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因為什麼打過你?父母為什麼要打你

2023-05-23 21:45:10 字數 1778 閱讀 6513

1樓:尹朶月

‍‍被老媽打的次數最多,不想上學,被老媽用一根棍子送到學校,從家裡到學校要走半個多。走兩步打一下。‍‍

2樓:一舉成名

小時候哭鬧著要買東西,爸爸拿著掃把打到我鑽進床底下,扎心的疼啊,那手腳的掃把印慘不忍睹。

3樓:仙爽懂

‍‍不愛吃飯被打,不想去學校被打,作業不會寫也被打…但是爸媽說他們從來沒打過我,以為我不記得…其實都記著呢。‍‍

4樓:求註冊

‍‍夏天小時候我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在水裡泡著,每天都這樣,久了我媽忍不下去了,拿著竹條找我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兩頭捱打,毫無理由爸爸媽媽幹農活叫我煮飯,煮到一半的時候跑出去釣龍蝦抓魚,廚房著火了,回來打的歷史最慘一次,從東村打到西村,南村打到北村。‍‍

6樓:一週運動五天

小的時候我不吃飯,我媽怎麼勸我我都不聽,一直哭鬧,我媽很生氣,就動手打了我。我爸爸沒有打過我。

7樓:衡成燕

‍‍‍弄丟家裡鑰匙,被揍過好多次。現在還心有餘悸呢。‍‍

8樓:小月有愛

‍‍初中的時候搬家。搬家公司的工人搬開了我的床,於是乎從一年級開始到初中,將近一公斤重的不及格考試卷重見天日,無聲的訴說著歷史。然後搬家公司的工人們,一邊搬東西,一邊欣賞著我爸媽的男女混合花式雙打。

那次打的我驚天地泣鬼神。‍‍

9樓:以心

‍‍因為不想去上書法課大冬天把我媽反鎖在廁所裡七八個小時…等我媽出來後…那大概是我被打的最慘的一次因為被打的太慘了她和我爸晚上出去後我又把他倆反鎖在家門外面了…那大概是我被打的第二慘的一次。‍‍

10樓:達

‍‍我媽拿著棍子嚇唬我說要揍我。我求饒。我媽心軟遂把棍子丟到一邊。我撿起,在我媽轉身之後抽了她一棍。結果,被狂揍。‍‍

父母為什麼要打你?

11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我小的時候呆過最毒的打,那就是。母親,因為我回來的晚。所以一直等著我到下半夜。回到家以後,讓我靠牆站著。拿掃床的掃帚。一直在打我的腿。

一。父母對孩子的愛都是嚴肅認真的,他們更希望自己的兒女好。也都恨鐵不成鋼。

女孩子在外面,如果回來的很晚,就不如男孩子省心。女孩子出門如果跟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鬼混。將來吃虧的都是女孩子。

所以父母對女孩子管教嚴厲一點也是正常的。但是也要考慮到孩子的自尊心。

二。母親那一次的狠狠的打我。讓我記憶猶新。

他甚至用腰帶來抽我。我從此以後再也不敢很晚回家。甚至只要規定幾點回來?

我絕對不會延遲。這也是一種教訓。當時我在心裡有點恨恨不平。

但是後來長大以後。才理解父母的愛。女孩子太晚回家,父母都會很擔心。

男孩子也一樣。

三。所以不管我們小時候捱過多少打,受過父母多少的罵。如果不是說。

那種家庭暴力的虐待。都是發自父母內心,對我們嚴肅的認真的家教。他們只是想讓我們變得更好。

他們只是不想讓我們吃虧。他們只是想讓我們別走彎路。所以不要去怨恨他們。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為什麼要多陪陪父母

因為人的生命是有限的,自己長大了的時候就是父母年華老去的時候,千萬不要到子欲養而親不待的時候再去後悔,從現在開始,好好的陪父母。據區健康中心臨床心理科不完全統計 六成 空巢老人 有嚴重的孤獨感。專家認為,物質生活好了,要重視精神贍養。一 老人的孤獨無法排解 這幾天,張大媽儘管笑容掛在臉上,可內心的孤...

高曉鬆父母為什麼離婚,高曉鬆父母為什麼離婚的真正

高曉鬆有著多重身份,是圈中著名 製作人,是導演 是脫口秀的主持人,前段時間還多了一個新的身份,就是阿里 集團的董事長。而在這些光環背後,高曉鬆的顯赫家世同樣讓人不能忽視。高曉鬆考進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之後中途輟學開始學習電影,他的爺爺高景德曾經是清華大學的校長,也是中科院的院士 外公張維是深圳大學的創...

為什麼我的父母要折磨我

現在都是獨生子女父母都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啦!有時候你和家長也好好談談啊!比如說你和父母說 我下次考到前幾名 你就滿足我什麼願望 慢慢和他們講,也讓你的親戚啦 讓他們幫你勸勸父母 家長也是為了你好,這世上只有爸媽才是真正為我們考慮的人,可能是他們的方式不對,但是你倔強的性子也著實讓他們沒辦法了,只能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