在現在,我肯定會說,健健康康的和自己想愛的人廝守一生就好,爸媽不需要你給我們太多,你們過得很好,我們就放心了,可能這就是生完孩子,父母思想的改變。我希望我的孩子不一定是成績有多好,...

你問你喜歡的人為什麼喜歡你,你希望他她怎麼回答你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