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會這樣

2023-01-18 15:45:07 字數 1630 閱讀 2993

1樓:

你很聰明,不過有點鑽牛角尖了。你幫助家務,父母會更認同你更喜歡,覺的此兒孝沒白生,不會說就不關心你了。因為生活中的意外太多。

就誰是國家**也無法預防徹底啊,意外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因為你無法改變過去,但未來在你手中。再說如果小時不讓你學習生活技能,恐怕長大了你會更煩吧更厭煩吧。因為最算最有權,有錢的人也會需要長大時所需的一些基本能力吧,所以努力掌握未來吧你父母是愛你的

2樓:白雲依兒

你父母也夠精心的,幸虧你是個懂事的孩子,才沒有出什麼事情,作為父母對危險的提示還應該要有的啊,但你也不要埋怨你的父母,每個人的處理問題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些人很粗心,有些人很細心.你父母的粗心培養了你的細心,沒出事真是萬幸啊,自己多注意些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家庭都不一樣… 但父母的愛都是一樣的…也許你感覺父母很不理解你…你想做什麼父母都很反對你,可你想過沒有?父母所想的比你多…怕你吃虧上當… 無論怎麼樣他們都是為了自己的子女… 有時候父母也許是錯的,你也要諒解他們!畢竟他們的學識有限…不可能面面俱到!

不要埋怨他們,因為我們沒有資格…

4樓:

人和人是不一樣的。

有的人的關心可能是掛在嘴邊上的。

有的人可能是放在心裡。

說不定他們有自己偷偷檢查也不一定。

父母永遠是最關心我們的人。

你可以把這個問題直接問問他們。

其實父母才是有什麼話都可以說的人。

你能思考這個問題說明你長大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般也不好理解。兩種可能吧 .1可能是父母在暗地裡觀察你呢..

是在培養你自力更生 2 或者你父母並不是那麼的關心的.這得看你自己的情況了。.綜合一下 得出結論看屬於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培養你的責任心,讓你以後踏入社會有立足之地,過於疼愛孩子是害他(她),父母不可能跟孩子一輩子。

你的年齡?你找這些原因為什麼不提升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母沒有跟你說也許是因為他們覺得你長大了啊!

你也需要自己思考啦...也不能老是依賴父母了哦!

你的父母也許很忙,沒時間關心你的話那就說明你的父母真的不大關心你啊!

8樓:雪野憂人

他們這樣做是有他們的理由的,再說提醒又能怎樣,你就這麼想受到關心庇佑?最好的成長方式就是親身經歷,他們或許想讓你自己一步一步長大!人,總是該經歷些災難的

9樓:

你父母可能覺得你有能力幹好!也是培養你的一個細節表現

10樓:ヤ1②3木頭人

因為你爸爸媽媽都相信你能做好!· 你有一天會真正的理解他們的!

11樓:珂睿

不要著樣想嘛 天下沒有不愛自己孩子的父母 他們是在培養你的獨立感

12樓:東陵盜

你是女孩吧? 可能重男輕女

13樓:匿名使用者

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14樓:

自己不會注意啊...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城市化發展速度很快,好多人都住上了高樓大廈,生活條件好了,住樓房也有不好的一面,經常受到樓上住戶的干擾,樓頂漏水水,房主晚上動靜太大,很影響自己的生活,這種情況要跟樓上住戶多溝通交流,解決問題,才是關鍵,不要情緒化都是鄰居,儘量把關係搞好就行了,很好處理的事情。關於健康第一你應該到醫院看下你的耳...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認為,你對她太好了,導致她認為你所為她做的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勸你最好和她溝通一下,兩個人都好好的想一想,不然這次馬馬虎虎過去了,肯定還有下一次 在一起久了發現的缺點就越來越多,要去看看她的有點,女人都是要了解的,女人心很複雜,但是你要試著瞭解,她是不會和你說什麼的,因為她相信,你愛她,就明白她,...

為什麼會這樣? 5,為什麼會這樣?

這個問題 會 出現在 你關機的時候 你在執行程式 就會這個樣子原因是 你的某些必須的服務被關閉引起的。你可以在 事件察看器 中 查詢是那個服務非法關閉了點開始 點執行 輸入 察看系統日誌知道了是那個服務的話 試著執行它 看看他的倚賴服務是不是 也關閉了 也試著執行他 要是不行 看下面。只能找個乾淨的...