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帝國時代2,帝國時代2都有什麼國家

2023-05-23 21:55:08 字數 1946 閱讀 7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方菱形地圖的右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是「關閉說明」一個是「開啟高階命令」 你把「開啟高階命令」點一下,然後地圖右上方就會多一個按鈕「統計」 下方就會多三個按鈕「全部地圖」「軍事地圖」和「經濟地圖」 這時候你就可以調整你的軍隊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你的小地圖上的那個顯示其他內容就有了。

帝國時代2都有什麼國家

3樓:風林網路手遊平臺

《帝國時代2》的國家有:中國、大不列顛、條頓、法蘭克、拜占庭、維京、哥特、凱爾特、土耳其、薩拉森、日本、蒙古、波斯。

帝國時代2》該遊戲也是《帝國時代》(ageofempires)的續作,涵蓋了從西羅馬帝國滅亡直到文藝復興期間的中世紀大部分戰爭史實,共有13個文明供玩家選擇。

帝國時代2》在單人遊戲中,玩家可選擇與電腦ai在標準遊戲中進行對戰,或是參與基於真實歷史的戰役並完成其中的各項任務。而在多人模式中,玩家可與最多七個對手在網路上進行戰鬥。

帝國時代2哪個國家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厲害的國家,新手愛用匈奴。

普通發展後期應該是蒙古最強,但蒙古經濟爛。

后帝死鬥應該是匈奴最強。

海戰發展阿茲特克(經濟好)、中國(科技便宜)、維京(公認海戰強族)、撒拉遜(運輸船強)

西班牙炮艦厲害,但海戰發展很少能讓西班牙出炮艦朝鮮龜船,皮厚,但昂貴,不易成型,但塔、戰車十分強大,戰車在版裡十分厲害,但早期很弱。

土耳其火藥部隊厲害,但只能是大後期,前期十分差拜占庭科技較全,垃圾兵便宜,但沒有鼓風爐,後期不強,攻城**較弱其他民族如條頓、不列顛、法蘭克等各有各優勢,沒有絕對的強一般攻城**有頂級的(衝車和投石車)的民族好一些(如中國、蒙古、凱爾特、撒拉遜、條頓、匈奴等)

5樓:圖吧斯基

《帝國時代2》各民族歷史疆域。

帝國時代2戰略

6樓:匿名使用者

哪一個模式的?死鬥還是隨機?法蘭克?

死斗的話儘快進時代,出法蘭克的騎士(屬性比其他的種族要高)並配合擲斧和長槍來進攻。現在玩帝國2的不多了,雖然很經典。我現在也基本上都在玩帝國3。

帝國時代2裡哪個國家好??

7樓:xia77歸來

我來告訴你們,樓上的都他媽扯淡。我遍閱無數高手心得,也沒見過這麼扯淡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也是帝國的忠實玩家,國家嘛每個國家有每個國家不同的科技,可能是微軟鄙視我們中國吧,那個火炮和火炮塔不能造不能造。選條頓人吧,我每次都玩條頓人。

9樓:天涯孤劍獨誰投

不是完整科技的話,要看地圖,阿拉伯這種圖,條頓的防禦好,不容易被騷擾,黑森林這種,高麗無敵(高麗後期特牛,馬車+重頭基本上無敵。

10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與人對戰:1、標準模式主要看前期升級,封建、城堡時代進攻,因此科技強國最好,匈奴、中國、蒙古、維京、瑪雅、波斯、哥特都是最常用的民族。如果打持久戰拖入帝王時代,主要拼垃圾兵,有長戟和強力輕騎的最好,匈奴、蒙古、波斯、哥特都可以。

2.死亡模式主要看出兵速度,因此匈奴、瑪雅、哥特最好。

與電腦對戰:主要看防守,因為電腦會作弊,升級肯定沒有它快,主要看拼垃圾兵,因此推薦選蒙古。蒙古好防守,只需要15個騎射駐守城堡就可以射20箭,而且騎射可以打攻城**,還有偵察兵不需要**,可以持續抵抗電腦的進攻,只要多種田就行了。

11樓:圖吧斯基

《帝國時代2》各民族歷史疆域。

求帝國時代2打法?

12樓:松晴

用秘籍,打字母加資源。之後自己造城池,慢慢到帝國時代研究化學造槍,造炮。

帝國時代2哪個英雄最強,帝國時代2哪個英雄最厲害

作為一個骨灰級玩家,全部英雄都測過了。論肉搏 就是不跑,同時攻擊 第一威廉華萊士,第二成吉思汗,第三工頭霍爾夫,第四灰狼科魯,第五熙德,第六闊實魯,第七亨利五世,第八亞歷山大。不是肉搏的話肯定成吉思汗第一,不用想。ps 以前看亞歷山大8 6護甲 盾以為他肉搏第一的 可惜攻擊力低和血量低,別看熙德2 ...

帝國時代2不能聯機玩急急急,帝國時代2不能聯機玩,,,急急急!!!

兩臺電腦上都新增tcp ip協議,進入遊戲後連線型別選本地lan的tcp ip連線。除非你的區域網不通,否則應該沒問題啊 這種很早的遊戲出錯是很正常的。首先確認是同bai一個版本的帝國,如不du知道建議直接拷貝過zhi 去。如版本相dao同,點多人專聯機後,右上角出現聯屬機模式,拖動滾動條到最底下,...

帝國時代2 的對戰策略,想知道帝國時代2如何快速發展 對戰需要

這種陣型要後期,人少就沒用,前期直接一波流推 還有是死亡模式嗎,是的話可以塔推 大地圖這個辦法就沒用了,可以出炮船騷擾 蘇丹親兵 精銳擲矛手 重型投石車 駱駝大隊。想知道帝國時代2如何快速發展 對戰需要.這要靠經驗,沒有特定的戰術,最好多玩玩遊戲,選難度最易開始,慢慢新增難度,再多看看高手的存檔!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