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這句話什麼意思,老婆的含義是什麼意思

2023-05-23 22:00:09 字數 2310 閱讀 8514

1樓:我要快樂相聚

婚姻這個東西,必須在雙方自願的原則下,互相瞭解,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愛護,在這個基礎上建立的家庭,才能幸福,才能美好。如果你們有一方不願意,提出分手,我認為,你也應該慎重考慮,不能強求對方,強扭的瓜不甜。何況你們都還小。

如果我說得不對,當我沒說。

2樓:遺忘楓雨

十七歲青春懵懂的年齡,他的心態都不是很成熟,他會很容易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而改變,還是等各方面對成熟些在談戀愛吧。

3樓:網友

我想說的時候自然就說拉,你不用在那猜,我想說我就說,不想說我就不會說,明白? 現在都習慣不用標點 - 我是這麼理解的,不的對不。

至於你怎麼辦 涼拌吧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 說讓你殺了她 你真去啊?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你們當前的年齡不好說``太小啦``心態都沒成熟`何談以後``

清醒點嘛`

5樓:網友

根本不懂邇說的是什麼,17歲的文采,-

6樓:____困

你們還小!分了吧!

俗話說的好:好戲還在後頭!

7樓:喜歡和擅長

你也找過新的,誰怕誰。

老婆的含義是什麼意思

8樓:最早骷髏天使

老婆,丈夫對妻子的稱呼,也指陪伴老公一起變老的女人。

最初的含義是指老年的婦女。不同的人對老婆有不同的稱呼,如古代皇帝稱老婆叫梓童、宰相稱老婆叫夫人等。後來王晉卿詩句有云:

老婆心急頻相勸」,指「老婆」老是主持家務的妻子。因此,後來稱呼自己的妻子叫「老婆」。另有同名歌曲及電影。

老婆」與「老公」這類叫法,都含有「相濡以沫、恩愛長久」的願望。在我國民間,夫妻之間常互稱「老公」、「老婆」。相傳此稱呼最早出現於唐代,已有一千多年了。

老婆什麼意思? 250

9樓:是二宣宣宣啊

我覺得你的這種行為就是極其錯誤的行為,如果你是正常的工作,需要的話,你的老婆是可以理解你的,但是你和幾個小姐姐,去吃飯,去看電影,這涉及到了你老婆的底線,他覺得你對他不忠誠,你應該和他表明一下,你對她的態度,你應該讓你的老婆十分的相信你,信任你,而且你應該注意你自己的分寸,不要做越界的事情,你現在應該去和你的老婆道歉,並且說明你的情況,你是在正常的工作,還是在幹什麼?如果是在正常的工作的話,你可以尋求她的理解。

10樓:科學普及交流

你應該跟老婆坐下來,兩個人好好聊一聊。

感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維繫的。

11樓:斐青夢

老婆,什麼意思?老婆就是你的妻子。證明你們是夫妻,而且夫妻要相互的信任。相互尊重。所以這就代表老婆。

12樓:相信自己

你老婆的意思就是讓你能夠好好的對她,並且下班,以後就回家,不要老是在外面讓他看不到你,通過你老婆說的話,可以看出你老婆還是很愛你的。

13樓:純樸鱷魚

你好,你這樣的行為老婆肯定不放心,你要好好哄她,想在外面瀟灑而且不能冷落了自己的老婆,畢竟外面的都不是你的,而且只有你老婆才會對你真正的好。好好珍惜她吧。

14樓:暖過太陽

很明顯,老婆是吃醋了,你看電影吃夜宵怎麼不陪你老婆一起去?而且去找一些小姐姐呢,還去洗腳房,有點心術不正哦,去好好哄哄老婆,下不為例,要去也得把老婆帶上。

15樓:戢尋菱

當好一個丈夫。就應該把家和。妻子放在首位。

只有這樣你才能夠時刻想著家裡的因為你畢竟不是一個人了。是需要有責任感的。而且有些事情也不是非得跟他說的。

要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16樓:匿名使用者

將心比心,做人做事都有因果的。

今生你如何對她,來生她就如何對你。

人生如戲。來生你們的角色對換,她會用同樣的方式對你,阿彌陀佛。

17樓:網友

下班早點回家,不要讓老婆擔心,因為愛情是需要相互成就的。

18樓:白老師

千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的共枕眠。夫妻在一起不容易,且行且珍惜。

老婆什麼意思? 250

19樓:heyman射手水瓶

你媳婦如果是全職太太 靠你養活 那這樣說你就有點過了 如果她也掙錢 她這麼說你就很正常了 畢竟家務是兩個人的事 一個人苦命幹家務另一個在那玩 要你你也不爽 你壓力大不是藉口。

求解!老婆說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求解

給老婆講這句話就說明他精神出了問題,要不就是抑鬱症要不就是焦慮症,要不就是那個焦慮之後,你要不就是那種叫什麼叫什麼造句或者是苦悶,要不就是精神出了問題精神病我認為的話你應該帶她去看心理醫生可能。她是心裡孤獨,想被理解被包容。她可能每天都在胡思亂想,作為丈夫的你要多多理解才是。其實能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所...

老婆在古代的含義,老婆在古代是什麼意思呢?

1.年老的婦女。唐 寒山 詩 之三六 東家一老婆,富來三五年 昔日貧於我,今笑我無錢。醒世姻緣傳 第十九回 小鴉兒 呃了一聲說 偏你這些老婆們,有這麼些胡姑姑 假姨姨的!趙樹理 小二黑結婚 二 鄰近有個老婆替他請了一個神婆子,在她家下了一回神。2.老年婦女的自稱。宋 陶嶽 五代史補 樑 羅隱東歸 媼...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閱歷長時間積累到一定程度就成為了學問,而同樣長時間的刻苦才能造就才能 做學問需要積累經驗,學才能需要忍耐刻苦。這句話什麼意思?100 你只是生活缺少了動力,少了希望,覺得前途很渺茫,什麼都想做卻又什麼都不專想做,一腔熱血屬也就三分鐘。或許你被這個時代所引導的所謂的佛系生活所控制。但請你冷靜理性思考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